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過年,不館大街小巷都在採買東西,從吃的吃得穿得到用的,拜網路之賜,購物不少東西都是從網路上購買,除了方便外,更重要的是不少東西是便宜更多。

但是除了一般購物網站外,你知道還可以額外在額外賺回饋嘛!!!

讓我來告訴你你年貨怎麼買最划算,讓你想折扣外,還可以回饋一直賺!!!

購物第一站,先選LINE購物,用手機或網頁版的皆可以。如下圖

另外因為如果你用手機,可能會安裝原本購物網站的APP,用LINE購物要注意,回饋的東西基本上連結到網站是會有回饋的,但是連結到手機APP,有很多事沒有LINE點數的。

line3.jpg

這和每家公司的行銷策略不同,所以建議都是用網頁瀏覽購物,才能獲得LINE點數喔!!

line4.jpg

line8.jpg

之後點入你想要的進去的購物網站,你可用清單的方式一次瀏覽的方式找比較好找。我通常都在各大購物網站買,所以你直覺的點選大型網站,就可以找到樂天、雅虎、生活市集等知名電商。

另外也有比價各大平台的功能,不過我是已經看好想買的東西才上來買的~

line 購物 (2).PNG

過年要大掃除(雖然我買的時候已經在過年了,來不及掃了,但我很乖還是把東西買一買之後到貨時在整理)

點選之後會出現LINE將導購至生活市集的網頁,之後就近如你常見的網頁版生活市集購物畫面。(要注意如果是手機板的左上角還是有LINE的顯示喔)

line2.jpg

別以為有LINE Points回饋原來購物網站的優惠就會沒有,這裡可以魚與熊掌都可兼得呢!!

生活市集本來就會不時發勝折價劵序號,可以購物打折優惠,折扣最高到75折(25% off),原來生活市集網站的活動、信用卡優惠一樣可以參加,只要你多一個步驟,從LINE購物出發下單,還可以多賺回饋,這樣七折八扣,在家回饋點數,可以省下不少錢呢!!!

line 7.png

向我要買生活用品,清掃工具,打折下來,比我去附近的賣場買還便宜3成,而且在家就可以收獲不用扛回來!!!

我家附近的雜貨店我去查價20M大約要900左右,是不是很划算!!

line5.jpg

之後就等待發貨,LINE購物會有通知告訴你有收到這筆訂單,等訂單成立後還要一段時間,點數才會匯到你帳戶

line6.jpg

之後收到東西,就可以打掃了。東西跟想像中的一樣,澆花清掃好方便。不過line購物要30天以後點數才會發放。還要再等幾週才匯入帳喔!

S__14188564.jpg

S__14188563.jpg

 

就這麼簡單購物,就可以輕鬆賺點,不賺白不賺,聚沙成塔,小氣鬼兔吉的省錢密技告訴妳喔!!!

LINE 購物 https://lin.ee/dCF2qdY/rcfk
最新折扣碼專區 https://lin.ee/iNMqxPV/rcfk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