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當家 (12) (1024x768).jpg

吃火鍋大家最常吃的多點路上走的或天上飛得肉類,水裡游的倒比較少點,因為大家都知道,在不是專業賣海鮮的餐廳點海鮮,通常食材和價格都不優。所以今天要為大家介紹一家專門賣海鮮火鍋的小當家海鮮鍋物,讓愛吃海鮮又愛吃火鍋的你,同時滿足願望喔。
我今天拜訪的是民權分店,距離捷運中山國小站步行約2分鐘,有著地利之便和朋友、同事聚餐吃飯很方便。外觀竹制的門面,在這夜晚中特別亮眼。

小當家 (3) (1024x768).jpg

「小當家海鮮鍋物」民權店共有2層樓,可以事先訂位。

小當家 (20) (768x1024).jpg

內部燈光走氣氛路線,鏡面牆配上木質桌椅裝飾帶給人不一樣的體驗。

小當家 (6) (1024x768).jpg

小當家 (14) (1024x768).jpg

考量吃火鍋及配料的豐富度,小當家海鮮鍋物的桌子既試試雙人位也比一般用餐的桌子大,用餐時間人還蠻多的。

小當家 (8) (1024x768).jpg

冷熱飲料採自取無限量供應,而且冷飲很有誠意的是一瓶一瓶的,飲料種類也多達6種可以選擇,有美麗果、檸檬紅茶、芬達、雪碧、可口可樂和寶礦力。
旁邊有自行沖泡的熱飲-爽健美茶

小當家 (24) (768x1024).jpg

小當家 (22) (1024x768).jpg

牆上有很可以愛的海鮮比例照片,讓你大約瞭解一下實際出貨的大小。

小當家 (1024x768).jpg

小當家海鮮鍋物的創辦人是國際海產類批發業務專業廠商,供貨給國內500多家餐廳使用,並且有海鮮小當家網購品牌。

小當家的海鮮堅持「產地、當令、野生」,產地捕撈才能確保貨源及品質的穩定,當令的海鮮才最飽滿肥美又鮮嫩,而野生,則代表最低的人為汙染以及最Q彈緊實的肉質,而且食尚玩家也有來採訪過喔。

小當家 (17) (1024x768).jpg

消費方式:每人低消250元,主要以套餐方式消費,另外每桌需消費一份雙人套餐才可共鍋,共鍋費250元/人

小當家海鮮鍋物主要雙人套餐為主,也有單人的海鮮套餐
雙人或四人套餐有著超豪華的海鮮料理,如波士頓龍蝦、北海道松葉蟹、法國藍龍蝦、智利帝王蟹、北海道松葉蟹和鱈場蟹等套餐,看人直讓人流口水…………,高級食材單價位也較高一些。

小當家 (2) (1024x768).jpg

小資女孩可以學我點入門款~雙人海鮮拼盤套餐
套餐含肉盤2份/雙人蔬菜桶/主食可以選擇烏龍麵、蒸煮麵、寬冬粉或白飯以及海鮮23種選十

小當家 (18) (768x1024).jpg

小當家 (26) (768x1024).jpg

小當家 (25) (768x1024).jpg

醬料是自助式的,醬上面都有蓋蓋子以求衛生,比較特別的事他還有特自柚子醋最為沾料,按照他推薦的比例就可以配置柚子沾醬,其有柚子的香氣口感偏甜,可以再自行調整口感~PS 柚子蔥花蠻好吃的

小當家 (7) (1024x768).jpg

小當家 (21) (1024x768).jpg

雙人套餐是鴛鴦鍋,可以選兩種湯底。湯底共有8種,分別是原味蔬菜高湯、生薑味噌蔬菜高湯、白醬油蔬菜高湯,以需要加價的黃金泡菜鍋、番茄蔬菜高湯、麻辣鍋、泰式酸辣鍋及藥膳鍋。湯底的種類很多,可以滿足不同的需求以及愛變換的心

我們選的是原味蔬菜高湯、養生藥膳鍋
原味蔬菜高湯是以多種蔬菜熬煮四小時而成,天然不加味精,跟一般火鍋店的湯頭比起來可以吃的到濃濃的蔬菜清甜味道,也因為這樣,對於要吃到海鮮最自然味道的人,推薦點一鍋這個,另外一半再點重口味的湯底。

