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完得獎多次的真芋頭蛋糕,其實他還有另一款點心是受團購大眾所推崇的,那就是拿破崙派,他可是滿月蛋糕的常勝軍

不二家 (3).jpg

這盒子應該是專門為彌月蛋糕設計的吧,盒面上就是可愛的嬰兒車,收到的人還以為盒子是特別版之類的吧,感覺就非常適合用做滿月禮

不二家 (4).jpg  

蛋糕一會有一從塑膠外膜,以防搬運過層中黏到盒上變成慘不忍賭的畫面,如果真的變成那樣也太慘了!!!!

不二家 (10).jpg

蛋糕惟一般長條蛋糕的大小,不會特別小也不會特別大,大小適中。上面鋪滿了滿滿的糖霜杏仁片,愛吃杏仁片的人有口福了!

杏仁片單吃有點甜,畢竟是糖霜,不是原味杏仁片。不過配起來吃也不會覺得他特別甜。

 

不二家 (11).jpg  

華麗的千層酥,穩穩的包覆在蛋糕捲裡,這樣也不用怕她散掉,此外底層有放了塑膠盒以穩固他不會晃動,這樣讓蛋糕到手時仍是美美的展現道客人手中。

不二家 (1).jpg  

千層酥依然酥脆,不會因為放在冰箱裏頭就軟掉,也不會過於乾澀,配合不二家整體的設計,非常入口。

 

拿破崙派

 

 

拿破崙派訂購主頁

http://www.second-to-none.com.tw/product-227.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