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的香帥,高雄的不二家,應該是芋頭蛋糕界的南北兩大明星吧!!!

今天孝順的兔弟弟帶了伴手禮回來,看到眼睛都亮了起來,這就是我期待好久的不二家真芋頭蛋糕

不二家 (2).jpg

是經過好多人推薦,蘋果日報也有得獎的真芋頭蛋糕~~~

不二家 (9).jpg

提袋帶有一點中式復古美,送人也很好看

不二家 (5).jpg

外殼是簡潔的紫色,以及淡淡的芋泥顏色,很容易就聯想到裏頭裝的東西了

不二家 (6).jpg

打開一來,疑,怎麼少了一半以上,原來是家人趁著兔麻吉上班的時候,因為太好吃了所以不到一天的時間,狠狠的就短少了這麼多

不二家 (7).jpg

只好與大家分享,被蝗蟲掃過後的芋頭蛋糕,可以看出來,外觀沒有多餘的裝飾,上下兩層的芋頭夾心,配合濕潤的海綿蛋糕,剛好入口。芋頭因為有添加法國鮮奶油,所以吃起來有比單只有芋泥的芋頭蛋糕滑順許多,而且除了芋頭味道外,也有淡淡的奶油香氣,對喜歡帶一點牛奶製品、喜歡奶香的的饕客,這是一款不錯的選擇。

 

不二家 (8).jpg

比照上圖,原以為一層芋頭是平的,一層芋頭是厚的,剖開來看才知道他是上下各兩大坨作為餡料,讓平凡的芋頭蛋糕,在視覺上又多了一些變化。除了芋泥外,也會混和一些芋頭角在內餡裡,增加口感的層次性,不讓芋泥專美於前,樸實的芋頭與帶洋味芋泥在口中互相較勁。

整體而言,真芋頭蛋糕滑順,味道佳,餡料的配置比例又讓口感多了一些變化,甜度剛好,是非常適合全家大小都能吃的甜點,或是快樂下午茶

芋頭蛋糕一個NT200,不過店家在高雄要湊團購,否則單買家運費會太貴!!

 

真芋頭蛋糕的原料:

品名: 真芋頭蛋糕
內容物成份: 低筋麵粉、水洗雞蛋、特級砂糖、新鮮芋頭、法國奶油、頂級鮮奶油
其他標示
內容量: 約 600g
蛋糕尺寸: 19.5 x 8.5 x 6 cm ( 長 x 寬 x 高 )
保存期限: 宅配冷藏 4天
葷 / 素 / 蛋奶素: 蛋奶素可食

 

芋頭蛋糕訂購主頁面

http://www.second-to-none.com.tw/product-226.aspx

 不二家官網

http://www.second-to-none.com.tw/

 

門市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正四路31號
聯絡電話:07 231 9666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8:30 - 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