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FFY兔公園其實就是八里文化公園,他離十三行博物館開車還有一小段距離,但兩個地方可以一起逛(XD 但我沒去十三行博物館啦)。

miffy公園 (4).jpg

當米飛兔 60 週年特展落幕後,將部份米飛公仔贈與新北市政府,讓米飛這荷蘭國寶級的人物在八里文化公園與大家見面。

假日的午後在這裡放風很舒服,公園還蠻大的,裡頭有很多隻MIFFY兔,大都聚集在同一區,很好找。

miffy公園 (7).jpg

這隻飛行員MIFFY兔,好詭異,一度以為那是盜版的。

miffy公園 (8).jpg

還有MIFFY兔的門框,可以直接穿進去沒有限制進入。
miffy公園 (5).jpg

巨大的立體MIFFY兔框

miffy公園 (3).jpg

miffy公園 (2).jpg

假日這裡人野蠻多的,但因為在公園裡空間大,一點也不擠

miffy公園 (14).jpg

連地上都是可愛的MIFFY兔

miffy公園 (6).jpg

巧克力MIFFY,童趣的的房子圖案,令人也忍不住想要跟他玩起躲貓貓起來。

miffy公園 (13).jpg

還有生日MIFFY兔,左右兩側有兩張椅子可以跟他合拍,不過懶得等,只拍了一側的椅子。 

miffy公園 (12).jpg

miffy公園 (11).jpg

@_@ 不知道為什麼,竟然這裡出現馬!!

miffy公園 (10).jpg

 

 


最後上瞭望台,還會有MIFFY兔的爸爸跟媽媽在跟你招手合照(跳~~~)

miffy公園 (1).jpg
最棒的是~公園免門票喔 XD 想想台北什麼特展之類的都要收門票,空間又很小,這邊還有可溜小孩放風,真的很吸引人,放風很舒服,不妨也一起來吧!

話說我看別人網誌的時候,照地的裝置藝術好像比我實際看到的多,有可能是放久之後壞掉的了.......XD不知道會放到什麼時候,有共就過來看看走走吧!!


八里文化公園(Miffy裝置藝術)

地址:新北市八里文化公園 (新北市八里區博物館路與忠孝路口)

大眾運輸:搭至捷運關渡站,轉乘紅13至十三行文化公園站下車即可抵達。 
自行開車:至關渡大橋後往臺15線八里方向,經中華路、文昌路、博物館路直行即達。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