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紀到了一波波的結婚潮,使得進幾年陸陸續續收到許多喜餅,美味又花俏的西式喜餅,傳統中式大餅,個個都別緻美味,令人目不暇給。

RIVON (5).jpg

這次是收到禮坊的囍沁禮盒相思組,囍沁:中式風格的囍沁,如同我們上輩子的約定,讓我倆總是心有靈犀,相處總是默契,抽屜式的禮盒設計,就像是你珍藏我們的愛情一樣,小心翼翼的收納著,心裡在你說出一輩子的時候,我知道,約好了,要一起變老 (以上為禮盒的文案)

我當然寫不出那麼甜蜜的簡介,細看囍沁禮盒組,鮮紅的紙袋外盒,盒蓋上如剪紙般花紋,盒邊也都有不同的喜氣如意圖案,配上金色流蘇,喜氣而富貴,通通為傳統大喜之意色,整體看來紅色喜氣十足,令人愛不釋手,對新人來講是很好的祝福。而上揭蓋與抽屜式的拉層設計,可以讓收到禮盒的人,在吃完喜餅的時候將盒子保存下來再利用,XD除了不會製造禮盒垃圾外,可以為生活增添實用小物,更重要的時候,也可以讓親朋好友在使用中想起來,這是參加某某某的喜餅,當天的喜宴很特別,很甜蜜之類的(如果能想到某某會是當天最美的新娘會更好)。

(上蓋為圓滿的剪紙花紋)

RIVON (1).jpg

(剪紙花紋材質是絨質觸感,除富貴的外又給人溫暖的感覺)

RIVON (3).jpg

(紙袋也是大紅喜色,並有著金色圖騰,富貴吉祥~~父母輩收到一定特愛)

RIVON (4).jpg

(流蘇鑲在如鎖片的圖案上,讓整體看來像是珍藏的寶盒,而美麗的金色流蘇讓禮盒提升了貴氣,更讓人忍不住把玩)

RIVON (6).jpgRIVON (17).jpg

(盒子側邊則有收斂過多多的鮮紅,用暗色調和整體顏色)

RIVON (18).jpg

盒上有印製內容物的保存期限(不是貼標上去的),中式喜餅和西式喜餅的保存期限是不一樣的喔。話說紅色的禮盒真的很容易讓遐想是否新郎新娘也是穿著大紅的喜服結婚呢?

RIVON (19).jpg

喜餅乍看之下為兩層設計,實際卻非你想的那樣

RIVON (7).jpg

喜餅的內容為3+1層,為啥是+1不說4層呢,因為第1層的喜餅為中式喜餅

RIVON (9).jpg

為芋香甜心酥、青醬乳酪酥,有別於一整個大圓的中式喜餅,是在傳統中式喜餅上融合了西式元素的法式小大餅,讓口味多變獨特,並且考量現代人住在一起的人口數不多,小份的可以保鮮而不用每次都要忙著把它吃掉,加上可以放入不同口味,讓口味多變化多樣吃起來也比較不會膩,這是非常好的設計,尤其對於收禮者來說,而且中式喜餅的保存期限通常只有一個月,若是單身的朋友要吃完這麼一盒真的很辛苦,通常會再分享與其他人,這時候小份就顯得更為重要。

RIVON (11).jpg

RIVON (20).jpg

其他3層就是西式喜餅,
第二層C:紅茶雪茄捲、奶油雪茄捲、金鈕巧克力、香草蘋果軟餅、米蘭鬆塔、杏仁千層、莓果塔魯多

RIVON (13).jpg

RIVON (14).jpg

第三層D:甜甜圈芝麻餅、心印小餅、芒果懷特鬆餅、杏桃香片、紅麴莓果餅、擂茶脆餅、奶油起士、抹茶蘭德佳

RIVON (12).jpg
第四層E:撲克餅、黑巧蘭德佳、焦糖瑪奇朵、楓糖酥餅、覆盆莓花形餅、巧克力豆餅、榛果巧克力餅

RIVON (15).jpg

RIVON (16).jpg

喜餅盒裡頭都會附一張喜餅內容物的對照圖,種類真的很多,一個一個對也蠻累人的。我吃的時候都事先看外觀,隨意吃起,細細品嚐,讓自己慢慢的去體會到裡頭的味道,會比直接知道著片喜餅是什麼味道來說,吃起來比較有趣。

RIVON (10).jpg

囍沁喜餅份量十足,多種口味變化都都讓我捨不得分送給別人,想要自己獨享。個人很喜歡吃喜餅,香香甜甜的味道及可愛造型顏色總是人讓人食指大動,每一層裡的味道總是多變,更重要的是,喜餅都是每一片每一份小包裝份量,不用擔心份量太多吃不完,更可以方便隨身帶著走帶著吃。

RIVON (22).jpg

比方說悠閒的吃個下午茶,在靜謐的午後悠閒的吃著幸福的滋味,分享著吃著親朋的喜悅,也是一種樂事。

RIVON (21).jpg

話說,現在喜餅很多種,在這種資訊爆炸,百家爭鳴的時代,在挑送喜餅的選擇上,我收到的禮盒往往都還是會選擇老牌子(若我衝動來了想要選購時應該也是會選老牌),之前陪朋友去挑選其實大部分的喜餅味道都不錯,在味道上沒有很明顯差異下(試吃了那麼多種品牌和口味,很容易就搞混了),會考量之一的就是品牌知名度(當然價錢也很重要Q_Q)~~因為你知道他品牌,收禮的人更能知道他的價值。

另外考量點就是外觀實用性別緻度,個人真的很不喜歡收到禮盒的盒子直接丟到垃圾桶,感覺很浪費。而禮坊的相信大部分的人都不會陌生,除了長輩們最愛的大紅禮盒外,也有不少年輕人喜歡的設計款,都是很值得參考。禮坊在禮盒設計上、喜餅美味度方便性、以及禮盒實用性上都有一定水準,是屬於收的人開心送的人放心,大家喜氣洋洋的禮盒喔~

另外於Rivon影片『結婚後我還是我』: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oAgPt3qELE 

主打真女人的率性純真! 相信保有自我,才不會忘記對方愛的就是原本的我。結婚,是兩人都決定忠於內在的聲音,­忠於愛情也忠於自己,真正地實現「結婚的我,還是我!」 --禮坊

個人還蠻喜歡這個文案的,保持自我追求幸福,很符合現代女性的訴求~勇於自己所愛的,忠於自己所選的,希望每位新郎新娘都能莫忘初衷,相守到老,幸福到老

 

以上為禮坊的開箱體驗,希望對你們有所助益~報告完畢~~

Rivon禮坊

官網:http://www.rivon.com.tw/productList.asp?id=58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ivonfans

 

RIVON (23).jpg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