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蘭川 (12).JPG

不少好吃的布丁都源自於台南,像依蕾特、紅磚、韓金婆婆等,都很有名,台南儼然成為布丁伴手禮集散地。
今天要介紹的一家,也是來自於台南的布丁-方蘭川布丁
帶有傳統的名字,用著扎實古樸的心,自行熬煮的焦糖,並堅持採用不加一滴水的鮮奶及雞蛋做成的布丁。
因為布丁要冷藏,所以對於出遊的人要邊玩邊帶回去有點困難,這時可以用宅配/或跟朋友團購,好吃一起分享。

一盒有6個裝及12個裝

芳蘭川 (6).JPG
方蘭川布丁的原料很簡單,鮮奶、雞蛋、香草、砂糖,及不添加任何凝固劑及防腐劑,也因為如此賞味期只有8天

芳蘭川 (3).JPG

每個布丁都是獨立裝,並有附免洗湯匙

芳蘭川 (5).JPG

他最特別的就是布丁的表層,擁有層次扎實口感的焦皮,這皺皺的樣子還真特別。

芳蘭川 (7).JPG

芳蘭川 (8).JPG

挖其來還真像一層皮~吃起有點像軟式可麗餅+布丁的口感,挺特別的

芳蘭川 (10).JPG

芳蘭川 (9).JPG

他家的焦糖已經與布丁融為一體,焦糖味道不顯著也不甜膩,但有著淡淡的香氣。
布丁本身帶著純樸自然的古早味,口感滑順,會讓人越吃越順口,我姐竟然一次嗑掉了3個(囧)
布丁單獨吃就很好吃,要吃看起來華麗些,也可加點水果裝飾,美味心情更上層樓~

芳蘭川 (11).JPG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體驗心得皆為真實感受)

芳蘭川 (4).JPG
∎ 方蘭川布丁
        聯絡電話:0977-168589
        官方網站:https://www.fanglanchuan.tw/index.html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方蘭川焦皮布丁
 
    ∎ 好集市 Free Trial Offer 會員獨享免費體驗與徵文活動
        官方網站:http://www.allcheers.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lCheers.com.tw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