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該擁有屬於一自己的獨一無二的鞋,因為一雙好鞋會帶你走向美好的地方~

雙城街(靠近晴光商圈)愛花製作所,是一家很專門的手工鞋店,除了依照個人腳型製作鞋子外,還可依喜好搭配你愛的花色樣式,款是新穎有特色,就請大家一起來跟我看看這家特別的鞋店吧!

愛花製作所 (5).JPG

因為只有老闆顧店,所以來之前最好預約確認,以免老闆在忙或外出。店內不大但很舒服,鞋架上擺滿了各式特色鞋款,旁邊還有客用的椅子方便你試穿鞋子。

愛花製作所 (9).JPG

愛花製作所 (15).JPG

這雙高跟鞋設計很貼心,怕吹了磨腳還特地直接加防磨墊,試穿起來很舒服

愛花製作所 (3).JPG

這裡的價格依鞋款及選用的材料定價,主要的鞋型有分五種,但是鞋材布料、配色、配飾等搭配,可以組合上百種不成問題。
不論你是想優雅的、造型特色的,搶眼的、華麗的鞋款,都可以自己任意搭配。

愛花製作所 (8).JPG

我最後選的是這一款,每一個片革分接部分,都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圖案。

愛花製作所 (7).JPG

試完想要的鞋款,就來挑選你要的皮革、布料,這邊的鞋面布料、皮革很多種,每種都是老闆親自挑選的,這次來的花色和下次來的會有所差異,因為都是限量的,所以看到喜歡的就要下決定囉!!
好多花布的顏色我都好喜歡,真得難以抉擇阿!

愛花製作所 (14).JPG

還有皮革材質說明

愛花製作所 (17).JPG

愛花製作有木製模板讓你搭配,把你想要的花色、皮革對應在鞋板裡,就可以看到配出的雛形與感覺。

愛花製作所 (10).JPG

愛花製作所 (1).JPG

選好花色之後就是選鞋底及鞋帶,我個人喜歡低調一點,所以都是中規中矩的咖啡色,好搭好穿。

愛花製作所 (13).JPG
來之前建議上網看看他FB PO的鞋款,對於配上有障礙的人可以參考你喜歡的款是做變化。

這是我最後選的花色、鞋底及配色

愛花製作所 (6).JPG

之後老闆會來量你的腳尺寸,長、寬,.腳圍等都有紀錄,然後給你穿鞋的建議,我平常穿37,但是老闆量起來他說我穿36.5就可以了。但因為每個人的穿鞋習慣都不同,還是會給你不同的建議,以及鞋部的微調讓你到時候有雙合身的手工鞋!!

愛花製作所 (11).JPG

之後會給你訂單收據,上面都標注了你的鞋型大小
因為手工鞋都是老闆自己製作,所以訂製時間約一個月,無法量產
老闆說會傳e-mail跟你確認鞋子款式,之後再告知你鞋子製作好了請你拿取。

愛花製作所 (12).JPG

噹噹~一雙屬於自己風格的精品手工鞋就出爐了!鞋子到手都有質樸的鞋盒防塵袋細心包裝

愛花製作所 (4).JPG

在店內試穿如果有覺得不合適的,老闆馬上會幫你最調整。
愛花製作所鞋的質感很好也很有特色,讓自己走在街上輕鬆展現自我風格。
 我的鞋是不對稱鞋,低調中的大膽顏色,很有個性的鞋款,老闆說近幾年來找他做鞋的,很多都會選擇不對稱鞋

愛花製作所 (2).JPG

愛花製作所 (18).JPG

這鞋有趣的地方,從不同角度看起來有著不同味道。

愛花製作所 (19).JPG

愛花製作所 (20).JPG

手作的溫度,細膩的質感穿在腳上感受的到
真得好美~穿上美美的鞋,讓你的心情也變美麗

愛花製作所
電話:0928-249-955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ikamade/
地址: 10461 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43巷1之4號
電話: 0928 249 955
週二到週日10:00 – 19:00(電話預約確認有人在比較好)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