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行杯果汁 (15).JPG

果汁機是不少家庭必備的小家電,但是果汁要現打現喝才好喝,一般加用果汁汁比較大又笨重,所以最近幾年流行用隨行杯果汁機打果汁,打完可以直接帶著走,帶著喝,減少器具使用與清洗,甚是方便。

今天就要為大家IZUHE 伊佐賀二合一隨行杯果汁機開箱心得介紹

隨行杯果汁 (1).JPG

他這款有出兩種顏色,分別是粉藍色與粉紅
我的藍色跟照片上看起來沒有啥色差,本身是淡藍色再與銀色拼接
裡頭主要零件有主機、刀座、隨行杯及杯蓋,商品重量才1.07公斤,非常小巧簡約

隨行杯果汁 (2).JPG

一般選購隨行杯果汁機,我比較注意應該注意馬力打果汁杯身的材質
這一款275W,24500轉,一般瓦數越大,打的越強,但是聲音會越大,這樣的瓦數在隨行杯中算是適中

隨行杯果汁 (9).JPG

內有附使用說明說,可以打冰塊喔~~

隨行杯果汁 (11).JPG

隨行杯果汁 (12).JPG

刀片採四業刀片設計

隨行杯果汁 (3).JPG

隨行杯果汁 (10).JPG

再來是很重要的材質,我家用果汁機為求健康,用的是玻璃的,但是很重。且因為懶得清洗就使用的次數變少,既然是隨行設計,所以再追求安全上還要追求輕便。
他是採用Tritan 材質做隨行杯杯身,一般有牌子的隨行杯,都是採用這個牌子,因為為食品級隨身杯,其材質不含雙酚A安全有保障,被運用於嬰兒用奶瓶。

隨行杯果汁 (8).JPG

隨行杯果汁 (4).JPG

果汁杯本身570ml,剛好是我們習慣買的手搖杯大小。
這容量對我來說剛好~

隨行杯果汁 (5).JPG

而且杯身有附可拆式防滑套,很貼心的設計,以免我不小心手滑就GG了

隨行杯果汁 (6).JPG

杯蓋一定要密封,他的喝水口還有矽膠圈,以避免水外露

隨行杯果汁 (7).JPG

來打奇異果蘋果藍莓汁

隨行杯果汁 (13).JPG

因為是倒翻的設計,所以要先把水果都裝進去,裝水再打(不可以邊打邊加)
話說這麼款沒有開關鈕,所以正確的使用方式是隨身瓶扣上主機後,在插電源開始打果汁。如果先插電源,再放果汁杯的話,很容易在扣的時候因為震動沒扣好。

隨行杯果汁 (15).JPG

打個幾秒鐘,就有新鮮好喝的果汁啦~
非常漂亮的紫紅寶石色~

S__16425152.jpg

再把刀座換掉成他的杯蓋,好喝可以隨時帶著走(PS 因為我只有打幾十秒鐘,所以還可以看的到一些果粒的顏色喔)

隨行杯果汁 (16).JPG

隨行杯果汁 (18).JPG

伊佐賀隨行杯實際測試防漏效果,果汁都沒有低出來喔!!!

隨行杯果汁 (17).JPG

好喝無添加果汁,在家輕鬆打 (若要更細緻的口感可以打更久喔)

隨行杯果汁 (20).JPG

最後錄製了一段小影片,大家可以直接看影片介紹喔!
PS影片錄製是用IphoneX,所以收音挺強的,連放杯蓋到桌上都有聲音,馬達實際上運轉的聲音會比影片較小~

IZUHE 伊佐賀隨行杯果汁機是款簡易型果汁機,使起來輕鬆方便,沒有繁複的操作,簡單的放入水果等個幾秒鐘就有新鮮的果汁可以大飽口福。而且收納小巧不佔空間,粉色的隨行杯設計,看起來舒適,方便打完果汁帶著走,推薦給不喜歡繁複操作,簡約生活的你,讓他成為你的得利小助手吧!

隨行杯果汁 (19).JPG

Facebook粉絲團:IZUHE 伊佐賀

各大網路商店都有銷售喔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