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yami (11).JPG

oyami (34).JPG

OYAMI在西門町頗有名氣,是不少人下午茶的選擇。他離捷運6號出口走路不到五分鐘距離,位於喜滿客絕色影城附近。看電影前先來場浪漫約會聚餐,也是個好所在。
他的位置在旁邊的巷子裡,走到UNIQLO的側邊,可以看到大大的茶壺,彷彿昭示著你要吃下午茶就來這裡吧!!

oyami (2).JPG

之後就可以看到OYAMI可愛的花木馬招牌,店址在2樓喔。

oyami (3).JPG

走上樓梯就可以看到精心布置的廊道,一派優閒。

oyami (4).JPG

oyami (5).JPG

進去更發現別有洞天,與西門的紛擾隔絕。
可以看到巨大的白馬,莫非是暗示我來這裡可以遇到白馬王子(誤)

oyami (6).JPG

Tiffany綠的色調與帶點古典的花紋,讓你還沒到用餐區就可以感受到這家店的用心布置。

oyami (11).JPG

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的關心,餐廳座位區都有用簾幕隔絕,多了分隱蔽也多了份安全

oyami (8).JPG

沙發區也是有簾幕隔著,彷彿在獨立包廂區用餐

水晶吊飾吊飾燈很美,讓這裡在歐式鄉村風格中又帶點華貴的美

oyami (9).JPG

OYAMI的每個小角落,充滿了濃濃的歐式風情。
讓你可以換個環境,換個心情,浪漫一下。

oyami (1).JPG

oyami (13).JPG

一來就有水果水提供,菜單也是花木馬的圖案,好可愛oyami (23).JPG

如果來這裡吃下午茶,一定要嘗試他們家的人氣鬆餅,XD看起來很澎湃阿。像我們晚上來,既使有正餐也是一樣要吃啊!!

oyami (14).JPG

有關OYAMI的菜單如下,提供了平價的餐飲,基本的主餐約200-400,當然還有高檔的餐點,供應的品項有義大利麵、燉飯、三明治、披薩、鬆餅等,選擇多樣化。
另外可以加點升級成套餐,會有濃湯麵包和140元任選飲品(其他菜單內容請往最下面翻)
PS 這裡低消要一份飲料喔!!

oyami (15).JPG

這裡好狂喔!菜單上除了牛排還有龍蝦耶!!!oyami (17).JPG

歐洲水果茶是一壺一壺的,OYAMI CAFE用得是德國農莊的水果花茶系列,香味非常濃郁,喝起來不會酸澀,價格也跟一般下午茶店的價格差不多,相較之下來這裡點這個很划算~~反正都要有低消當然要喝品質比較好的拉~oyami (25).JPG

oyami (12).JPG

打開可以看到各種水果果粒喔

oyami (24).JPG

香橙芒果冰茶~有新鮮的芒果塊在裏頭,配上香橙的甜甜的香味,很夏季的飲料~清爽的感覺

oyami (26).JPG

OYAMI的咖啡系列除了上面本身有放東西外,都會拉花耶~~(可以再跟店員確定哪幾款有喔)

像我的拉花市美樂蒂的,好可愛~~~~

oyami (41).JPG

會讓人捨不得喝阿~這可怎麼辦

拿鐵味道屬於中規中矩的味道,但是還有附一片比利時脆餅乾,而且這個拉花實在太可愛了~~不得不推推

oyami (42).JPG

牛排套餐比一般的義大利麵與燉飯套餐還多了一碗水果沙拉
奶油麵包,帶點鹹甜味道的奶油麵包,味道濃郁,軟法的的口感吃起來鬆軟

oyami (27).JPG

OYAMI的濃湯味道很香,濃湯的麵包還有蒜味,好喝又好吃

oyami (30).JPG

餐類點了有海大蝦佐松露、總匯海鮮焗烤燉飯、安格斯肋眼牛排、起司泡菜墨西哥烤餅、泰式香辣檸檬雞翅 。一道一道上來,讓你吃到熱呼呼的美味~

oyami (34).JPG

泰式香辣檸檬雞翅一分五隻,醬烤的油亮油亮的,忍不住令人食指大動。

oyami (29).JPG

味道上偏向美式餐廳做出了的泰式味道,酸辣比都比很溫和(我們有說不愛辣的),還帶點燒烤醬的味道,整體味道均衡好吃,不在意要強烈泰式酸辣感的人,會覺得是很不錯的小點。

