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一家比較特別的餐廳,我去吃主要吃早午餐,但其實它是一家的複合式經營的餐廳,晚上經營酒館,白天賣早午餐,古亭捷運站2號出口,在同安街約走5分鐘就可抵達。

這麼特別的店就叫小酒館早午餐 Drunk Brunch

門外有很可愛的戶外用餐區,假日悠閒的在這裡吃頓早餐應該很不錯。

小酒館brunch (4).JPG

小酒館brunch (1).JPG

小酒館早午餐座位不多(室內約5桌),主要以深色木質調帶出酒館慵懶的氣氛。

小酒館brunch (11).JPG

面窗的地方有一個很有氣氛的高腳椅區,桌子很特別是白色磁磚做的,可以看著戶外發呆,享受不一樣的氣氛。

小酒館brunch (6).JPG

既然是小酒館當然也有賣酒瓶,不少以酒與酒杯為擺設,另外還有售臺灣特色啤酒,別的地方不常見,若不是下午還有事也真想試試。

小酒館brunch.jpg

台灣乃姬玉荷包啤酒(左)
台灣往事梅子啤酒(中)
台灣嘿咻蜂蜜啤酒(右)

小酒館brunch (31).JPG

我在高雄的時候怎麼沒有看到賣這個的啤酒??

小酒館brunch (7).JPG

早午餐的價位平實,有裝潢的早餐店三明治、土司單點45-90元間,如果是平日上午10:00前單點三明治即贈送紅茶, 10:00後和假日則是茶飲可折抵20元,咖啡折抵10元
(10點前買早餐超划算的!!!!)

另外還可以可免費加新福源花生醬,這真是佛心的服務阿~
早午餐沒有服務費,晚餐是晚餐的另一份菜單,但可以以早餐價享受小酒館的氣氛,怎麼樣都很划算阿!
請參考以下MENU

小酒館brunch (5).JPG

既然是來吃早午餐,就可以吃豐盛一點,除了三明治,也點了她的小食系列

小酒館brunch (22).JPG

炙燒霜醬炸豬排三明治
吐司可以選擇全麥土司還是鮮奶吐司
上來這個厚度會有點嚇到,似不用錢的生菜堆跌上去,都滿出來,豬排很大又厚,超出了我三明治的大小,看了就會飽了!

小酒館brunch (13).JPG

小酒館brunch (14).JPG

小酒館brunch (15).JPG

豬排店家有用酒醃製過在搭配獨家醬汁炸過,吃起來香而不油膩,不厚重,我們有請他加花生醬,在配上邪惡半熟蛋、炙燒起司,整個口感好濃郁,好滿足喔
這道菜應該是店裡必吃的招牌了!!

小酒館brunch (19).JPG

BBQ煎一塊豬排三明治(全麥)
一樣澎湃的三明治山高度,裡頭都是夾著辦熟蛋與起司,因為老闆說這一款不適合加花生醬,所以就沒再加了

小酒館brunch (17).JPG

小酒館brunch (16).JPG

BBQ豬排三明治為店家特製的BBQ醬汁,帶有BBQ特有的香甜味,但卻不一樣的味道與口感,口感甜度適中,配上番茄、高麗菜絲,都很順口,不會甜膩

小酒館brunch (18).JPG

小酒館brunch (20).JPG

她的炸薯小食很香~~而且還有附兩種沾醬.

番茄醬和老闆娘在美國學的秘製沾醬,秘製沾醬以美乃滋為基底加上檸檬,還有辣椒(一點都不辣),吃起來還蠻清爽的,很有特色的調味

小酒館brunch (23).JPG

原塊厚薯 $45
帶皮薯條我最愛,小酒館早午餐的厚薯應該是拿出他酒館的小點心等級了吧!
炸得金黃香酥,更重要的是,裡頭還很綿密,超好吃的。
上來就忍不助一根接著一根的吃下去

小酒館brunch (24).JPG

小酒館brunch (26).JPG

香酥地瓜條
地瓜薯條本身香酥,而且有加上我最愛的梅粉,梅粉皆根根覆蓋到薯條上,梅粉地瓜香味濃,吃的我超開心。

兩種炸薯都很好吃,推薦一定要點一下,點了不後悔

小酒館brunch (25).JPG

暖心可可(熱)
奶類都是用初鹿鮮奶,他可可粉則是採用比利時可可粉,一般粉狀的可可對我來說都,店家自己可可粉特調就不怕甜度過於甜,可以喝的到可可的香與鮮奶甜
XD 話說這杯子好酒館味喔~

小酒館brunch (10).JPG

小酒館brunch (9).JPG

靜岡抹茶拿鐵
漂亮的漸層色,是一杯舒爽的下午茶該有的樣子~
沒想在竟然會出現在我吃的平價早午餐裡!!!真開心
上面還有烘焙過的玄米做裝飾,整個質感很讚

靜岡抹茶粉加上四季春茶,作為抹茶拿鐵的基底,因為叫店家做微微糖,所以喝起來會有點抹茶自然的苦味(下次要喝的人聽店家的甜度建議就可以了),但不澀會回甘。

小酒館brunch (12).JPG

飽滿紅茶
店家特調的紅茶,為精心熬煮後再冰鎮。一上來還以為上錯了,這個色澤真得還真不像紅茶,有點像奶茶。

小酒館brunch (28).JPG

喝起來口感醇厚,沒有明顯苦澀味,並且帶點古早味紅茶的味道,跟一般的紅茶味道很不一樣,也是很有特色的茶飲。

小酒館brunch (29).JPG

小酒館早午餐Drunk Brunch有著小酒館的氣氛,平價早餐店的價錢,自制特調的餐點,在味覺與氣氛上,都可以帶給你不一樣的體驗,
非常適合來訪,建議可以用LINE與店家預約,可以省等待的時間

小酒館brunch (21).JPG

小酒館早午餐Drunk Brunch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金門街24巷35號1樓(捷運古亭站)
電話:(02)2362-1207
臉書:小酒館早午餐 Drunk Brunch & Privado Craft Beer Bistro啤瓦多精釀啤酒餐館
https://www.facebook.com/privadotw/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07:00-16:00 / 週日08:00-14:00(星期二休)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