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067.JPG

出門旅遊,一卡在手,走遍天下無難事,現在出國沒有網路,尤其是在看地圖找路的時候真得是寸步難行阿,有網路真得能幫你旅遊省了很多麻煩與時間!!

之前去日本的時候因為和朋友買了同一家網路卡,結果出問題網路訊號都非常慢,所以後來我們都喜歡各買各的網路卡,以免同時踩到雷,出國網路長程的還是推sim卡最好用,方便又輕巧,花費也很省(跟wifi機比啦),出門上網SIM無負擔阿。
當然你團進團出多人分享也可以很省。

我這次網路卡心得分享的是遠傳遠遊卡,因為購買很方便
便利商店、遠傳門市等很多地方都有販售,如遠傳門市,7-11、全家、OK、燦坤門市等等買卡不用在另外付運費,(請看官網合作地點 )

IMG_5798.JPG

他的優點就是因為他是電信業出的網路卡,電信業訊號本來就會跨國漫遊,與當地的電信業者交換通話訊號,所以網路品質個人覺得不論是哪一國都有一定的水準。
歐洲的網路卡很多都是可以用多國的,我這次是要去英國+瑞士,要注意不知道為啥有些歐洲多國sim卡瑞士會沒有,在選擇網路卡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自己要去的國家有沒有在裡頭喔

遠遊卡歐洲39國+土耳其跨國20日10GB目前899元,也算實惠的價格
主要就是網路,但沒有送通話
但一般跟家裡聯繫我也是用line,所以通話功能有沒有對我沒差

IMG_5971.JPG

Sim卡即插即用,遠遊卡開卡方式很簡單
•    抵達國外當地,插上網卡後重新啟動手機(如果有飛不同國家的話最好也重啟)
•    開啟「行動數據」 → 開啟「數據漫遊」 → 就會自動連接上網

使用很方便都不用再做啥設定了。

IMG_5800.JPG

PS 網卡裏頭有附插針,直接在機上換卡,下機就可以開始找要去的地方,超方便的。不用再去機場找網路卡購買地點,畢竟人生地不熟的,而且有時候班機抵達已經很晚了,要買也很麻煩。

IMG_5803.JPG

在英國、瑞士市區到處跑跑走都沒有問題,在商店博物館內也都有訊號。

IMG_6010.PNG

靠者google map ,到處跑透透真的很方便。再也不用拿厚厚的一本旅遊書了

柯芬園是個美麗的商場,可以去買很多英國的伴手禮

IMG_5956.JPG

倫敦塔橋真漂亮,如果有時間還可以看橋開的樣子

IMG_6115.JPG

瑞士日內瓦的大噴泉,真的水力十足阿

IMG_6406.JPG

這個花鐘就遜了一點,陽明山的花鐘就很夠看

IMG_6414.JPG

不過英國地鐵在地下2、3層,我和朋友的網路都會沒有訊號,觀察坐地鐵的人也沒有啥人在滑手機(不知道是不是習慣不同還是通通訊號接受不到),所以如果要找路的話(轉乘),一定要在地面上找好再下去喔~

另外我用了app測試速度,截圖如下,雖然數據有大有小,但搜尋瀏覽網頁、看地圖對我而言沒有lag或緩慢的問題。

有可能是在建築物較多的地方訊後有受到一些影響吧~~

london.jpg

geneva.jpg

整體而言網路使用順暢而且方便,網路他會自動搜尋當地的電信業者,用起來很順不卡,速度滿意。因為一般回飯店都有wifi,所以出門旅行10G的容量真得很夠用,我出門10幾天主要查地圖瀏覽網頁(沒看影片),才用不到4G,另外他也可以設熱點,還可以分享給朋友用喔~

所以綜合一下遠傳遠遊卡的優點
    即插即用
    販售通路多
    歐洲39國+土耳其跨國多國使用
    價格平實
    20日10G容量

另外她還有Line@線上客服支援國外上網諮詢服務,服務時間:平日9:00-18:00,如果有問題的話也可以想辦法找免費wifi詢問喔

S__17686622.jpg

遠遊卡

官網: https://fetnet.tw/fssPcg08XQ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