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點鍋 (1).JPG

Bella Vita的中庭時常有些裝置藝術,很適合打可拍照,趁著今天來Bella Vita逛,順便來享用一頓很好料。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NICE GREEn 萊點鍋,或許這家火鍋店的名字你不熟悉,但你一定對NICE GREEn這個牌子有印象,在個大百貨裡頭的超市、美食區中,總可以看到賣著一盒一盒的科技蔬菜,提供你純淨的美味。而萊點鍋就是他們旗下的牌子,不妨來試一試吧~

萊點鍋 (2).JPG

萊點鍋 (16).JPG

位於Bella Vita的萊點鍋,紅磚瓦水泥牆,配上竹籃燈,走的是中式農村風格,帶有懷舊的古樸路線,但整體裝潢卻能帶有一種時尚的感覺(@@是因為開在Bella Vita裡嗎?)

另外NICE GREEn萊點鍋還有賣許多他們的相關產品,除了蔬菜葉、還有其他植物的加工品,令我驚訝的是連保養品也有賣~

萊點鍋 002.jpg

座位初估10桌,有3桌可以坐包廂,包廂則是用竹簾隔開,有種古時代茶館的風味。

萊點鍋 001.jpg

一坐下就送來迎賓茶-金線蓮人蔘茶

萊點鍋 (3).JPG

 迎賓茶可以聞的到金線蓮於淡淡的人蔘味,口感清甜溫潤,而且服務員會一直幫你加茶。
上面的還特地了金線連的葉子,讓你喝茶之餘還可以觀賞增添風味。

萊點鍋 (9).JPG

萊點鍋養身鍋物以套餐形式為主,分為780及980元的價位(這價格真不可愛),差別在於主餐不同。
套餐包含迎賓金線連人蔘氧氣茶+主廚沙拉+任選鍋底+美蔬菜盆+精選鍋物料盤+副食+甜點+咖啡或茶飲

萊點鍋 003.jpg

並有四種鍋物湯頭供選擇 (金線連雞湯/麻辣牛肉湯/昆布蔬菜(素)/特製貴州酸湯)

萊點鍋 004.jpg

NICE GREEn有屬於自己的蔬菜工廠,在這裡吃的葉綠菜類都是他們自己栽種的。他們利用無塵潔淨室栽種作物,科技的方法栽培,標榜蔬菜不需水洗,也無蟲、無塵、無重金屬的問題,能讓消費者食用的更安心。

萊點鍋 (17).JPG

萵苣生菜沙拉
他們家的生菜沙拉,以萵苣為主打,配上聖女番茄烘焙的黑豆、南瓜子,以其口感清爽的和風醬汁。

萊點鍋 (18).JPG

之前沒有吃過NICE GREEn的菜,畢竟有點價錢,而且我一直再想蔬菜就蔬菜,到底有能有什麼差別,我一般吃有機的蔬菜也很好吃。但是吃了他們的生菜後就改觀了,沒想到他們栽種的萵苣這麼嫩,看他葉子就是給人細皮嫩肉的樣子,吃起來好順好嫩,而且沙拉醬汁口感很清淡,屬於生菜的菜味一點也不重,很好吃耶~~~只可惜一人份的沙拉其實沒幾口就被我吃光光了。

萊點鍋 (28).JPG

沾醬有金桔醬及胡麻醬
金桔醬沾起來,有明顯的屬於金桔的果酸味與香味,好吃
他們家的胡麻醬口感非常濃郁喔

萊點鍋 (32).JPG

一個人的套餐其實就可以吃滿滿一桌,感覺真澎湃

萊點鍋 (20).JPG

 我選了特製貴州酸湯,聽起來別的地方比較少見,店員也說是他們的招牌,就點了。
他們的貴州酸湯主要還是以番茄為基底,與酸菜熬煮,喝起來像是番茄火鍋湯+酸菜白肉湯的味道。自然的酸味,我還蠻愛的~

萊點鍋 (26).JPG

鍋子是少見的銅鍋,這樣用餐起來又是另一種享受~。

萊點鍋 (25).JPG

黃金鱸魚片拼盤,鱸魚拼盤有著滿滿鱸魚片之外(有兩排喔),還有不少蛤蜊相伴。

萊點鍋 (24).JPG

萊點鍋 (23).JPG

 魚肉有一定的厚度,口感新鮮,蛤蜊則是飽滿有彈性

萊點鍋 (29).JPG

萊點鍋 (34).JPG

菜盤以羽衣甘藍菜為主,剩下的是菇類、南瓜、玉米、豆腐、火鍋料還有蛤蜊等,XD習慣了看一般火鍋店菜盤墊滿了高麗菜,相較之下他們加菜盤的份量看起來比較少量些,但扣除了高麗菜占空間的東西,配料分量上也不會差太多的~

萊點鍋 (22).JPG

另外用小菜籃子裝的羽衣甘藍菜好可愛,像收割完的在市場擺放的農貨喔~翠綠的葉看起來就很新鮮

萊點鍋 (19).JPG

羽衣甘藍菜口感也蠻特別的,店員有跟我講說要煮久一點,因為這個品種的纖維比較多。
吃起來葉菜的地方也是很嫩,而且新鮮,在莖葉的地方則會較一般葉菜類更有明顯的纖維感。另外NICE GREEn標榜蔬菜在智慧農場栽種,所含的硝酸鹽比一般施予農藥的蔬菜少很多,能讓消費者吃火鍋更健康喔~

萊點鍋 (21).JPG

萵苣蔬菜麵,就是綠綠的麵~

萊點鍋 (27).JPG

在這裡吃感覺很悠閒,也不吵鬧

萊點鍋 (31).JPG

甜點是熱呼呼的黑木耳露,半稠狀喝下去滿滿膠質的口感,甜度微甜很養生。

萊點鍋 (39).JPG

飲品我選無咖啡因的舒緩茶,聞的到薄荷涼涼的清香,剩下的各種香草,喝起來宜人舒適。

萊點鍋 (38).JPG

話說一般火鍋店就是一整套餐具用到底,萊點鍋的店員服務很好,會自動幫我換乾淨的盤子,我一個人吃桌子其實空間很大,他看我用餐涮一部份剩下的,也會自動幫我換小盤子,讓我空間感更加的舒適,一定要大力讚賞一下!!!

萊點鍋 (30).JPG

NICE GREEn萊點鍋是一家具有質感店,吃健康取向的鍋物,來這裡吃火鍋可以吃到他們家的自己產的蔬菜,新鮮美味,此外整體服務空間很好,可以悠悠哉哉的吃火鍋,來信義區或是Bella Vita尋美食、找聚餐想要來點不一樣的,可以試試萊點鍋一下。

NICE GREEn萊點鍋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 Bella Vita B2
電話:02-8729-2737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1:30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