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格格 (16).JPG

土城也有充滿乾燥花的下午茶店,他就位於土城家樂福、延吉市場附近,對於來補貨的,離大清水運動公園也不遠,對於來運動採買的民眾,還可以順道去附近喝喝平價下午茶,滿足運動、家務及工作後的辛勞

方格格比利時列日鬆餅營業時間很特別,只有週五到週日,其他時候多在外駐點販賣
 店面是座落於社區型態的小店,落地的玻璃窗可以一眼窺視店面全貌,門口有著可愛小熊迎接你!

方格格 (1).JPG

一進來就可以看到垂吊的乾燥花,以及乾燥花束架,配以木質桌椅,散發著悠閒氣氛
牆上還有大大的鬆餅圖,呼應了這家餐廳的特色

方格格 (4).JPG

方格格 (28).JPG

店內一隅~總共有三隻小熊喔

方格格 (27).JPG

來就一定要點鬆餅啦,有關方格格比利時列日鬆餅菜單及價位如下,定價都很平價喔
供應品項以輕食和鬆餅為主,還有各式飲料、咖啡

方格格 (2).JPG

另外現在有優惠,臉書打卡,就送一個鬆餅唷(不過不能選口味)

方格格 (3).JPG

另外有些季節性商品會寫在櫃檯的黑板上,不要錯過了喔

方格格 (5).JPG

甜點+輕食+飲料,吃起來也是很有飽足感的~

方格格 (16).JPG

九層塔德式香腸烤餅(一份切三瓣)
墨西哥捲餅的餅皮經加熱帶著微焦黃的顏色,是口感帶脆的象徵

 

 

 

 

方格格 (12).JPG

中間夾著不少濃濃起司與德式香腸,配上九層塔的獨特香氣,令人感到滿足的美味輕食阿~

方格格 (22).JPG

方格格 (11).JPG

大湖草莓聖代鬆餅
來這裡一定要點鬆餅阿,既然有機會在店裡吃而不是外送,當然要點看起來華麗一點的吃吃看。

方格格 (17).JPG

方格格 (20).JPG

草莓、鮮奶油、玉米脆片交錯於鬆餅之間,配上一球沁涼的冰淇淋,看起來帶著華亂的美,而價錢也很實在,一份只要135元而已

 

 

方格格 (13).JPG

他們家的鬆餅標榜是比利時列日鬆餅,裏頭的糖是採用珍珠糖去調味,原味的可以吃的到點甜脆鬆餅外皮,鬆餅鬆軟好吃~

方格格 (21).JPG

巧克力鬆餅
剛剛鬆餅切塊,還沒有意識到,原來方格格比利時列日鬆餅一份鬆餅這麼大份阿!!!因為我之前吃的比利時鬆餅都比較小,他的大小跟我們傳統吃的鬆餅一樣大,吃了一個就會有飽足感,難怪我吃下來很飽。

 

 

 

 

方格格 (18).JPG

方格格 (24).JPG

巧克力鬆餅的口感很像巧克力麵包的口感,鬆軟,配上格子裡擠壓的濃郁巧克力醬,讓愛巧克力的人可以享用到美味的巧克力雙重奏。
他們家的的甜食類甜度相較一般餐廳,個人覺得甜度較低的,所以我還蠻喜歡的~

方格格 (9).JPG

一塊小青苔厚片
這個就是抹茶厚片,我很少吃到抹茶厚片所以想要來吃吃看。
店家的抹茶醬是自己特製的,抹茶厚片上抹上濃郁的抹茶醬,另外還有帶點微甜的抹茶粉,吃起來微甜不苦,帶除濃郁的抹茶味,個人覺得還蠻有特色的。

方格格 (19).JPG

 

方格格 (23).JPG

夏日綜合水果茶
水果茶主要用香澄類做基底,配上鳳梨果粒
我點無糖的所以味道喝起來會比較淡(手搖杯的店員都跟我這麼講的),但XD我比較在意的是怎麼沒有蘋果柳橙片放在裡頭看起來會比較美

 

方格格 (10).JPG

手工黑糖鮮奶茶
鮮奶茶放上了微甜不膩的黑糖,讓平凡的奶茶點綴了不少顏色,但相較於他的鬆餅表現突出,我們點到的兩杯茶表現較一般。

 

方格格 (8).JPG

方格格比利時列日鬆餅有著網美餐廳的的裝飾,氣氛悠閒沒有限時,又有各種口味現做的美味鬆餅,最重要的是價格很平價,常常來吃不會心疼,很適合來這裡放空一下。
(PS 我七點來吃的時候馬鈴薯類的產品竟然賣光了,不知道他是不是很好吃??)

方格格 (15).JPG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文章按讚跟追蹤IG/FB兔麻吉

IG:elsaqueen817

https://www.facebook.com/mochimochibunny/

 

方格格比利時列日鬆餅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明峰街45號
營業時間:週五-週日 11:00-22:00 (週一-週四 店面休息)
營業電話:0930-996-493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