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朵創意時尚茶飲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走路不到5分鐘的台北網美餐廳,很適合跟姊妹淘一起喝個台北下午茶。
走到正門就可以看到歐式的噴水池,右側的窗櫺造景,更帶你到了歐式小鎮的街道。

沐朵 (10).JPG

沐朵 (11).JPG

旁邊海有超吸睛的盪鞦韆造景,讓你回味童趣(可以坐不可盪),配上他的霓虹燈logo、白牆與綠葉,一眼就讓人看出你照片的與眾不同

沐朵 (2).JPG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朵朵白雲高掛天花板上,就如同他的店名一樣,沐朵~讓你沐浴在朵朵白雲裡,可愛又令人歡喜的創意

沐朵 (6).JPG

牆上還有許多立體飛鳥耶!!

沐朵 (15).JPG

朵朵白雲配上色彩繽紛熱氣球與飛鳥,讓你如同在高空上用餐,享受高空的與世隔絕的優閒~

沐朵 (21).JPG

面窗的角落,也是個舒服的發呆空間,看出去的景色很悠閒,完全令人想不到這就是人多到爆炸的台北市,下午茶推薦來這裡很放鬆喔。

沐朵 (9).JPG

走到餐廳最裡面,又有著跳躍式的霓虹燈風格~晴時多雲偶陣雨

沐朵 (17).JPG

最裡面還有粉色的木牆,配上氣球的燈飾,引領著你的雀躍的少女心

沐朵 (5).JPG

國父紀念館美食競爭激烈,東區美食又各有千秋,沐朵主打輕食、鬆餅及飲品等,價位不貴飲料80元起跳,輕食甜點180元起跳。另外這裡有低消80元喔~
他的菜單MENU也做雲朵造型耶,超可愛

沐朵 (46).JPG

沐朵 (4).JPG

沐朵採自助式點餐喔~~自行到櫃台結帳

沐朵 (14).JPG

其實他的甜點也很有特色,不過我們這個月吃甜點的額度已經滿了,只好望櫃興嘆了。

沐朵 (12).JPG

沐朵 (13).JPG

水果優格沙拉,一大碗的木盆滿滿的水果,番茄芭樂芒果蘋果藍莓,再配上些許生菜。

沐朵 (19).JPG

優格不是那種調味的甜膩膩優格醬,是平實不酸不甜的的原味優格,配上新鮮的水果吃起來更令人感覺無負擔。優格不夠的話還可以跟店員說再續喔~~

沐朵 (31).JPG

沐朵 (33).JPG

雞肉酪梨捲餅
我以為酪梨是包在捲餅,不過沐朵是撒在沙拉上,味道上中規中矩,一道簡單清爽的料理,雞肉捲餅配上青翠的生菜,清爽不膩。再配上一些沙拉很適合夏季的輕食。

沐朵 (24).JPG

沐朵 (39).JPG

搭配的沙拉醬是胡麻醬,口感一般~

但他們的三角餅還蠻好吃的,不是一般常見的 Toritos那種餅乾脆度,比較偏向帶有米餅的澎澎的香脆,個人還蠻喜歡的~

 

沐朵 (29).JPG

沐朵 (36).JPG

炸雞米花也用雲朵的造型盤盛裝,更呼應了這裡的主題。

沐朵 (40).JPG

雞米花的皮薄厚適中,沒有吃到空包彈,吃的到滿滿的肉,很適合作為磕牙的良伴

沐朵 (41).JPG

沐朵 (42).JPG

飲料本來想點草莓系列,但是因為季節關係沒有,所以我們改點了別的

繽紛鮮果國寶茶
透明的茶壺裡放著火龍果、蘋果百香果等水果,配上國寶茶帶點熟茶的香氣,燭台隨時得加溫讓你可以喝到熱呼呼的茶飲,在冷氣房裡溫吞的品茶一是一種享受。
茶的味道可以喝到自然的果酸(百香果),口感帶點微酸更可以解了這黏膩膩的心情。

沐朵 (20).JPG

橙香野牛氣泡酒
香橙切片配上red bull與氣泡酒,散發著大人的成熟味。味道以調酒來說還不錯喝,在沐朵這樣的下午茶店喝著調酒,更帶給你輕鬆活潑的氣息

沐朵 (25).JPG

沐朵是一家很適合拍照、放空的下午茶店,國父紀念館的寧靜似乎也延伸到這裡
,讓你有著平靜的下午,放空的空間,拍照的好地方。

沐朵 (16).JPG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文章按讚跟追蹤IG/FB兔麻吉
IG:elsaqueen817

https://www.facebook.com/mochimochibunny/


沐朵創意時尚茶飲(大安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34號 (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
電話:02-8773-500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1:30
FB:沐朵創意時尚茶飲 https://www.facebook.com/MUDO2019/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