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范干貝 (1).jpg

每次在家做飯時,調味總是令人很傷腦筋,近幾年流行的辣炒小魚醬,變成了我居家料理的好幫手,今天要為大家介紹【小范私房手作】干貝小魚辣椒

小范干貝 (15).jpg

小范私房手作干貝小魚辣椒採取純手工純天然製作,不加任何防腐劑,並且堅持接到訂單才開始製作,所以收到的貨品都是新鮮的,保存期限約為一年。而且他是玻璃罐裝的,比較不用擔心塑膠製品的問題。另外他可以選擇辣度,像我怕辣有喜歡有點辣度,可以選擇微辣口感。

並且他的食材都是精心挑選過,南方港澳特選小魚,紹興酒,嚴選朝天椒,台灣蒜頭,古法調理干貝與豆鼓。

小范干貝 (13).jpg

可以看出炒干貝小魚醬料油是非常清澈透亮的,所以你可以從玻璃罐外觀一眼看清裡頭的內容物,油質不會覺得有一層霧霧的~因為我選的是小辣,所以干貝小魚醬的油不會個很紅。

小范干貝 (3).jpg

小范私房手作干貝小魚辣椒醬打開來可以看到裝的滿滿的干貝小魚,塞到罐頂打開來香氣濃郁,充滿濃濃的海鮮味、以及豆鼓辣椒香氣

小范干貝 (17).jpg

有些充數的干貝小魚,會油多一些、或豆鼓醬料多一些、小魚多一些,就是不會干貝多一些,小范私房手作的你隨便翻都可以看到干貝絲,用料很實在。

小范干貝 (18).jpg

可以拿來當肉粽的佐料,增加香味與口感。小魚及干貝通常是小魚乾及干貝乾下去炒,所以口感上有點韌度,但會越嚼越香,不會覺得味道過重,口感不死鹹。

小范干貝 (5).jpg

小范干貝 (4).jpg

此外還可以拿來炒青菜,厭膩了總是一成不變的蒜炒青菜,或是燙青菜加油膏嗎?來試試干貝小魚口味的炒青菜!

小范干貝 (7).jpg

先一正常程序炒青菜,等到青菜炒的差不多快熟前,再放入干貝小魚辦炒再起鍋

小范干貝 (8).jpg

美味的干貝小魚炒地瓜葉就好了,小范私房手作特製的調味,讓單調的青菜更有滋味,讓人忍不助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阿,真是簡易又方便阿。

小范干貝 (10).jpg

小范干貝 (9).jpg

還可以拿來做其他的佐料,我愛吃的蔥抓餅,在煎蛋上撒上適量的小范私房手作干貝小魚辣椒醬,再把他捲起來。

小范干貝 (11).jpg

平凡的蔥抓餅加蛋口感瞬間升級,美味可媲美外面知名的蔥抓餅專門店,而我們在家就可以輕鬆做,重點是各類原料的來源可以自己把關,吃的安心!

小范干貝 (12).jpg

蔥餅的香脆加上干貝小魚特殊的鮮辣,干貝小魚與抓餅混和的多層次口感很夠味~

小范干貝 (21).jpg

最後介紹最簡單最平民最方便也最常吃的方式,就是做拌麵

小范干貝 (22).jpg

簡單烏醋醬油香油拌一拌,最後灑上一些海苔香鬆,放上一大杓的干貝小魚醬,就是誘人的一道美食,外面餐廳還點不到的乾麵!

小范干貝 (23).jpg

別看這麼小小一罐,居家料理真是大功臣,提供了簡單、快速又美味的調味,在家可以隨時自己做,個人目前吃他的缺點就是太好用了,以至於一下就用掉了快半罐!!

小范干貝 (2).jpg

可以參考他的官網會有更多干貝小魚的訊息及介紹喔

小范私房手作官網:
http://showtofun.com/
FB粉絲團:
http://t.cn/RBfu133
Line訂購ID:
@syq2097f

訂購專線:(02)2556-0922 / 0933750427(范先生)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55巷26號1樓
干貝小魚辣椒200ml/280元 干貝小魚辣椒250ml/350元 

小范干貝 (14).jpg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