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為元氣兔麻吉的姊妹作~~元氣兔麻吉還沒結婚沒小孩喔

當媽第一件要緊的事,就是要餵奶,因為第一胎奶量不太夠,加上一開始出不來,所以小寶貝們都是瓶餵加配方奶,

後來出來月中,奶量還沒上來,都是擠到瓶子裡,有個好集乳器/吸乳器就顯得更重要了,除了可以節省時間

更重要還要保護媽媽的胸部啊!

很高興機會體驗►snow bear 智柔雙邊電動吸乳器

玫瑰金的顏色讓媽咪們看的都心花怒放(真的好美啊)

一組配件包含了主機/喇叭罩/奶瓶等等,非常完整

配件還有集乳瓶蓋、喇叭罩蓋等,讓你使用上更衛生

主機因為是可以充電式的

所以會稍微比較大台

好處是用的時候不會被線絆倒

出門時也可以帶著,不用怕忘了帶行動電源,覺得很方便☺️

小白熊的喇叭罩我覺得設計的很特別

喇叭罩本身是硬塑膠

但是有白邊的軟膠條圍繞

這樣在使用時,胸部比較不會因為吸力有一圈的痕跡,也比較舒服

喇叭罩有24/28mm二種口徑,媽媽可以依乳暈大小而調整

 

使用有自動30分鐘關機設定

催乳與吸乳模式設定有6檔催乳加12檔吸乳

通常我用到3-5力道對我差不多

但每個人感受不同

可以自行做調整,絕對不是越大力越好,要記住吸乳不能吸到痛喔!!

不然身體反應會讓奶量越來越少

個人覺得小白熊的催乳模式蠻好用的,我之前用過其他兩個牌子,通常集乳用到一半轉成催乳模式,會沒什麼奶出來,小白熊的已經吸了10分鐘後,催乳模式還可以催出奶,這讓媽媽覺得很欣慰

(配件有底座,這樣不易傾倒,奶倒出對少奶的媽媽來真的會哭哭了,我之前就打翻過一次)

原本以為充電式會不給力

但是我電池充飽

可以讓我擠到約一天的次數(4-5次)

我每次擠約20分鐘

出門在外也不用另外帶行動電源了

(介紹上說2500mA鋰電滿電可雙邊吸乳8次,不過可能是吸力的設定,所以,我大概是吸一天+一次就會充電)

另外聽說看著小孩集乳,更有效率

(嬰兒哭聲也會分泌更多奶水)

大家可以試試

Snow bear的喇叭罩都有蓋子,避免灰塵進入

而小白熊集乳器的瓶子可以與優生共用,吸乳完也有蓋子可以當儲乳瓶使用

不過我家奶瓶奶嘴是用別牌的,吸乳完就會另外拿奶瓶來加熱。

曬一下我孩子的合照

嬰兒小小的真可愛

(媽媽你要好好做便當給我吃喔~~)

PS本篇為元氣兔麻吉的姊妹作~~元氣兔麻吉還沒結婚沒小孩喔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