養生藥膳鍋
小當家海鮮鍋物的藥膳鍋很特別,他是以肉骨茶為基底再加入紅棗、枸杞等藥膳,肉骨茶的味道非常香也非常濃郁,一點也不輸給專門賣肉骨茶的店家,不論配麵涮肉,都口齒留香,不用再加醬就很夠味,而且一般火鍋店也很少看到這口味的湯,推薦來這裡一定要點一下。

小當家 (4) (1024x768).jpg

雙人蔬菜桶有高麗菜、大白菜、青江菜玉米筍、凍豆腐、金針菇、杏鮑菇、白靈菇、玉米、南瓜、蘿蔔等配料,蔬菜種類豐富,菜類看起來都很新鮮青脆,兩人吃的量也很夠~

小當家 (11) (1024x768).jpg

菜陸續上,有個完美的大合照,這麼澎湃的海陸雙享,看得令人心花朵朵開阿~~~

小當家 (12) (1024x768).jpg

雙人套餐可以任選兩份肉品,培根牛和梅花豬(也可以補差價升級肉品)
梅花豬給的肉片份量也不少,跟一般火鍋店量看起來差不多,均勻散佈的紋路涮起肉來滑嫩。

小當家 (1) (1024x768).jpg

小當家 (16) (1024x768).jpg

小當家 (28) (1024x768).jpg

培根牛片片大片,因為是培根所以脂肪的比例會比較高,但涮起來口感不油不膩,配上肉骨茶的味道不配醬單吃就很好吃,令人一口接一口。

小當家 (23) (1024x768).jpg

再來是本日重頭戲,海鮮23種選10品,他會給你一個小菜單條自己劃,菜單上有直接寫明一份的量是多少,可以讓你心裡有個底點出來會是多少。

小當家 (30) (1024x1024).jpg

我點了 大扇貝(2份)、鲍魚、草蝦、白蝦、蝦仁漿、花枝、曼波魚肉、沙腸魚片,每一份都用一個小碟裝,海鮮十品澎湃上桌~~超大顆的帝王螺,還有單價高的鲍魚,還有大扇貝,看了就令人口水直流。

小當家 (10) (1024x768).jpg

小當家 (13) (1024x768).jpg

而且小當家海鮮鍋物很貼心,有特別燙火鍋料的濾網籃,不用怕放在湯匙上動一下美味的海鮮就石沈大海,而且海有3分鐘沙漏,讓你在談笑風生中掌握黃金關鍵時間,海鮮輕鬆燙美味入口。

小當家 (5) (1024x768).jpg

小當家 (27) (1024x768).jpg

草蝦白蝦肉質甜美,曼波魚肉、沙腸魚片及花枝都有一定的鮮度,不虧是賣海鮮起家的。

小當家 (31) (1024x1024).jpg

美味的鲍魚肉質柔軟,新鮮,用蔬菜高湯燙過更顯出他的美味。大顆的帝王螺肉也很有彈性,真幸福。

小當家 (32) (1024x1024).jpg

店家手工自製的草蝦漿,呈現粉紅的顏色,並有多塊的蝦肉混合少量的蔥,下水滾扎實不過分膨脹,口感特別。

小當家 (19) (1024x768).jpg

冰淇淋提供的是泰國品牌Mingo明果冰淇淋,主打熱帶水果融入冰淇淋,並採用紐西蘭及澳洲的天然乳脂,芒果冰淇淋有懷念的芒果雪糕口感,當作飯後甜點happy ending~

小當家 (9) (1024x768).jpg

小當家 (29) (1024x768).jpg

雙人海鮮拼盤,2盤肉+10品海鮮,多樣化的選擇可以吃自己想吃的品項,還有不少少見的種類,令人吃的超滿足,而且仔細想想,扣掉基本的牛肉豬肉火鍋價值,換算起來海鮮這樣吃也不貴,重點是有一定的新鮮水準又可以選擇自己愛吃的,是值得再訪的一家店喔!!

小當家海鮮鍋物(民權店)
台北市民權東路二段4號
電話:(02)2564-3439
營業時間:平日11:30~15:00,17:30~22:00(21:00停止接客)
假日11:30~22:00(21:00停止接客)
FB粉絲團:小當家海鮮鍋物(民權分店)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