每到下午時刻飢腸轆轆,每次都吃高熱量的零食餅乾總覺得對自己過意不去,不少人會選擇蔬菜水果的零食製品,這樣還可以兼顧營養與健康。

因此今天要做大家都喜歡吃的水果乾開箱文,這家叫做Truefoods臻盛食。TRUEFOODS臻盛食結合台灣在地小農,力求製作安心真實的美味。除了果乾也有賣了不少東西。

我今天為大家介紹的有金鑽鳳梨果乾、燕巢芭樂果乾、玉井芒果果乾、情人果果乾

truefood (2).JPG

Truefoods臻盛食堅持手工製成,採特殊低溫烘焙技術,無添加人工色素&防腐劑,保留純天然的原味。

我入手的是小包裝50g,隨手包獨享。

truefood (4).JPG

保存期限皆為1年(常溫於陰涼處可保存一週,如未食用完可冷藏或冷凍)

truefood (6).JPG

每包都是夾鏈封口袋裝,放辦公室、出門郊遊吃都很方便。

truefood (7).JPG

情人果

裏頭的成分很簡單,只有:情人果、天然蔗糖、鹽,沒有奇怪的化學名詞,可以安心吃。
Truefoods採用台灣小農栽種的原生土芒果,他家的水果乾都有很好聞的水果香氣,情人果吃起來有情人果特殊濃郁酸感,小小一口就讓酸酸微甜的口感充滿整個嘴裡。糖的部分甜度很低,情人果不會特別感到甜,一般來說酸甜酸甜,這款情人果乾是酸+微甜。

truefood (8).JPG

truefood (13).JPG

愛文玉井少糖芒果果乾

他這款芒果乾標榜少糖,不知道為啥。可能一般人買到的芒果乾都偏甜吧。

truefood (11).JPG

臺灣的水果乾就是香,打開來就可聞到迷人的芒果香味,令人口水滿流。

成分只有:玉井愛文芒果、天然蔗糖。

芒果乾本身帶著芒果的纖維較有嚼勁,Truefoodsl保留了芒果原生香氣,且選用的芒果本身的水果甜度也很夠,吃起來甜而不膩。在辦公室嘴饞的時候,吃一塊就令人心滿意足。

truefood (10).JPG

台灣的芒果不得不說真的是好吃,漂亮的金黃色,迷人的香氣與味道,和之前去買菲律賓大家喜歡買的伴手禮享比,根本是雲泥之別。

truefood (15).JPG

燕巢芭樂乾

大家都知道燕巢產芭樂,truefoods標榜選用小農植栽燕巢芭樂,其甜度高達20。
裏頭的成分一樣自然,只有燕巢芭樂、天然蔗糖、鹽。

truefood (12).JPG

truefood (9).JPG

芭樂乾口感帶濕度,吃起來較一般果乾更為柔軟,芭樂的香味也很香,一般的芭樂很少有這麼濃郁的香氣。

他們家的烘培與選用的果材讓水果的精華都保留住,香氣也是,真好聞。

truefood (14).JPG

金鑽鳳梨果乾

成份:金鑽17號鳳梨、天然蔗糖。

truefood (5).JPG

金鑽鳳梨果乾也是有著不凡的水果甜度,甜而不膩的口感。香氣就如同你現切的鳳梨香味一樣迷人。

truefood (16).JPG

50G的水果乾分量真的不多,但很解饞。不知道為什麼,我常常會一口氣吃很多零食。果乾雖然好吃,但不會像讓我過往吃零食一樣,一直吃但卻很難滿足。個人覺得或許是他原來的營養都有保留住,才讓我免於隱性飢餓吧!!

truefood (1).JPG

在家追劇時,就忍不住東咬咬西咬咬。好吃的果乾,自然的香氣,迷人的味道,Truefoods保留了水果的原始風味,方便的包奘可以讓你隨時隨地想吃就吃喔~

truefood (3).JPG

Truefoods臻盛食

  官網:https://www.truefoodsshop.com/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ruefoodlove/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