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火人 (24).JPG

士林夜市各類美食的集散地,每逢假日更是人潮絡繹不絕。除了特色小吃外,也有不少人氣餐廳料理,非常受歡迎, 

據說直火人燒肉丼飯是因為士林人氣居酒屋澠井川的丼飯太受歡迎了,所以另外開設服務各位饕客,目前只有士林及公館有店,簡易而美味的燒肉讓不少人慕名前來!

大概因為要排隊,所以門口放了兩位摩艾人當作招待員,多多少少幫你解悶一點~
(平日晚上六點來,就已經要登記排隊了喔!!所以要吃請早,不然天荒地老)

直火人 (2).JPG

直火人 (4).JPG

餐廳屬於狹長型,日式木造的桌子,樸實的水泥牆裝潢,由外延伸入內

直火人 (8).JPG

座位下有放置物籃可以放置物品,另外牆上掛勾可以掛置東西

直火人.jpg

取的飲用水及味噌湯,味噌湯是簡易的豆腐洋蔥,口感微甜

直火人 (6).JPG

直火人 (12).JPG

這裡的丼飯都是現點現烤,讓你美味新鮮上桌。
有關直火人燒肉丼的菜單如下(圖片是官網擷取的),或可以參考官網連結
賣的種類很簡單,主要是丼飯及炸物,價位從160到270元不等(廣島海王暫時停賣了),另有新品黑市燒麵,整體定價上屬於平價而且不用服務費喔~

直火人 (28).JPG

直火人 (5).jpg

直火人 (7).JPG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他的烤肉區,在等待出餐期間可以看著燒肉快火烤熟,來回刷上他們的特製醬料,肉慢慢的熟透、令人垂涎欲滴的樣子,是一種看烤肉的享受…..(其實就是想吃貪吃流口水啦)

直火人 (9).JPG

直火人01.jpg

我們點了2個丼飯2個炸物,但是看起來超豐富的~因為毛豆還有味噌湯免費

直火人 (24).JPG

點了丼飯就有附招待的毛豆小菜,看這滿布的粗黑胡椒粒,吃起來鹹香鹹香,味道明顯異於各類日式餐廳的毛豆,個人覺得作為招待的小菜製作上很有誠意,不是中央廚房的統一味道。

直火人 (11).JPG

日式的天婦羅麵衣一上來就有撲鼻的香味,非常的香。

直火人 (13).JPG

炸魷魚都是魷魚腳,新鮮帶脆配上迷人的天婦羅香氣,是一道很不錯的小點,味道上鹹度偏淡,可能吃慣鹹酥雞攤上重口味,個人覺得要在灑鹽才好吃。
炸魷魚份量不大,適合1、2個人吃的小菜。

直火人 (14).JPG

炸雞軟骨
雞軟骨的炸麵衣屬於日式薄脆刑的,乍看之下還蠻像炸薯條的??因為很少吃到雞軟骨,所以就點了

直火人 (16).JPG

上面臨上了甜鹹醬汁,脆脆的外皮加上脆脆軟骨,雙重脆感適合磨牙~

直火人 (17).JPG

黃金松阪豬肉丼
直火人的燒肉丼很有趣,丼飯的搭配跟一般的丼飯不一樣。
除了蓋滿的松阪豬肉片外,上面還有蝦卵點綴,配伴著四顆小鳥蛋,並有美生菜、生洋蔥、泡菜陪伴,

讓一向只有肉食為主的丼飯,增添了不少色彩,飲食也更為均衡。一般要加點的小菜直接都附給你了,這樣的價錢絕對值得。

直火人 (18).JPG

松阪豬肉質柔韌帶又彈牙,刷的醬料不厚重,燒烤醬屬於淺嚐則止的程度,配上清脆的生洋蔥與生菜,整體吃起來很清爽,而且還配上蝦卵嗶嗶波波的口感,與泡菜混搭乘泡菜松阪豬的味道,讓這份松阪豬肉丼一次可以吃到多種口味,是在眾多燒肉丼中,最為清爽又自然的燒肉丼飯了。

直火人 (19).JPG

直火人 (26).JPG

鳥蛋是滷過後冰鎮,有著濃郁的蛋黃味與香Q的外皮

泡菜口味微辣,比較偏向台式與韓式之間的味道

直火人 (21).JPG

嫩烤板腱牛
板腱牛不時散發著屬於烤肉才有的香氣,吃燒肉的享受總是這樣,可以先讓鼻子滿足了,再來滿足我的嘴,進而我的胃。

直火人 (22).JPG

牛肉的份量不少,都有一定的厚度。板腱牛外頭涮上醬汁與芝麻,切面中帶著微紅微紅帶著牛肉的紋路,吃起來嫩而不柴,更重要的是吃的到屬於牛肉的原味口感。

直火人 (25).JPG

直火人 (23).JPG

直火人在配菜上也很用心,板腱牛與松阪豬的配菜有變化。板腱牛主要是生洋蔥、番茄及黑胡椒片,帶給你不一樣的味道。

直火人 (27).JPG

拌飯的醬汁微鹹甜,整體吃起來下飯又不膩,配上爽口的生菜,丼飯中要清爽味道非直火人莫屬。

直火人 (1).JPG

直火人燒肉丼飯以平實的價格,用心的料理,單點價套餐料在眾多的燒肉丼飯中闖出了一片天,堪為士林夜市必吃的美食之一,要吃一定要早來,不然排隊排到心揪揪,肚子餓咕咕

直火人-直火燒肉丼飯屋
士林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北路7號
營業時間:16:00-24:00pm
電話:02 2881-8366

官網:http://zihuoren.sjctaiwan.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zihuoren/
無低消/不收服務費/用餐只能現場排隊無訂位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