oyami (28).JPG

oyami (43).JPG

起司泡菜墨西哥烤餅,一道很適合的夏季料理,以為是一般下午茶的輕食份量,但沒想到還有附餐薯條,讓整道菜很有飽足感。其實我覺得它的分量可以當正餐囉~

oyami (31).JPG

外皮烤的薄脆,還帶點微微的焦香感,裏頭除了肉還有黃金泡菜,整體的味道吃起來超讚的!!!!若推薦主食我倒覺得烤餅是我心中的第一名,真心不騙~

oyami (32).JPG

oyami (33).JPG

海大蝦佐松露義大利麵,醬汁我們選擇了大蒜清炒。

oyami (35).JPG

海大蝦實物就如同菜單上的照片一樣,很大一隻。一般義大利麵給的料,真的少的可憐,但OYAMI 給料不手軟,還有蛤蠣、淡菜、干貝以及眾多蔬菜,另外因為防疫期間還有加送一顆太陽蛋。

oyami (36).JPG

清炒的蒜味與香料味道,配上這豐富的配料,讓人吃起來很有滿足感阿~

oyami (40).JPG

總匯海鮮焗烤燉飯
海大蝦外改成3隻鮮蝦外,其他眾多的海鮮出現在我的海大蝦義大利麵的也出現在海鮮燉飯裡oyami (37).JPG

燉飯我們選的是青醬口味,配上焗烤的拉絲,又是一道罪惡的食物。味道上相較其他餐點屬於中規中矩型的。

oyami (38).JPG

oyami (39).JPG

來這種下午茶店、義大利餐廳點牛排會好吃嗎?一定會有很多人會說,別傻了!!!

但是但是,OYAMI的牛排真的好好吃喔~ 吃過之後一定會讓你大大改變網美餐廳的印象

我們點的是安格斯肋眼牛排(本身就有是套餐了)

oyami (44).JPG

牛排外面帶點微脆口感,現點現煎,保留完整的肉汁,沒有過多的嫩精處理,吃的到肉質原始的紋路與細膩,在口中散發出的肉香美味,才是吃牛排應有的味道~~

oyami (45).JPG

 

oyami (47).JPG

牛排都有一定厚度喔~另外OYAMI的薯條薯塊系列味道都很不錯,薯塊還有帶皮下去炸,個人覺得帶皮的薯塊吃起來比較香

oyami (46).JPG

餐後甜點,芒果奶酪、焦糖布蕾,以及檸檬糖片

個人比較喜歡芒果奶酪,芒果醬的口感清爽不稠膩也不死甜,配上奶酪香味很搭

布蕾的口感吃起來相較之下比教遜一些

oyami (48).JPG

oyami (49).JPG

另外檸檬片+糖粒的口感很有趣,要一口吃下,就不會感覺到檸檬的酸溜溜,像在吃檸檬糖一樣

oyami (54).JPG

來這裡一定要點點她的招牌鬆餅啦~水果真的很多耶,而且都是新鮮水果喔!盤子旁邊還左了一朵草莓玫瑰花,真SWEET~

鬆餅搭配兩種醬料(莓果醬與蜂蜜),奶油與冰淇淋。整體的搭配很多樣,一盤鬆餅有四種吃法,多種變化吃不膩阿~

oyami (50).JPG

oyami (55).JPG

一份有三大片鬆餅可以大家分著吃,淋上莓果醬的味道好搭喔~~

鬆餅本身很是美式PAN CAKE的形式,味道鬆軟好吃,而且裏頭還有小驚奇,還有麻糬在裏頭,推薦必點商品非他莫屬了!!!!

oyami (52).JPG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文章按讚跟追蹤IG/FB兔麻吉
IG:elsaqueen817

https://www.facebook.com/mochimochibunny/

 

 

Oyami cafe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50巷
電話:02 2311 1127
營業時間:11:00~22:00
其他:每人低消飲料一杯
FB粉絲頁:http://bit.ly/2QjAOCM

OYAMI菜單完整版~

oyami (16).JPG

 

oyami (18).JPG

oyami (19).JPG

oyami (20).JPG

oyami (21).JPG

oyami (22).JPG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