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愛購物,網購之方便從居家用品、保養美容到柴米油鹽,都可以買買買!!!但是除了一般購物網站本身的優惠外,其實還可以額外再賺回饋喔,筆筆回饋優惠折上折,折扣再折扣!!!
購物第一站推薦由LINE購物出發,因為他可以一次瀏覽、比價各大平台,最重要的事可以讓你回饋一直賺,簡單來說就是經過LINE購物導購,LINE Points回饋輕鬆賺點,工作這麼辛苦,不逛一逛購物網站抒解壓力一下真對不起自己。

pchome (2).JPG

首先由line購物出發(手機版及網頁版皆可,這次我我用一下手機的網頁版)

pchome (6).PNG

一樣登陸line帳號後,點選pchome 24小時購物,如果用手機的話請記住,line購物導購回饋網頁版的都有回饋,APP版的大多數都沒有回饋,位了避免麻煩建議購物都用網頁版的,不要用購物網站APP版的,否則就容易收不到回饋喔

pchome (7).PNG

如我這次要買的pchome24購物,一樣也是網頁版的才有回饋。如果line購物導購改成Pchome APP(非PCHOME網頁開啟就會沒有line的回饋喔)

網頁版的line購物一樣能簡單購物,這次我要去可以快速到貨的pchome購物,各大購物網站都在打戰,我們這些消費者就可以撿便宜

pchome (3).JPG

Pchome有不少東西可以24到貨,當然限PChome 24h購物的網站商品,我看上了top girl的運動鞋出清商品,兩雙才520元,媽呀!,這價錢好划算,一度以為是折520,沒想到真得是兩雙520元耶!!!不過他家出清的商品都只剩零碼了,所以size不全,但也因為如此,才會有如此瘋狂的優惠價。

pchome (5).PNG

PS 我是買24小時到貨的,但是如果你選便利商店收貨,則因為配合便利商店的關係,排除24小時到貨,但是我在48小時內就收到便利商店的到貨通知,速度其實也是很快。

pchome (8).PNGpchome (9).PNG

照一般流程下單後,pchome好處是在訂單會顯示會有line購物導購的回饋,之後等他核消我的點數就會進來了

pchome (11).PNG

line購物也會通知你該筆有記錄到

pchome (1).JPG

最後來曬一下我買的鞋

看看我可愛的鞋,小桃紅那雙還有記憶鞋墊,買到賺到,但這一款版型偏小,建議要買的人選大一點的SIZE

pchome (6).JPG

紫色的這雙黏扣鞋顏色也很不錯,沒有色差,版型跟我平常穿的SIZE一樣,

pchome (8).JPG

兩雙520元超划算的運動休閒鞋,我都感動得快哭了

pchome (7).JPG

另外最近快38婦女節,偷偷告訴你pchome會有活動「女力價到 全場38折起」(期間:3/4~3/8),屆時有更大折扣喔!!!

LINE 購物: https://lin.ee/IW6cG9/rcfk

PChome賺點傳送門: https://lin.ee/86zw4Qk/rcfk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