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27.JPG

來到捷運東門站時常可以看到許多觀光客慕名前來,吃這芒果冰、小籠包等,今天要為大家介紹一家很特別的的飲料店,O MY GOOD歐麥谷。

《O MY GOOD 歐麥谷》為MERRYON美麗諾公司結合萃茶技術、在地果蔬、麥蘆卡蜜,台灣出發,或許你不熟O MY GOOD 歐麥谷這家公司,但是你一定知道紐西蘭麥盧卡蜂蜜的品質。
今天周末剛好他們有在做慈善活動,與喜憨兒結合,有各類節目表演,個重要的是,買O MY GOOD飲料還可以做慈善,老闆很善心,飲料賣100元就捐50元,非常有誠意的慈善,很多就是淨利所得東扣西減,他直接用銷售金額做捐款。

o my good (6).JPG

IMG_4710.JPG

活動攤位有賣很多他們家的麥蘆卡蜂蜜產品,攤位可以讓我試吃麥蘆卡蜂蜜,你看麥蘆卡蜂蜜跟台灣的蜂蜜長相很不一樣,是很稠的,看的到蜂蜜的結晶,直接吃口感非常香甜,讓人忍不住想到偷吃蜂蜜的小熊維尼。

o my good (5).JPG

o my good (4).JPG

O MY GOOD 的店在賣芒果冰(思慕昔)那條巷子轉進去就到了

o my good (7).JPG

o my good (1).JPG

招牌為他們的麥盧卡蜂蜜飲,O MY GOOD 奶類也很特別是用紐西蘭的牛奶,都是高成本高品質的東西。MENU價位如下

o my good.jpg

麥盧卡蜂蜜只有紐西蘭才有產,所以你喝的蜂蜜都是進口貨喔~

o my good (8).JPG

吧檯後面其實有小小的桌子可以坐著休息,對於逛街累的人還不錯

o my good (9).JPG

XD店家挺豪邁的,展示品的飲料品竟然不是用模型,而是每天更新飲品給你看
好漂亮的漸層

o my good (10).JPG

在等待期間店員自動奉上了他們家的蜂蜜冰淇淋,蜂蜜味好香喔~~會有讓人忍不住想點的衝動,但是我已經點了飲料了,只好就此作罷。

o my good (2).JPG

我點了麥盧卡檸香蜂蜜飲、麥盧卡蜂蜜飲繽紛果香蜂蜜飲、愛戀莓果果昔和鮮奶烏龍茶

o my good (24).JPG

麥盧卡檸香蜂蜜飲和麥盧卡蜂蜜飲繽紛果香蜂蜜飲
上層的白色泡沫是店員說是蜂蜜的酵素,很營養,並且灑上新鮮費工的檸檬皮,細聞可以聞到檸檬清香與蜂蜜香甜味,女生會很愛的味道,聞起來有幸福感~

IMG_4727.JPG

o my good (15).JPG

剛做出來的顏色比較不透,放久候沉澱就可以看的出來內容物
麥盧卡檸香蜂蜜飲裏頭主要放檸檬片(右)和麥盧卡蜂蜜飲繽紛果香蜂蜜飲(左)則有草莓、葡萄、番茄等多種水果

o my good (14).JPG

o my good (26).JPG

味道上雖然是你熟知的蜂蜜味,但是又比一般蜂蜜更香,有種說不出吸引人的魔力。
而且店員很可愛都會問客人要不要先喝一口,感受一下泡沫的細緻與美味。杯蓋可以選擇密封或透明杯的圓型的,因為我有幫家人買,所以我最後密封起來,不然坐在這裡慢慢聞香也是一種享受。

o my good (13).JPG

o my good (27).JPG

愛戀莓果果昔
美麗的紫粉色與白色,如彩霞般交錯者。莓果類對女生身體很好,一般比較少補充到,所以我出門在外也很愛點。

o my good (19).JPG

o my good (18).JPG

上面新鮮的蔓越莓與藍莓點綴,果昔放到都滿出來了, 害我蓋子不敢打開拍照~哈哈
莓果奶昔口感有著濃郁的莓果味道,冰沙雖然不能調甜度,但個人覺得對O MY GOOD的莓果奶昔甜度口感是很低的,好喝

o my good (23).JPG

o my good (22).JPG

另外店員也向我推薦台灣烏龍茶作成的鮮奶烏龍茶,珍珠奶茶的裡頭珍珠口QQ特殊的咀嚼感,一直是讓珍奶在手搖杯中人氣居高不下的原因。

o my good (21).JPG

而O MY GOOD珍奶比較特別是選用台灣烏龍茶與紐西蘭牛奶調配,算是有特色的珍奶茶,對於想要嘗試不同珍奶的人可以試試不同的味道。

o my good (20).JPG

話說我這樣照好像喝蜂蜜啤酒喔~~多喝蜂蜜檸檬多健康,為自己的健康乾杯吧!

o my good (16).JPG

整體而言O MY GOOD歐麥谷麥盧卡檸香蜂蜜飲不虧是他們的招牌,麥盧卡蜂蜜的香味與眾不同喝得出來又迷人,另外也很推薦他們的莓果果昔,莓果味的香甜四溢,真心不騙的美味。

O MY GOOD歐麥谷
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3巷5號
電話:(02)2567-897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上午11:00 - 下午9:00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