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合作 moonfr999@gmail.com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FB元氣兔麻吉 or IG: Elsaqueen817~~

letao (23).JPG

LeTAO是一家來自北海道小樽的甜點店,成立近20年的歷史,以雙層乳酪蛋糕洗捲各饕客的味蕾,更是來北海道必買的伴手禮店家,他在台北有中山店與松菸店,兩家我都吃過,因為蛋糕都是進口的,所以不會有分店的味道有所差異,一樣好吃喔。
松菸附近的巷弄一向很寧靜,這裡是一直是吃信義區下午茶的好地方,小樽洋菓子舗LeTAO松菸店藍色的招牌,也一直屹立在那裡好幾年,算是松菸甜點裡的特色餐廳,我的愛~

letao (10).JPG

進來就可以看到各種糕點的展售櫃,有冷藏及常溫的各類北海道甜點。外帶的雙層乳酪蛋糕很受歡迎,如果是節日要吃一定要預定,因為我之前就是沒預定臨時想吃吃不到。這裡的甜點下午茶一直都很好吃,是道地的日本味。

文章標籤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中秋節就是習慣吃個月餅應應景,如果是業務上需求,這三節禮更是不能少,送禮要送到心坎去,吃要吃的滿意,各式月餅零瑯滿目,真得很難選擇阿!
因為現在都是小家庭,且同一種口味大家容易吃膩,所以在中秋禮盒選擇上,我會追求獨立包裝、中秋月餅有多種口味組合,方便吃也可以嚐鮮。

一之軒 (6).JPG

台北人對一之軒一定很熟悉了,他是一家平價多口味烘焙店,除了常吃的麵包外,還有賣不少糕餅類甜點。
一之軒在師大商圈起家之陸續開了好幾家連鎖店,像我去的這一家位於南京三民站的,店面看起來清爽乾淨,也是是不少觀光客人會去的買的台北伴手禮店。

文章標籤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餃伴 (15).JPG

臺灣真是個夜市王國,夜市一區一區的開,讓你夜晚打牙祭逛大街都超方便的。
不過近年各區夜市複製的太嚴重,逛一逛覺得還是早期發展的夜市,人流穩定,特色美食也多,雖然師大夜市整頓了不少攤家,但經典的還在,一樣好吃好逛。而且一直都有新的店家崛起,讓我每次去都可以發掘新的特色店家。

位於師大夜市餃伴,就是我這次發掘的到的特色美食,別看名字以為只是一家普通的水餃店,他可是一家以西式料理手法進入東方水餃的小吃喔~

文章標籤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直火人 (24).JPG

士林夜市各類美食的集散地,每逢假日更是人潮絡繹不絕。除了特色小吃外,也有不少人氣餐廳料理,非常受歡迎, 

據說直火人燒肉丼飯是因為士林人氣居酒屋澠井川的丼飯太受歡迎了,所以另外開設服務各位饕客,目前只有士林及公館有店,簡易而美味的燒肉讓不少人慕名前來!

大概因為要排隊,所以門口放了兩位摩艾人當作招待員,多多少少幫你解悶一點~
(平日晚上六點來,就已經要登記排隊了喔!!所以要吃請早,不然天荒地老)

文章標籤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繁華鬧弄的西門町,台北城西巷弄中,有一家特色咖啡廳,很適合靜靜的駐留,躲去炎夏的熱意,擁抱靜謐的時光,那就是貳拾陸巷Somebody Café

在西門捷運站6出口走路3分鐘的距離,不過因為位於2樓,所以走過很容易錯過,只有放慢腳步的人,才會注意到這裡充滿了各種活潑的插畫跟你招手。

someone003.jpg

走上樓梯,就可以看到許多黑白分明的插畫

someone004.jpg

文章標籤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看到雜誌報導,通化街火鍋有一家很特別的麻辣鍋,標榜是白色麻辣鍋湯頭,叫做「品湯」,看起來很特別,一直很想去吃,這次趁假日有空就去吃了。

從東區麻辣鍋店角逐戰場一路延伸過來,品湯位於信義安和站3、4號出口走路約五分鐘的距離,離通化街夜市很近。
隱藏在巷弄中,一不小心就會錯過這個美味。

品湯 (7).JPG

幸好我來的之前有電話預約,假日午餐時段會客滿,建議要來用餐的人最好先預約。

文章標籤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身為韓劇迷妹的我,每次看到韓劇的女星,
都超羨慕她們˙吹彈可破的肌膚,都想知道她們保養的秘密。
雖然現在醫美非常發達,但不從根本做起,也只是花冤枉錢阿,
美人兒都知道,韓國產人參,所以很多保養品都會有人參萃取物,
但像是九本草這樣添加人參、山參跟紅參,並且採用傳統韓方發酵技術做成的保養品可就少見了。

文章標籤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