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之前一直在看藍芽無線耳機,要求耳機間沒有線連接,並且輕巧。大牌的都要5、6千塊,說實在我真得下不了手,不是對耳機沒要求,而是因為真無線藍芽耳機很輕巧很方便,但對於迷糊的我也很容易搞丟,所以只想要一個入門款的~所以今天就來為大家開箱介紹有著CP值不錯的無線藍芽耳機M-toy MS6T 

ms6t (1).JPG

目前對藍芽耳機的要求,要藍芽5.0,並且使用上是真無線,不是連接手機無線但頭後還有線垂吊的那種

M-toy MS6T符合我的需求,採用最新藍牙5.0 ,可以連線快速不延遲,在價位上,打折完也才1400左右(google 一下用個優惠卷就有了),很符合我入門款不傷荷包的要求。

ms6t (2).JPG

打開可以看到MS6T無線藍芽耳機與充電倉
懶得看文字的人可以直接點我影片的開箱介紹。

ms6t (3).JPG

剩下的內容物在盒底
先來核對一下內容物,MS6T 藍芽耳機組,計有充電倉X1、說明書X1、替換耳塞X2組、USB充電線X1

ms6t (4).JPG

耳機總共有3種顏色(黑紅、、黑藍、全黑),我的是紅色紋路,矽膠耳塞,充電倉為了解說方便,我已經充過電了
充電狀態下是紅色(我耳機剛拿出來燈還沒有熄)
充電倉未使用就會自動熄燈

ms6t (8).JPG

耳機內有三個圓形金屬點充電

ms6t (10).JPG

替換耳塞零外提供一大一小各一組,以讓不同耳朵的人使用更服貼

ms6t (7).JPG

充電倉充電時間約3小時,可供供耳機充電約4次
耳機充電時間約1.5小時,一次使用約3小時,故充電倉充滿電,外出一次約可使用12個小時,這樣的時間(包括充電時間),就一天的需求來說已經很夠了

 

ms6t (9).JPG

另外充電倉採取磁吸式,耳機充電位置能固定住,充電方便不易有充電接觸不良的情形。

ms6t (6).JPG

MS6T採以藍芽5.0科技,耳機配對快速,手機配對容易。
(不過耳機雙耳一次只能配一隻手機)

ms6t (11).JPG

 MS6T將耳機一拿出即自動開機配對,使用起來超級方便的阿!!
為什麼我會這樣講,因為之前使用4.2真無線藍芽耳機爛到爆(右邊那款綠色不知名牌子)。
是PTT榜上有名的喝醉了才會好聽的耳機,我在使用時兩個人一起吃飯看劇,一下就給我斷開,或收到外界干擾收訊斷斷的,非常的不流暢

ms6t (12).JPG

使用M-toy出的 MS6T無線藍芽耳機,信號穩定沒有這個問題,既使是走到有一定距離的地方,依然連接的上,手機放房間去上個廁所依然可以聽音樂,這就是藍芽5.0的魅力阿!!!推薦買無線耳機一定要用藍芽5.0,不然不如不要用,免得像我用到一肚子氣。

ms6t (14).JPG

音質上為HIFI全驅動單元雙邊環繞,音樂上聽起來也舒服音質好,這樣的價格對於這樣的音質,已經超出我期待了~

ms6t (15).JPG

通話聲音經測試,我可以聽起對方的聲音,但對方說鄰桌的聲音聽起來比我的聲音些大…. 這項功能再不吵雜的環境使用效果比較好些
不過我對通話要求沒有那麼高~

ms6t.jpg

另外耳塞式的耳機,雖然可以避免外界聲音干擾,但是有時出門在外需要聽音樂,也要注意外界的環境(譬如交通安全),MS6T有個特別的設計,環境監聽模式,可以戴上耳機同時也可聽到旁邊的聲音,隨時留意四周動態。

ms6t (5).JPG

整體而言, MS6T不論在音樂品質表現上、藍芽連接速度與距離上、充電的磁吸式設計都有不錯的表現,能以一千多元的價格的入手「真」無線藍芽耳機5.0,這樣的價格絕對值得!
官網M-toy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