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介紹Oyami café的下午茶後,我來介紹一下我吃的主餐,
用餐環境上可以參考之前的網誌說明~

oyami (1).JPG

oyami (6).JPG

這裡是歐式鄉村風格,氣氛很悠閒。周末的用餐時段人不少喔

 

 

oyami (4).JPG

oyami (3).JPG

oyami (5).JPG

價位上屬於一般簡餐店的價格,有關OYAMI的菜單如下(可以上他的FB會有更多菜單喔 https://www.facebook.com/OyamiCafe.Xinpu2/photos/a.379034139126180/926861404343448 )
主餐約200-400,當然還有高檔的餐點,供應的品項有義大利麵、燉飯、三明治、披薩、鬆餅等,選擇多樣化。

oyami.jpg


另外可以加點升級成套餐,會有濃湯麵包和140元任選飲品
PS西門店(低消一份飲料)與新埔店(低消一份餐點或飲料)消費方式會有一點點不一樣喔~

oyami (11).JPG

另外還有招待小品~~

 

oyami (2).JPG


如果吃套餐有附麵包及湯品,各有兩種口味可以選擇oyami (7).JPG

麵包也有兩款,分別是糖霜奶油軟法及香蒜羅勒軟法
糖霜口味吃起來帶著甜甜香氣,但不會讓你感到甜膩,香蒜的味道就是一般的味道,也不錯吃,麵包很柔軟喔
不過好在一份有兩塊,可以跟友人交換一次滿足

oyami (8).JPG

西西里番茄牛肉湯
我的牛肉湯裡有兩塊牛肉,我個人很愛喝番茄牛肉湯,除了湯中有番茄香、酸味外,配上牛肉湯與香料的口感,讓人喝起來心情很愉悅

oyami (9).JPG

奶油蛤蠣海鮮濃湯
看的到蛤蠣,濃湯味道香帶著海鮮的鮮味,不會有厚重的麵粉味,個人覺得比平價牛排館的濃湯好喝多太多了。

oyami (10).JPG


愛爾蘭薯條 起司
這是一到很罪惡的點心, 帶皮薯條與濃郁起司散發香氣,上面撒上少許培根碎片提香,好吃 
感覺也很適合配酒(大誤!!)

 

 

oyami (12).JPG

泰式酸辣雞翅
這道小點我也蠻喜歡的,旁邊還有金桔 增添風味,帶著果香的酸,微微辣(可以算是不辣啦) 但卻涮嘴的口感,讓我每次來都想點上一盤跟大家一起吃。

oyami (13).JPG

 

oyami (14).JPG

蒜炒櫻桃鴨義大利麵
Oyami的義大利麵特色,就是給料給的不手軟

oyami (20).JPG

 

oyami (16).JPG

鴨肉帶著煙燻香,每片都 很大片,還有蘑菇花椰菜等配菜
有著大蒜清炒後的香氣,口感微微辣(辣度有請店員調小),義大利麵軟硬適中,整體份量不少

oyami (17).JPG

oyami (22).JPG

墨西哥辣肉醬 鮮蝦烤餅
上次吃他泡菜口味的烤餅覺得很好吃,所以這次又點了

oyami (18).JPG

 

烤餅肉醬配上鮮蝦(不是蝦仁喔),口感微辣夠味,配薄脆的餅皮口感十足。
一份烤餅份量不少,另外還有店家特製的莎莎醬可以沾薯條。
很適合不想吃太堆麵、飯類時當主食吃

 

oyami (21).JPG

oyami (19).JPG

無骨牛小排,牛小排是以套餐的形式提供
吃了好多次oyami的牛排類,每次來沒次都沒有讓我失望。

 

oyami (23).JPG

肉煎的熟度適中,有的肉原始的紋路與肉汁香甜,配上玫瑰鹽簡單吃就很好吃
而且牛小排這道有提供三片肉,看起來就很有飽足感
另外配上帶皮薯塊,YAMI~

oyami (24).JPG

oyami (25).JPG

提拉米蘇咖啡
他家的特調咖啡有不少口味都會有拉花,今天喝到的是小熊圖案,跟這家店給你的形象很符合,走的是可愛路線~~
我以為提拉米蘇咖啡會有巧克力+咖啡酒的香氣,但喝起來跟一般的拿鐵口感差不多~

oyami (26).JPG

芒果奶酪  清爽的芒果醬與濃郁的奶酪搭配,好吃~~雖然是附餐但是做的很有水準的一道甜點
焦糖布蕾,焦糖的香氣總是不停著誘惑少女們,布蕾 口感較軟 ,但是這次做得很香~我也愛

 

oyami (27).JPG

其實如果不是專程來吃他的鬆餅下午茶類的餐點的話,點份套餐就能夠讓你很滿足,配上可愛的歐式鄉村風格裝潢,平價餐點,然怪疫情解封後,一堆人在吃啊~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文章按讚跟追蹤IG/FB兔麻吉

IG:elsaqueen817

https://www.facebook.com/mochimochibunny/

 

 


Oyami cafe 板橋新埔店

FB https://www.facebook.com/OyamiCafe.Xinpu2/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2段232-13號1F 
捷運新埔站3號出口往前步行
 電話:0222557733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2:00
低消一份餐點(含飲料)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