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合作 moonfr999@gmail.com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FB元氣兔麻吉 or IG: Elsaqueen817~~

尚鮮生猛海鮮 (45)(001).jpg

尚鱻生猛海鮮位原位於民權東路經營,後換地點重新裝潢、遷址到在中山國中站不遠處走路不到10分鐘的地方,對於愛吃熱炒配啤酒的人來說,應該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因為可以坐捷運回家。

尚鮮生猛海鮮(001).jpg

有別於一般熱炒小店,這家熱炒沒有把海鮮放在外頭擺放著,擺在冰箱裡面較衛生也新鮮,更重要的是門面也不會給人家濕濕髒髒的感覺。這家雖為熱炒店,但給人感覺乾淨許多,用餐的環境也明亮許多。

尚鮮生猛海鮮 (9)(001).jpg

文章標籤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艾維儂 (61).jpg

在桃園要早有氣氛的餐廳又是素食的要哪裡找呢?不仿去吃吃看艾維農歐風素食,你一定會喜歡他的。因為他的餐點到用餐環境真的很不一樣。一進餐廳可以看到很明亮的氣氛,旁邊牆上則掛滿了各式畫作,這裡的畫作可是與各藝術家合作,定期舉辦各式畫作展覽,所以每次來都可以欣賞到不同畫作,每次來都可以有新感受,是不是很特別阿。

If you want to find a fine dining vegetarian restaurant with good atmosphere in Taoyuan, you should try Avignon Vegetarian Restaurant,you must like it!! Its very different from dishes to surrounding in the restaurant. Very bright space makes you feel comfortable , and lots of paiting hang on the wall. Here is like gallery exhibition whiche displays kinds of painting, thus you can see different art ,and evey time you come with different experience. 

艾維儂 (71).jpg

文章標籤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孔雀餅乾真好吃,營養好吃乖乖等朗朗上口的廣告語相信大家對都不陌生,最近乖乖這家公司又出了新品,叫做孔雀松露脆芙,進攻零食界這個戰場。一次出了兩種口味,之前是在便利商店買的,後來看可以申請體驗試吃,又再申請了,XD 會再吃當然是因為不錯吃啦。他總共出了兩種口味--孔雀松露脆芙(黑巧晶鑽)及孔雀松露脆芙(白巧珍珠) 。

孔雀脆芙 (5).jpg

營養成分都有標示,看到乖乖這個LOGO就倍感親切,不窺是陪我長大好朋友。

孔雀脆芙 (10).jpg

拆開盒裝內容如下,看起來份量比常吃的他牌小泡芙少。

文章標籤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看新聞報導麻辣鍋接班人票選,是由老四川獲得,就一直很想吃吃看,加上吃過的人對他讚譽有加,就趁著慶生,帶肥貓吃好料。(肥貓又在吃好料)

為了怕沒有位置,也有事先預約,平日的晚上非寒流的日子,長安店也有座到8成滿,店內的裝潢有種宮廷式的豪華,在這裡吃飯感覺自己瞬間變成古代的達官貴人(我也好容易滿足了吧>__<)

老四川 (3).jpg

老四川有分為單點及套餐式(要會員卡或去網路買不定時出的團購劵)消費,單點式的白飯鴨血豆腐吃到飽,每桌低消650元,並且若要外帶鍋底,總低消費額須超過850元,沾價配料還需要另外收錢

FireShot Capture - 老四川___巴蜀麻辣燙 - http___www.oldsichuan.com.tw_menu.aspx.jpg

文章標籤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德國dalli的酵素洗衣精, 是擁有傳承超過150年的專業洗劑技術,獨家GS酵素技術與專利Anti-Fleck去漬配方,由德國生產原裝進口,且榮獲歐盟環保清潔用品認證 (The A.I.S.E Charter for Sustainable Cleaning) 認證殊榮,並經過肌膚敏感測試, 之前已經有用過他的洗衣精,對它不陌生,但是他這次有提供強力低泡沫(藍色)及護色去污(粉紅)

dali (6).jpg

不論哪是強力或是護色去汙,洗衣精的顏色本身都非常鮮艷~~~,讓樣光照過挺美的顏色XD,讓我想到某種濃縮果汁的顏色,

dali (5).jpg

這個比較特別的是,護色的有標榜硬水軟水的用量差異,南部有些地方水質適應水,用量就會比較兇,我住北部是軟水,用量可以加減省一點。

文章標籤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捷運雙連站附近,有一家日式料理店,從旁路過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大紅的燈籠日式建築的外觀,總會讓人停下腳步,想要讓人一探究竟。

本陣屋 (33).jpg

本來有照菜單的,不過官網上有提供比較清楚的圖,就用官網的圖了,本陣屋(後來改名叫弍三)的價位如下,為一般吃日式料理的價錢。神奇的是還有賣波士頓龍蝦,而且龍蝦的訂價相較之下,個人覺得比外面賣的還便宜。

本陣屋 (1).jpg

店內的菜單部分會有圖示,除了上面的還有神秘的甜點酒水。看介紹說店家食材很多都是進口,如阿根廷的魷魚、挪威的鯖魚等,要不然就是當天購買的肉品,感覺上是很用心的店家。話說這水信玄餅好漂亮喔,只可惜點太多東西吃最後沒力氣吃甜點了。

文章標籤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RIVON年節禮盒 (19).jpg

過年禮盒是門學問,平常超市看到的買了總覺得不夠特別,市場上的禮盒商品用玲瑯滿目,這次有幸收到禮坊的年節禮盒,有幸來為各位看官介紹一下,作為禮盒的挑選參考

在禮坊的印象,還是在停在他專攻喜餅上,他的喜餅在市場上有一定的知名度,喜餅有一定的水準,是喜餅界中的老牌子,近年收到朋友的喜餅中,也有不少是選擇禮坊的。沒想到現在推出了年節禮盒,不用眼巴巴的等著親朋好友結婚才能吃到餅,每年過年就可以期待了!!

左邊是年糖系列 │ 迎豐小巴(奶蛋素)

文章標籤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