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壹 (19).JPG

週五總想要放縱自己、放鬆一下,台北時尚東區有著各式各樣的餐廳、酒館,讓人逛街後、下班後,有歇腳、放空、談天之地。
台北夜生活非常豐富,東區酒吧、夜店很各種型態的種類很多,雖然我已經過了追逐夜店喧囂的年紀,但仍愛著換個地方換個氣氛,遠離現實的煩惱,介紹這家位於信義安和餐酒館--[負壹-1],他可是少數的台北水煙夜店呢,不少時尚男女的台北酒吧推薦店
低調的招牌,走過不容易發覺這裡原來是一家酒吧

負壹 (1)-1.jpg

入門的調飾燈很美,如長長的雨落下,似流蘇般的飄逸

負壹 (20).JPG

走下去就可以發現這別有洞天的地方。
室內非常寬廣,負壹-1餐酒館裡的裝潢也令人耳目一新
有種在都市叢林的味道,滿滿的綠意,自然又放鬆

負壹 (17).JPG

負壹 (18).JPG

竟然有寶座,是叢林之王的意思嗎?!

負壹 (15).JPG

門口的燈飾也很有氣氛很美

負壹 (13).JPG

另外還有乒乓遊戲桌,給你玩遊戲的不是給你打乒乓球的。如果你點啤酒柱店家會提供給你玩

負壹 (14).JPG

這裡是吸水煙的的包廂,幽幽的燈光,絲絨大綢緞吊掛,復古的燈飾,有種讓人在中古東歐休息室休息的感覺
負壹-1低消方式是包廂區600元/人,一般區500元/人,以人頭方式計價

負壹 (19).JPG

另外負壹-1餐酒館,主要還是賣各類調酒,餐點倒是次要
價位上要以夜店的定價,詳細菜單(MENU)如下,另有一成服務費
PS 菜單就只有這五頁喔

-11112.jpg

IMG_2463.JPG

負壹野牛
冠了店家的名字總覺得應該是他們的特色,牛肩排配上香料鹽鹽,配上石版裝盛很精緻。

負壹 (8).JPG

上桌時大約7、8分熟,顏色還帶點微紅,肉質甜而柔軟,有著肉汁但不柴,應該是有舒肥過~
配上香草鹽簡單吃就好吃

負壹 (7).JPG

負壹 (6).JPG

 火雞肉手工PIZZA
PIZZA的大小是吃的巧的份量,畢竟來夜店最熱繞的是深夜時段,這邊的供餐以酒類不以晚餐為主要目標,但比必勝客的個人披薩還要大,我猜是6、7吋吧,切成四片分食

負壹 (2).JPG

PIZZA 上有起司脆皮,裡頭混著火雞肉粒與香濃起司,熱熱吃很香很好吃。就是單價不可愛

負壹 (1).JPG

來到這裡,不點杯調酒你就白來了。來到這裡,不享用他的雞尾酒你也白喝了!

負壹 (12).JPG

我們點了白日夢,很可愛的名字,有著夢幻的天藍色。

負壹 (9).JPG

有著椰奶香杏仁甜,上面放著鳳梨乾片點綴,味道甜美,不論從視覺、嗅覺及味覺上女生都會很愛的雞尾酒。

負壹 (11).JPG

秋分,這是他們店內熱賣的調酒之一,既然他們大力推薦就點了
一上來就可以發現為什麼很熱門了,因為很特別很好照
以樹幹做裝酒的容器,並配以棉花糖做浮雲表達出秋天的蕭瑟,很有趣的調酒造型。
味道上則是以梅酒、紫蘇及伏特加做調和,有著果酒的香氣,喝起來酒精濃度不會很重,像我不常喝酒的人一杯也不用怕醉。

負壹 (10).JPG

一般夜店比較少賣水煙,負壹的特色之一就是這邊有提供水煙,很適合愛嚐鮮的人,來試試看抽水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水煙1柱700元,有香草、白茶、芭樂及藍莓,我們選擇白茶
味道不會像抽煙一樣有討厭的煙味,倒是蠻像在抽電子煙的味道,有種甜甜的香味

負壹 (4).JPG

水煙一柱慢慢燒約可以燒一個小時,當然和你抽的速度也有關係,炭火燒得差不多的時候也就抽得差不多了,我們抽很慢抽了一個小時多。

負壹 (5).JPG

話說一般抽水煙會附上煙嘴,結果我問負壹的服務人員他們說沒有提供,另外因為可以調節煙量,所以服務人員有拿衛生紙擦擦煙嘴頭幫我們試抽煙量……

負壹 (3).JPG

不會抽煙的人也可以抽抽看體驗看看,因為水煙主要是含在口腔不用真正吸入,感受一下吞雲吐霧的感覺,像我們這裡就有人抽的很爽……..

負壹 (22).JPG

負壹 -1餐酒館是一家有著都市叢林氣氛的時尚夜店,配上美味又特殊造型的調酒,很適合讓網美們打卡、35好友聚餐,氣氛很讚~
話說我們去的時候還遇到不少看起來像是從展產過來聚餐的小模們,運氣好的話你也會遇到吧~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吸菸』


負壹-1餐酒館
地  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65號
電話:02-2706-6565

營業時間:週二~週四 19:00-02:00,週五、六  19:00-03:00,週日 19:00-02:00/每週一公休
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minusonetaipei/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