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參加了世唯喜餅的試吃活動,也好為自己的未來先做一下準備?~(遙望)

世唯烘培坊在嘉義起家,在雲林壯大,雲林地區有很多家分店,世唯Q餅三兄妹曾入選為雲林十大、台灣百大伴手禮,若有去雲林玩得過的人應該不陌生,所以很直覺的,他應該是賣中式大餅的店,只是沒想到她有中式西式一起賣,這道令我非常意外~

SAM_0077.jpg

申請試吃的收到的有鴛鴦玉露,還有法式手工餅乾3小盒

 

中式喜餅盒是傳統嫁娶禮盒,配上大紅的花邊復古中帶上喜氣

SAM_0078.jpg

喜餅盒本身可以提著走,免去了又要另外裝袋的麻煩

SAM_0082.jpg

喜餅袋上都會印有保存期限,可以吃得安心

SAM_0081.jpg

令我意外的是,之前我抱怨中式大餅常常沒辦法一次吃完的困惱,世唯幫我解決了,我第一次收到中式大餅式有用夾鏈袋包裝的!!!oh~JACK 真是神奇。明明夾鏈袋這個發明已經發明很久,我收過的喜餅不下數十盒,還是第一次收到這麼貼心了喜餅 QoQ(感動)

SAM_0083.jpg

SAM_0084.jpg

鴛鴦玉露是世唯的招牌喜餅,採用屏東上選紅豆製成美味的紅豆餡,再加上蛋黃、頂級肉脯、小米麻糬製作而成。這個中式大餅的名字非常配喜餅之用,名字很喜氣 ^___^

SAM_0088.jpg

SAM_0093.jpg

依序為烤的維金的白芝麻酥皮,配上蛋黃、麻糬、肉脯、紅豆,視覺上多變看起來很有層次

SAM_0086.jpg

麻糬Q而不黏,紅豆微甜不膩的口感與蛋黃和肉脯交融著,是傳統中帶新穎的美味

(個人覺得蛋黃與肉脯鹹的味道沒有那麼強烈,所以整體吃來大餅口感還是甜的,但不會覺得太甜,而是微微的甜蜜~)

SAM_0090.jpg

上面也有標示熱量啦~不過基本上吃這些東西我是不會特別去計較的 ^_____^ 嘿嘿

SAM_0092.jpg

再來是令人好奇的西式喜餅~為法式手工餅乾,若直接拿DM來看,看起來像是一般的喜事喜餅店

SAM_0113.jpg

法式手工餅乾收到的是三入一盒裝的,盒上的松鼠很可愛也讓喜餅的感覺多了青春活潑的動感,而實際西式喜餅的盒裝也是簡單浪漫的粉紅色。

SAM_0080.jpg

西式喜餅的禮盒外觀,禮盒內容為法式手工餅乾9入鐵盒裝,中式喜餅1斤,這樣也蠻方便的

SAM_0112.jpg

手工餅乾的味道有很多種,看介紹總共有12總,有原味杏仁、杏仁權杖,辣味起司、黑糖燕麥、巧克力杏仁、巧克力嗎卡、椰香、多藍謝、佛羅倫汀、義式脆餅、巧克力藍莓蛋糕與橘香蛋糕

SAM_0094.jpg

小包裝的方便攜帶,袋子盒上也有個別印製保存期限

SAM_0095.jpg

本次試吃的左起為辣味起司、黑糖燕麥與橘香蛋糕

SAM_0099.jpg

辣味起司名為辣味,其實一點都不辣,微鹹微脆的法式起司餅乾口感很特別。

黑糖燕麥的口感微甜,小盒裝的還可以慢慢品嘗或分享。不過我不喜歡吃燕麥餅乾Q_Q,但是拿去給老媽吃很快就吃掉了,她個人覺得不錯吃啊~

SAM_0104.jpg

橘香杯子蛋糕上面除了香橙切片外裏頭還有香橙顆粒,蛋糕本體本身綿密順口,甜度比一般杯子蛋糕甜,但是甜而不膩。

SAM_0103.jpg

最後是喜餅的定價,之前去晃過婚紗展,是雖然會報價但是不會明細表或報價單,走過之後就忘光光了,這裡的中西式喜餅價格寫得很明確透明,也讓準新人知道自己的預算在哪裡~呵呵

SAM_0110.jpg

其他更多的介紹可以去世唯官網上看

http://www.sweetway.com.tw/

官網也可以索取試吃,已經要結婚的準新人不仿考慮看看 ^___^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