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健身的人,不少人應該會接觸過乳清蛋白,因為他有益於肌肉的形成。
今天就要為大家介紹一家乳清蛋白,以供大家做日後選購的參考喔!

紅牛這個產品大家應該不會太陌生,在各大賣場奶粉區裡,都可以看到這個牌子。
既然是專做奶粉的公司,乳清蛋白的來源應應該更為講究才對,而紅牛標榜其即溶濃縮乳清蛋白來自荷蘭乳品公司。

紅牛 (2).JPG

成分上每百公克80%蛋白質含量,每份提供28公克蛋白質,並強調每份提供7.7G BCAA。

紅牛 (3).JPG

另外還有很多營養素,@@不過這跟我平常看的營養素表長的不太一樣,很多名詞都是我不認識的。但是洋洋灑灑的一大排,看起來就很營養,有興趣的可以研究一下他的成分比例含量,跟他牌的比較看看。

紅牛 (11).JPG

乳清蛋白粉很大一罐(2磅),@@一般好像都是賣這麼大罐的,打開就可以聞的到香醇可可味。裡頭有附量匙,2匙配200C.C.常溫水或飲料沖泡。這量匙跟跟一般沖泡飲的量匙相比大很多~

紅牛 (5).JPG

紅牛 (6).JPG

我冬天喜歡喝熱的,就很習慣的到滾水下去。
因為第一次喝乳清蛋白,我還在想說怎麼有那麼多結塊泡不開的粉,但細看一下,才發現那些是煮熟的蛋白質,喝的到蛋花湯的蛋白粒粒,蛋白質含量豐富,用滾水試就知道了。
哭泣,原來不能用滾水沖泡。

紅牛 (7).JPG

紅牛 (9).JPG

紅牛 (1).JPG

之後在泡第二次,就很順的即沖即飲,沒有泡不開的情況及蛋花
他的是屬於低糖配方,有點現減糖(偏無糖)豆漿的口感

紅牛 (12).JPG

紅牛 (10).JPG

乳清蛋白適合針對強化攝取蛋白質之人,如運動者方便於運動後補充,讓自己有計畫攝取蛋白質時,可避免攝取過多醣類及脂肪,控制熱量,平常也可以喝,去不少運動健身的營養品推薦都有乳清蛋白這個輔助品。

不過我喝完兩杯之後的第三天,開始冒了痘痘及粉刺,嗚嗚嗚,過了一禮拜還沒有消…..
上網google一下,不少人喝乳清蛋白會有這種情形,所以我的體質應該是不是和吃這種東西吧,不知道這樣算不算過敏呢?

紅牛 (8).JPG

紅牛聰勁即溶乳清蛋白/ https://goo.gl/eW37s3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