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傘家族 (6) (1024x768).jpg

臺灣海島型氣候,時不時候就下雨,不然就是熱死人,這時臺灣的女性包包依一定會必備的工具就是傘,不論遮陽避雨都很方便。
今天要介紹的是一款高機能防潑水的雨傘,也有防曬功能,就是雨傘家族的品牌DIANA,快乾傘

雨傘家族 (2) (1024x768).jpg

先來介紹一下是雨傘家族這個牌子
他來自蘭陽平原這個多雨的家鄉,最懂得消費者在下雨天使用雨傘的心情,秉持著宜蘭人刻苦耐勞,勤儉持家的精神,生產消費者最實用,最經濟耐用的雨傘。

我的傘基本款22吋日本高機能快乾三折防風傘,素面高貴紫色。
傘套及傘頭都有DIANA的LOGO,期許如王妃高貴的浪漫~~~他家的傘也有出其他的花傘,不過我的傘是素面的。

雨傘家族 (11) (1024x768).jpg

一般傘都是用黏扣帶,但DIANA的傘用鈕扣式,不用怕用久了鬆脫黏,而且很好扣很流暢。

雨傘家族 (3) (1024x768).jpg

雨傘家族 (8) (1024x768).jpg

展開傘面直徑95公分,傘面很大很夠撐。

雨傘家族 (6) (1024x768).jpg

一般女生撐下來,不論哪一個時光臉部都不會直射照到太陽,真的很大。
而且大傘不稀奇,重點是他還很輕只有260克,非常方便隨身攜帶不沉重。

雨傘家族 (7) (1024x768).jpg

傘的材質為日本東麗高密度超潑水布, 摸起來比一般的傘面柔軟,而且標榜有抗紫外線現功能,防曬係數達UPF50+。傘直接面對太陽不透光~
在炎炎夏日下,傘內外的溫差有明顯差異,傘下真的很涼快。

雨傘家族 (1) (1024x768).jpg

另外這個比較特別的,他還有做3M反光條,邊邊灰色線就是3M的反光布。
你看白天用閃光燈照超亮的,既使白天下大雨也不用擔心,夜間更不用說

雨傘家族 (9) (1024x768).jpg

傘骨採用玻纖防風傘骨設計,有彈性耐用,經過我大力搖晃也依然如故
(PS 車工縫線也很牢喔)

雨傘家族 (5) (1024x768).jpg

雨傘家族 (10) (1024x768).jpg

另外就是他主打的功能,他寫說經SGS檢驗報告,防水抗污、防潑水測試高達ISO 5級(100分),聽起來就很厲害,所以一定要實測一下。

你看水龍頭的水直接一直澆,雨傘散面就會出現不沾黏的水珠花,很明顯的沒有年在上面

雨傘家族 (14) (1024x576).jpg

只有很少很少的看不到的水珠殘留在上

雨傘家族 (16) (1024x576).jpg

之後在抖動幾下,傘布一點也不潮濕,快乾好收。這樣進出商店就不用再用塑膠傘套,環保也不怕自己心愛的傘被人拿去借急了

雨傘家族 (13) (1024x768).jpg

雨傘家族 (12) (1024x768).jpg

總結他的傘最吸引的人莫過於快乾的功能了,下雨天已經濕淋淋了,還要煩惱收傘的問題真的很麻煩,雨傘家族的快乾傘傘布不沾黏水,甩幾下就乾了,真的很方便喔~


雨傘家族店址:
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47巷2號
預約電話:
0918-566-267
官網:
http://www.cheery.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雨傘 快乾傘 防曬傘
    全站熱搜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