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居家好女人的兔麻吉,洗衣做家事總是免不了,如何做得好做的省力,一直是兔麻吉努力的目標。今天則要為大家報告好師傅草本抑菌洗衣精及洗衣槽去污劑的使用心得 。

洗衣精 (3).jpg

好師傅是以居家清潔為主的品牌,其品牌特色在於讓每家每戶擁有健康的居家環境,好師傅們擁有自己的成就天地,是一般通路較不常見到的牌子,除了產品主要是做各式居家服務與清潔,如洗衣機、熱水器、水塔的清潔。

好師傅草本抑菌洗衣精,使用天然椰子萃取油,無添加石油化學介面活性劑,標榜嬰幼兒及敏感膚質衣物均適用,其為PH7+-1中性,並且沒有含磷、苯、無壬基酚、無螢光劑等藥劑。

洗衣精 (2).jpg

開口蓋採回流設計,如果到太多也不用擔心,直接蓋回去不用怕浪費。

洗衣精 (8).jpg

主要成分:茶樹精油、酵素、天然椰子油去污劑、天然冷壓檸檬油、椰子油介面活性劑、抗菌防霉劑、純水。

洗衣精為透明液體狀,有熟悉的檸檬及茶樹香味(好聞不刺鼻),比較特別的是,一般洗衣精只會加茶樹、或是檸檬一種,他加了兩種,可以直接聞的到檸檬的清香與茶樹的味道,好好奇效果會不會因此變更強喔。

洗衣精 (9).jpg

之前吃咖哩髒掉的白衣服,先沾點好師傅的洗衣精用手搓一下

洗衣精 (4).jpg

經過實際操作,未事先浸泡下搓不到20下顏色就不見,洗起來很輕鬆。

洗衣精 (7).jpg

之後照一般洗衣流程,依洗衣機的公升數倒入適量的洗衣精。

洗衣精 (9).jpg

洗衣服就這樣輕鬆完成,因為衣服大都還沒換季,所以都是夏秋天的,蓬鬆感比較看不出來。通常有加了酵素的洗衣精,對於異味洗淨的效果都還不錯,好師傅的洗衣精除了用酵素還有茶樹檸檬香,讓人洗衣有好心情。

三個傻瓜 (48).jpg

三個傻瓜 (37).jpg

好師傅活氧去污劑,是專門用來清洗洗衣槽的。通常洗衣服時未完全溶解的洗衣精會混著衣服的毛屑垃圾殘留在洗衣槽內,長時間處於溫暖潮濕的狀態之下,這些殘留物就容易滋生黴菌,之後洗衣可能附著在衣服上,所以除了要洗衣服,也要定期洗洗衣槽保持乾淨,才不會越洗越髒。

洗衣精 (10).jpg

 使用方法是

步驟一:將洗衣槽注水至滿槽
步驟二:倒入本劑後,執行洗衣功能(洗清及脫水功能不執行)
步驟三:執行完成,關閉電源靜置約4小時(請勿超過10小時)
步驟四:依照一般洗衣程序再執行一次即可

洗衣精 (5).jpg

@@我之前買的洗衣槽清洗,好像就直接洗了,沒有要像他依樣需要浸泡到4個小時。裏頭就很簡易的包裝,一次清洗程序就需要一包,當次就可以用完,所以也不用再擔心開封後受潮的問題,另外他的產品也是像洗衣精一樣,強調無毒性的。

洗衣精 (5).jpg

粉末上看起來有點像洗衣粉的樣子。

洗衣精 (7).jpg

兔麻吉的洗衣機是今年新買的,所以基本上洗衣槽都還很乾淨,不鏽鋼也亮白如新~

洗衣精 (3).jpg

注入水之後,就可以到入洗衣槽活氧去污劑。

洗衣精 (8).jpg

洗衣精 (6).jpg

可以看的出來,XD不執行清洗的動作,粉狀的顆粒會直接沉澱在下面,所以要按洗衣讓洗衣槽經過清洗一下。(其實應該拆洗機機殼照最髒的洗衣槽外觀

,不過因為洗衣機買不到半年,XD 目前是做保養用的,所以差異比較難比較啦)

洗衣精 (11).jpg

洗衣精 (12).jpg

洗衣精 (2).jpg

 記得只要按洗衣就好,執行洗衣程序後,水呈現濁濁的顏色,看起來一經完全溶解沒有沉澱,之後再執行清洗的動作應該也不易有殘留。先浸泡4個小時,再執行正常洗衣程序清洗乾淨。
 洗衣精 (10).jpg

就可以獲得一個清洗過後的洗衣槽~~~~簡單又方便,不必擔心衣服越洗越髒。

S__7323679.jpg

好師傅的良品大師草本抑菌洗衣精好聞也好洗,洗衣機定期清潔才能讓衣物清洗乾淨,各位也可以試試好師傅洗衣槽去汙劑,多方比較,找到最適合自己家用的清潔好幫手~

好師傅官方網站:http://www.housefu168.com.tw/
FB:https://goo.gl/jj8fTx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