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牛肉麵節年年舉辦下來,那些有名的牛肉麵店價格有漲價不少,比價效應的效果下,一般的牛肉麵也隨之漲價,好懷念早期一百初就有的牛肉麵好料。好險在新北地區,仍被我找到了不少平價美味餐館。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位於板橋車站附近的黑霸牛肉麵,從板橋車站要走約10分鐘的距離,如果有開車的話附近有個體育館有付費停車場。
他的位置離鬧區比較遠,黑霸牛肉麵專賣墊有別於傳統的牛肉麵館,可以看現代感的透明窗。

黑霸牛 (1).JPG

裡頭有有植批牆讓店內充滿綠意,讓人誤以為帶裝潢的用餐價位會接近兩百左右,但其實價格意外的平價,一碗牛肉麵只要130元,不收服務費。

黑霸牛 (2).JPG

黑霸牛 (5).JPG

星期六晚上7:30用餐,沒想到我要點的牛肚和空心菜竟然賣完,就在我得意洋洋認為我是少數知道這家店的人、以為新開的店還沒有什麼名氣時,左鄰右舍老早就好料相報,慕名而來了。

黑霸牛肉麵的菜單價位如下,一份牛肉麵130元不貴

黑霸牛.JPG

自助醬料區,有超級大碗的酸菜~酸菜口感不死酸,溫和的味道

黑霸牛 (3).JPG

黑霸牛 (4).JPG

另外還有飲料,偷偷告訴你飲料是無糖的烏龍茶!!
我喝起來像紅茶+麥茶的味道,沒想到店員說這是烏龍茶,很好喝完全不澀。我通常餐廳的免費飲料都是甜的,比較容易蓋過苦色味。但是黑霸牛的可是無糖的歐,喝的出來茶的原始香味~真是佛心系飲料阿

黑霸牛 (25).JPG

日系拉麵一晚就要200元起跳,台式牛肉麵一碗只要130元,配上平價小菜吃飽飽

黑霸牛 (10).JPG

燙白菜
上面淋上鹹香重口味的豆瓣,還蠻好吃的。

黑霸牛 (7).JPG

不論是乾麵或是湯麵,一份牛肉麵都有四塊肉,

黑霸牛 (9).JPG

肉塊燉的爛,輕輕一咬就會開,而且每塊肉都有一定厚度,肉中還帶著筋,對於這種有帶點筋的牛肉麵,光看這種厚度、這種量,就很值得來試試看了,更不用說他的味道了。

黑霸牛 (20).JPG

黑霸牛 (21).JPG

濃濃香香的的紅燒湯頭,不像一般有著濃郁的中藥香,但帶著獨特的紅燒香味,不死鹹不膩,也是另人一口接一口。

黑霸牛 (23).JPG

我們吃的是細麵,如果需要比較有勁道的口感,也可以選租麵喔。

黑霸牛 (24).JPG

牛乾麵細麵

一樣四大塊肉,跟泡在湯裡的牛肉比起來外表會沒有那麼水嫩,但是別擔心,口感一樣燉的軟軟的~

黑霸牛 (18).JPG

比較特別的是他的乾麵拌醬,我吃到的有薑末蒜末還有一點肉末的口感,帶點肉湯的味道(不是牛肉麵湯的味道喔),好奇問了一店員,他說那是他們精燉肉的濃縮湯汁拿來拌麵,所以吃起來口味獨特,不像一般拌麵的味道。

黑霸牛 (22).JPG

小菜
最想要的牛肚沒有了,但是也點了不少東西,有油豆腐、花干、魯蛋、海帶、豆皮等等,直接切在一起上桌。

黑霸牛 (12).JPG

小菜滷的顏色不重,滷汁在燈光下閃閃發亮,看起來挺誘人的。直接吃的話口感上帶甜甜的口感,有別於一般常吃的五香較偏鹹味道,吃起來挺清爽的。

不過我們喜歡鹹一點的味道,所以旁邊的油膏、辣椒醬可以自取調味

黑霸牛 (17).JPG

推花干豆皮系列,最夠味

黑霸牛 (14).JPG

小黃瓜蒜味濃,清爽的調味很適合將要來臨的炎熱天氣。

黑霸牛 (13).JPG

黑霸牛肉麵是新興起的平價牛肉麵,大份量的肉塊平實的價格,加上有著小清新的用餐環境,吸引了不少人來用餐。一份飽足感的牛肉麵,只要130元的板橋牛肉麵推薦好店,是個不容錯過的庶民美味!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文章按讚跟追蹤IG/FB兔麻吉

IG:elsaqueen817

https://www.facebook.com/mochimochibunny/


黑霸牛肉麵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143號
電話:02 2951 0851
營業時間:11:00-15:00 17:00-21:00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anciaoHeiba/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