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是個務實的國家,強調實事求是的精神,所創造的產品,也多以耐用、實用性著名。這次有幸,獲得 Persil全效能洗衣凝露的試用包,拿到的隔天,就迫不急待拆來用!!

DSCF0149.JPG

他有的特色有五大點:

1.5種酵素配方、強力去汙

2.Cellulase酵素可防止衣物起毛毬. 並讓髒汙不回滲, 恢復衣物原有色彩. 

3.泡沫配方:所以不挑洗衣機

4.不挑水溫、不挑水質

5.符合歐盟規範,90%成分均可生物分解,不會造成環境負擔。

 

 倒出來為綠色,味道清香,既使手洗乾淨後,還可以聞到淡淡的香味,連芳香劑都可以省了

  DSCF0160.JPG  

 

試用包一整包丟下去,衣服放半滿,轉啊轉啊轉啊

DSCF0221.JPG

 

只見水花四濺,但是泡泡很少,大概是因為才剛洗轉的次數還不夠(用手洗的就有泡泡,但是同樣的量比一般洗衣精來說泡泡真的少很多)

DSCF0222.JPG  

 

清洗前的床單(下)

DSCF0153.JPG

 

清洗後的床單(下)因為光線及時間照的關係,所以有色差,但是實際上是沒有差別的,洗完之後就是還有淡淡的香味,挺舒服的,因為床單沒有很髒,所以還沒有機會說出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DSCF0166.JPG

 

試試已經隔了很久沒有洗的沙發髒污(至少隔了一個月以上)因為弄髒時沒有馬上清洗,所以很好奇他的效果怎樣??

DSCF0162.JPG

 

洗完後,髒污明顯淡化很多,畢竟已經放了很久,又沒有用手搓,但是已經到了即使近看也不會很明顯的程度,去汙力令人滿意。顏色因為不同時間照光的關係,所以看起來比較紅,其實,是跟上圖的顏色一樣的

DSCF0164.JPG  

 

這樣還是心有不甘,終於讓兔找到家裡看起來很倉髒,又方便手洗的東西--口罩

DSCF0167.JPG

 

可以看的出來,口罩邊邊充滿的髒汙

DSCF0169.JPG

 

髒污用手搓,比較容易洗淨,來試試手洗的效果

DSCF0218.JPG

噹噹噹~很明顯的,口罩邊邊的髒污都不見了,內外一樣白

DSCF0220.JPG  

 

傳說中的綠色奇蹟,德國百年洗衣技術的Persil全效能洗衣凝露,上網Google一下,發現他是COSTCO的人氣商品,被許多網友列入好市多必買清單之一,但是costco的賣場不多,要買日用品多為不便,尤其是像我們沒有costco會員的人更本不會考慮。

 

其實他還有其他通路可以買到,就是我們幾乎每一個街口都會看到7-11,透過7-net,可以選擇直接在便利商店取貨,或是宅配非常方便。其Persil全效能洗衣凝露1.168L價格為NT289元,很大一罐,用量很省,2/3瓶蓋就可以洗衣大籃衣服。低泡沫還有這種洗淨力,是非常令人喜歡的,畢竟若高泡沫易殘留反而會傷肌膚,尤其是皮膚敏感的人來說,貼身衣物穿起來不舒服,所以就衝者它洗乾淨,泡泡又少其實是可以買來使用的。

Persil全效能洗衣凝露 官網連結:http://www.persil.tw/zh.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