餅乾 (12).JPG

作為一名吃貨,閒來無事就想要吃零食,追劇踏青,手上總想要來一包咬咬,這時候就日常存糧就顯為重要。
天乃屋歌舞伎揚綜合米菓高端食品蕎麥堅果棒這兩款食品都是品臻國際販售的,COSTCO裡的名廚美饌這系列更是他的牌子。

餅乾 (2).JPG

天乃屋歌舞伎揚綜合米菓在costco也有賣,一袋30包,很符合costco給人販售大份量的印象。

S__19726402.jpg

餅乾 (3).JPG

日本製品,基本上日本的米果我沒有吃到雷過

餅乾 (4).JPG

歌舞伎揚 綜合米菓 ,裡頭都是獨立包裝,方便攜帶,不論是辦公室的抽屜,郊遊的背包,家裡的零食櫃都可以存放。

餅乾 (5).JPG

餅乾 (14).JPG

看這個名字應該就可以知道,這個米果的風格屬於日式口味,涮上日式醬油、配上海苔,蝦味粉等

餅乾 (15).JPG

一小包有22g,到出來也蠻多的

餅乾 (1).JPG

一包有內有9種造型的米菓,不同的口味讓你一次可以吃到多種變化,鹹香鹹香的,加上米菓特有的米香,香脆而美味

餅乾 (17).JPG

餅乾 (16).JPG

脆脆的米菓好吃解饞

餅乾 (21).JPG

屬於大人小孩都會愛的味道

餅乾 (11).JPG

高端食品蕎麥堅果棒

餅乾 (6).JPG

我也很愛吃堅果棒

餅乾 (7).JPG

他有點像一般吃的糙米蛋黃捲,在配上他的特製堅果等配料

餅乾 (8).JPG

一盒五個,份量不多

餅乾 (9).JPG

大小就是一般蛋黃米果棒的大小,但比較粗厚

餅乾 (18).JPG

這個特別的是,一般蛋黃糙米捲,通常都是外層沒有再添加其他東西,了不起加了核果就差不多,他還加了黃金、無基因改造玉米脆片,以及很神奇的原料紅茶細葉耶紅茶採用泰國美斯樂野生古樹大葉種製作而成,上面黑黑的一點一點的就是茶葉,很有趣的搭配,聞的茶清香感。並看的到滿滿的堅果、蕎麥及玉米片包覆在外

餅乾 (19).JPG

咬下去可以感受到喬麥的清香、堅果的脆,米果的米香感,茶有粒粒硬硬的口感,茶香個人覺得用聞的比較明顯。

餅乾 (20).JPG

內餡的口感較為一般所熟知的味道蛋黃內餡,不過因為外層獨特的配料,讓整體的口感跟一般市售的堅果棒有很強烈的差異化,吃起來的口感層次與香味多更多,讓你在看似平凡的的小零食中,找到不平凡的味道。

餅乾 (10).JPG

最重要的是標榜不含防腐劑、人工色素

 

天乃屋歌舞伎揚綜合米菓一包內有多種口味,讓你可以滿足味蕾多變的需求,而蕎麥堅果棒一口咬下多層次的變化,讓平凡的米棒變得不平凡,不論哪一種都是攜帶方便的包裝,嘴饞的時候來上一包,小小份方便食用,一點也不罪惡。

店家資訊
Facebook:PGI 品臻時尚美食家
官網連結:品臻

餅乾 (13).JPG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