餃伴 (15).JPG

臺灣真是個夜市王國,夜市一區一區的開,讓你夜晚打牙祭逛大街都超方便的。
不過近年各區夜市複製的太嚴重,逛一逛覺得還是早期發展的夜市,人流穩定,特色美食也多,雖然師大夜市整頓了不少攤家,但經典的還在,一樣好吃好逛。而且一直都有新的店家崛起,讓我每次去都可以發掘新的特色店家。

位於師大夜市餃伴,就是我這次發掘的到的特色美食,別看名字以為只是一家普通的水餃店,他可是一家以西式料理手法進入東方水餃的小吃喔~

餃伴 (2).JPG

店內菜單很簡單,就各種波卡餃及飲料,目前就五種口味可作選擇,不過內餡都是雞肉
,差別就是上面的佐料配菜,價位位於60-70,為一般小吃價,一份只有五顆,適合夜市到處吃吃喝喝,或是輕食者。

餃伴店內無座位,但可以立食

餃伴 (1).JPG

起司泡菜炙燒雞肉波卡餃

不手軟撒下的泡菜蓋滿了餃子,並淋上黃澄澄的起司醬做調味。
波卡餃鮮雞各個渾圓飽滿,主要是先蒸後炙燒,所以會有點淡淡的焦香氣,餃子皮屬北方水餃皮的味道,沒發酵過較厚實。

 

餃伴 (8).JPG

餃子其實都塞滿了雞胸肉,雞胸肉是絞肉的形式,調味度低,本身沒有再包蔬菜,口感不柴但也不會像一般水餃一樣多汁。老闆說要多汁的就會油、熱量就會高,所以不會刻意增加高湯在裡頭。

泡菜口感帶點點微辣脆脆的,配上無包菜的波卡餃配上混上點起司醬的泡菜很對味,是我們點的四款中最愛的。

餃伴 (10).JPG

餃伴 (9).JPG

剁椒香辣雞肉波卡餃
以高麗菜絲與紅蘿蔔絲陪襯,上面臨上了特調辣椒醬汁,口感帶點微辣微鹹的味道。
雖然帶辣,口感吃起來卻依然清爽~

餃伴 (13).JPG

不論哪一個品相,餃子的味道本上是一樣的,就不另外多做介紹。

餃伴 (14).JPG

雙醬雞肉波卡餃
雙醬是由麻醬及炸醬混搭,裡頭還有豆乾及小黃瓜~
因為一般我只有在吃麵館才會吃到這種雙醬,所以覺得很特別。

餃伴 (11).JPG

但也因為如此,雙醬的口感就會用麵館的去做比較,個人覺得雙醬的醬不夠香濃,所以吃起來對他沒有特別感覺,是比較可惜的

餃伴 (12).JPG

甜柚溫沙拉雞肉波卡餃
主要是配上小黃瓜、紅蘿蔔及高麗菜絲,並淋上袖香汁

餃伴 (17).JPG

配上波卡餃帶著讓嘴裡充滿甜甜的果香味、以及蔬菜的清爽感
這一款我們很愛,是一道很適合夏天吃的輕食,做重訓的人不是都吃雞胸肉,這款有肉有菜低醣,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餃伴 (3).JPG

特調氣泡水--向陽

餃伴 (6).JPG

以香柚+蘋果調和出的夏季果戀好滋味,清爽的味道,不過是小杯容量的不太夠喝

餃伴 (7).JPG

餃伴Polka.餃是近期師大夜市開的一家特色美食,標榜以雞胸肉低脂的波卡餃以西方料理的手法入東方菜,個人覺得味道口感都挺特別的, 推薦有蔬菜系列的波卡餃,吃起來更佳清爽喔

 

餃伴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E9%A4%83%E4%BC%B4-3308991325793641/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38巷38號� 
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
營業時間:15:00~23;0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