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風南山過年開幕人擠人,不到3個月人潮退去,像我喜歡一派悠閒逛街的人也可以去晃晃了。
微風南山發現了裡頭不少少見的餐廳,有很多甚至是第一次引進臺灣,此外還有信義區不常見的餐廳,從各地進駐,對我們這些愛吃鬼,只能說有口福了!今天天就要帶大家探訪位於B1的NICE GREEn美蔬菜廚房。

nicegreen (24).JPG

微風的NICE GREEn美蔬菜廚房是屬於開方式的用餐區,不過B1的用餐不像B2美食街座位區是共用,B1的各餐廳還是有屬於自己的座位。

NICE GREEn美蔬菜廚房座位則位於餐廳的後方,少了人來人往的人潮,多了一份用餐的隱私與閑靜。

nicegreen (19).JPG

座位下都有籃子方便放包包

nicegreen (1).JPG

這裡主要賣有沙拉、現打蔬果汁、脆餅、麵類及飯

nicegreen (23).JPG

我想來這裡是因為NICE GREEn給我的印象很不錯,之前去吃他的萊點鍋覺得很有特色,所以這次又來試試看他旗下不同的餐飲。

NICE GREEn有屬於自己的蔬菜工廠,利用科技的方法栽培各種葉綠菜類,因利用無塵潔淨室栽種作物,標榜蔬菜不需水洗,也無蟲、無塵、無重金屬的問題,能讓消費者食用的更安心。

nicegreen (2).JPG

櫃上有賣很多種蔬菜,有萵苣、羽衣甘藍菜等

nicegreen (22).JPG

此外還有展售各類蔬菜相關的保養品、食品等等

nicegreen (21).JPG

nicegreen (20).JPG

主食而言比美食街高一些些,但以位於微風南山這種百貨公司來說,算一般價吧

nicegreen (18).jpg

坐在座位也可以看看料理的情況,員工有戴手套製作餐點喔

nicegreen (3).JPG

NICE GREEn美蔬菜廚房特色是他的蔬菜,但是他們的招牌是這個義式松露脆餅,脆餅的份量不小,如果沒有跟人分享吃的話,其實女生吃+一杯蔬果汁就很有滿足感了。

nicegreen (5).JPG

脆餅上灑上了他們栽種的萵苣,每片葉子看起來都非常新鮮又大片,重點是葉子口感非常嫩,直接吃的口感無特殊的菜味,清爽的味道,我好愛阿,只恨太少兩三口就沒了~~

nicegreen (6).JPG

nicegreen (8).JPG

而薄餅外圈脆,中間酥脆香,咬下去可以吃到好香好迷人的松露味,在口中滿溢,只想直呼媽壓~怎麼有這麼香的松露脆餅喔!
來揭開松露脆餅才發現裡頭滿滿的松露醬,放的超級豪邁,豪邁到你不禁疑問起來這些真的是松露嗎?
沒想到一問之下,發現更驚人的地方,裡頭除了黑松露還有白松露,並混合了兩種起司而成。難怪味道這麼迷人,這個脆餅不虧是他們招牌,不點必後悔,一試成主顧,超好吃的!!!

nicegreen (7).JPG

主食我點了老饕牛肉麵,美蔬菜廚房的拉麵是現煮,牛肉則是中央廚房制做在送來的。
還附了自家的酸菜、辣椒醬及涼拌滷豆子

nicegreen (9).JPG

他們家的酸菜口感後,吃起來爽脆甜中帶辣
辣椒會辣但後勁不強
豆子帶有滷汁的味道挺好吃的

nicegreen.jpg

牛肉給的蠻多塊的,有八塊,塊塊滷的軟透,牛筋的地方已經到了入口即化的地步,偏偏肉卻能保持軟嫩不柴好吃,這是大大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

nicegreen (10).JPG

nicegreen (12).JPG

紅燒湯頭口感很香,與一般的紅燒牛肉麵比起來,口感卻清爽很多,但香味與口感都在。

nicegreen (11).JPG

給的羽衣甘藍蠻多的。

nicegreen (13).JPG

另外他的牛肉麵提供的麵是萵苣麵喔!!麵本身有彈性也具特色

nicegreen (14).JPG

蔬果汁適用慢磨機磨出來的

nicegreen (15).JPG

店員幫我做了特調,為他們的招牌蔬果汁+經典蔬果汁綜合

蔬果汁的顏色為很漂的綠色,裏頭有萵苣、羽衣甘藍菜、蘋果、芭樂及柳丁。裏頭還有蔬菜的纖維質,味道上就是濃郁的蔬果汁,蔬菜味還蠻有令人喜愛的,喝起來有種FRESH感覺。口感喝起來略甜的,但問店員說他們沒有加糖,是因為我喝了一整顆的蘋果(哇~~~~好多喔),所以有喝起來會覺得甜是正常的。

nicegreen (16).JPG

美蔬菜廚房的蔬果汁也很好喝,令人很滿足。

nicegreen (17).JPG

NICE GREEn美蔬菜廚房的招牌是義式松露脆餅,不僅薄脆香,還有滿溢松露醬,超級好吃,配上新鮮好喝的蔬果汁,為夏季輕食熟選。如果愛吃牛肉麵的你,也可以嘗試他家的牛肉麵,給你清爽的湯頭,紅燒的味道,不啻也是個好選擇。
 

微風南山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B1F
電話: (02)27225887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30/假日:11:00~22:00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