涮涮 (31).JPG

三重可以說是新北地區火鍋的大本營,身為三重人一定會吃鍋,火鍋店在這裡都要平價美味,才能禁的住考驗。今天就要介紹一家擁有多種美味湯頭,精選食材的平價火鍋店嘻涮涮平價特色火鍋
從捷運三重國小站步行10分鐘即能到達,樸實的外觀裡藏著真材實料

涮涮 (2).JPG

店內空間不大,可一眼望穿

涮涮 (3).JPG

鮮橘色與黃色的桌椅,讓火鍋店的氣氛鮮活起來。

涮涮 (4).JPG

店內無華麗的裝飾,簡單的掛飾讓你欣賞。

涮涮3.jpg

裡頭有兒童座椅可以闔家用餐

涮涮 (10).JPG

另外店家很貼心的是會提供髮圈,避免吃火鍋頭髮一直掉

涮涮 (25).JPG

還有自助的飲料吧
有蔓越莓汁、柳橙汁、梅子醋、蘋果醋,還有咖啡、奶茶、抹茶牛奶以及兩種口味的冰沙等喝到飽

涮涮 (5).JPG

涮涮.jpg

飯要自取,醬料種類多元,大推店家特製的芝麻腐乳醬,口感香而美味

第一次來的朋友,還可以請老闆特調隱藏版沾醬,老闆給每個人調的沾醬味道會不太一樣,多以是以芝麻腐乳醬為基底。

涮涮 (1).JPG

涮涮 (7).JPG

另外還有飯後甜點--小美冰淇淋

涮涮 (6).JPG

嘻涮涮平價特色火鍋的菜單如下,但去的時候老闆說他們最近會改菜單,但價位還是一樣平價啦

嘻涮涮火鍋的湯頭多達10多種,都是老闆他們自己熬煮的,不是用調理粉,而且價格親民!!

IMG_8174.JPG

店家的招牌綠麻鍋一定要點,另外我們點了啤酒鍋、鮮蝦蛤蜊鍋

涮涮 (31).JPG

菜盤同一個時間大家拿到的都差不多,但每次來蔬菜會隨著季節有所更動。他家的菜盤有十多種青菜,約三種火鍋料還有一顆蛤蜊,蔬菜種類多顏色豐富,會令人吃得很開心~

涮涮 (27).JPG

一問之下更驚人,高麗菜竟然是高山高麗菜,買過菜的人都知道,高山高麗菜和平地種的高麗菜價格差很多,另外菇類老闆嫌大宗買賣給餐廳的不夠漂亮,竟然說跑到全聯買,聽了都為老闆冒汗你這樣還要賺錢嗎?
另外老闆人更好的事,如果菜盤有不喜歡的菜,還可以更換,服務真好!

涮涮 (26).JPG

涮涮 (9).JPG

這一鍋綠色麻辣鍋顏色真得綠油油,其實這鍋主打麻而帶辣
除了基本菜盤外,他鍋裡還有三塊鴨血,另外還有從中南部運上來的老油條!!

涮涮 (28).JPG

 

涮涮 (13).JPG

綠麻湯頭又麻又香,會辣但是無辣的後勁,吃起來到也舒爽。

涮涮 (11).JPG

老油條真不虧是老闆選過,吸附綠麻的湯之軟中帶脆,麻麻辣辣超夠味。

涮涮 (12).JPG

涮涮 (21).JPG

肉食是自己搭配的,這鍋我們選羊肉,羊肉就是一般火鍋店的口感,無腥羶味。

涮涮 (14).JPG

清涼啤酒鍋
高湯中加入了一瓶臺灣啤酒,啤酒為現到,可以享受一下DIY的樂趣。

一開始喝起來有啤酒的香氣,湯頭因為一半啤酒一半高湯,口感是偏清爽的,酒類煮久候會揮發,其實後來涮的都沒有什麼酒味,只有清甜的味道,很適合夏季口味的火鍋

涮涮 (30).JPG

涮涮 (19).JPG

搭配肉品選擇了牛肉,@@??我們一開始以為是肉放太久解凍了,後來老闆出來解釋是因為他們特選冷藏肉,不是解凍而是跟沒有沒冷凍過。
他說這樣肉質會比較好吃,實際吃起來,跟一般的平價火鍋比肉真得有比較甜一些,牛肉吃起軟嫩。

涮涮 (29).JPG

來這裡吃肉一定要沾了老闆特製的沾醬,變的超好吃的!!!!真心不騙,吃了會上癮

涮涮5.jpg

另外一個是鮮蝦蛤蜊鍋(霸王海鮮鍋沒有,所以改了這個鍋),以豚骨及蔬菜熬煮數小時的高湯為基底,喝起來口感濃而不稠膩,口感很不一樣。

話說他說與啤酒鍋的高湯是同一味,但是兩鍋喝起來一點都不像

涮涮 (15).JPG

蝦子蛤蜊都新鮮,話說他的蛤蜊真讚,你看煮過的蛤蜊肉這麼大顆又飽滿,真得是深藏不漏的美味阿!

涮涮 (16).JPG

涮涮4.jpg

菜盤裡的菜燉煮過後都好吃

涮涮 (22).JPG

高麗菜吃起來真得很清甜,煮就後也不易軟爛,依然清脆。吃過就知道不是老闆在亂蓋,好料吃過就知道。

涮涮 (32).JPG

最後可以吃點冰沙冰淇淋,畫下滿足的句點

涮涮2.jpg

其他特色鍋物,像是他們的牛奶鍋,選用的是光泉鮮奶,部隊鍋用的是韓國拉麵,叻沙鍋更以蝦醬為主打,聽的我好想馬上再吃一鍋,只可惜肚子飽了,只能等下次。

涮涮 (24).JPG

嘻涮涮是三重平價火鍋,價格平實,但是湯頭卻很細緻,選用的食材也非常用心,是一家用心做好料理的店家,多元的湯頭,沒有用味精等調味,讓了吃了舒爽不渴,還有特製醬料,讓火鍋的美味更上層樓,不用花大錢就能享受美味料理真幸福。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


嘻涮涮平價特色火鍋
地址:241 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一段282號
   (捷運三重國小站步行10分鐘)
電話:(02)2988-1177

FB粉絲頁: 嘻涮涮平價特色火鍋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