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搖杯百家爭鳴,台灣天氣這麼熱走到哪喝到哪真是方便,不少店家都做出屬於自己的特色來。這次採點介紹的是位於三重捷運三和國中站MOYAI飲料店(三重車頭店),他主打新鮮水果茶飲喔。

帶點藝術設計的摩艾石像,只看招牌以為是某種文藝店,隱身在人來人往的三重。

一開始就被他的布條吸引了,竟然為了感謝人數破3萬人,飲品全面降價,在這生活不易,每次都是原物料上漲、成本上調高售價的年代,看到這個降價布條真是令人感動(淚光)。

moyai (1024x768).jpg

 店家竟然還在門口免費奉茶,讓你再等待現做的飲料中還能解渴,不怕貪小便宜的人只喝不買,看樣子對他們自己產品有很大的信心喔~

(免費的紅茶味道很濃郁,沒有偷工減料很好喝,而且免費喝的杯子超大的,超有誠意)

moyai (8) (1024x768).jpg

點單櫃臺旁有一個復活島摩艾人偶(MOYAI石像),XD 現在打卡都要打的有特色,配合著跟他照要不吸睛也難~

moyai (7) (1024x768).jpg

moyai (5) (1024x768).jpg

還有搞笑吐衛生紙的摩艾石像耶!

moyai (2) (768x1024).jpg

店內的牆壁則是走比較藝術風格畫的摩艾石像畫,草稿線條隨意不亂。喜歡店裡裝潢的簡約輕鬆感~

moyai (6) (1024x768).jpg

冰櫃裡各式各樣的新鮮水果備用,MOYAI的鮮果飲都是標榜天然現榨的喔

moyai (4) (1024x768).jpg

菜單如下,除了他的特色鮮果外,也有一般茶飲。以鮮果飲料來說,算是很平價CP值高,大部分都不超過50塊,真是佛心銅板價

moyai (1) (1024x768).jpg

外包裝還有封膜,都是摩艾石像及其LOGO喔

moyai (17) (1024x768).jpg

剛好遇上父親節特價,點芭樂梅NT49或芭樂檸檬NT49+8元,又可以有一杯,而且沒有限量。當然要趁著這個機會點一下

moyai (15) (1024x768).jpg

芭樂梅的口感很芭樂,可以喝的到芭樂熟成的香甜味,並經過梅子提味很好喝

moyai (20) (768x1024).jpg

再來是芭樂檸檬,芭樂及檸檬下去現打而成,喝的到鮮果的香甜及檸檬的清香,不會過酸,這個也好喝消暑

moyai (16) (1024x768).jpg

藍青莓NT59,藍莓搭蔓越苺的特調飲,這款沒有做大杯的。

我飲料都點微糖,口感不酸,有濃郁的苺果味(這款是我喝鮮果飲中口感最濃郁的),喝的到果渣,顏色呈顯深紫紅色。

moyai (10) (1024x768).jpg

moyai (19) (1024x768).jpg

蘋果奇異果飲NT59,這裡的鮮果飲味道味道是屬於清爽的口感,不是濃郁的果汁類型,但是都喝的到水果的美味,可以解渴解饞又消暑。現這款就喝的到蘋果的香氣,雖有奇異果但味道也不會酸,蘋果與奇異果的調和很對味,果泥與果粒同時並存增添了許多口感。

moyai (9) (1024x768).jpg

moyai (21) (768x1024).jpg

百香愛玉NT49

moyai (18) (1024x768).jpg

百香自然的香甜散發出,@@他這裡的鮮果飲以為會酸的都不會酸,愛玉的QQ很消暑。XD但覺得百香味道可以再多加一顆,味道會更美味。

moyai (13) (1024x768).jpg

蔓Q粒NT49

淡淡酸甜的蔓越莓醋味道,蘆薈果肉及愛玉的口感,多重享受。個人比較愛偏酸的果醋味,它的味道比較像果汁調飲,不夠酸,或許是為了同時滿足不同的顧客群,但對於愛喝醋飲的人比較可惜了。

moyai (12) (1024x768).jpg

另外他有做外送,住那附近的人真幸福不用在大熱天下自己跑去買喔~

moyai (3) (1024x768).jpg

MOYAI-三重車路頭店 
地址:三重區車路頭街170號(三和國中站)
外送專線:02-8283-9377
營業時間:10:00 – 22:00
MOYAI茶飲專賣店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YAIstore/

另外他在蘆洲也有店喔

MOYAI-復興店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復興路118號
外送專線:02-8286-0873
營業時間:10:00 - 22:00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