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人注重健康養生,有機食品蔚為盛行,這次就來為大家開箱青荷愛有機裡的米森烘培堅果

青荷有機 (7).jpg

左起為有機烘焙綜合堅果(玫瑰鹽)(245g/罐),有機烘焙綜合堅果(黑糖)(245g/罐)及有機烘焙杏仁腰果(玫瑰鹽150g/罐) 
雖然罐子一樣大,但只有杏仁腰果的容量比較少

青荷有機 (8).jpg

包裝都是易開罐型的,拉了就開很方便

青荷有機 (11).jpg

裏頭還有一個密封包裝,米森的堅果包裝為兩層式的密封設計,有效防潮

青荷有機 (14).jpg

倒出來顆顆都是飽滿的堅果

青荷有機 (13).jpg

比較特別的是,通常成分表只會說裏頭含有什麼內容物,但青荷有機的米森烘培堅果不論哪一種味道,都有清楚標示出各原料的產地,讓你可以知道自己到底吃了什麼東西:

有機葡萄乾(有機葡萄、有機葵花油/澳洲)、有機腰果(越南)、有機杏仁(美國)、有機炒黃豆(有機黃豆-非基因改造、湖鹽/台灣)等

而且驗證書字號也放在上面了,如果真的有心要查應該也不難吧~

青荷有機 (10).jpg

當然除了產地,我們最注重的熱量也不能少,他有特別說他是低溫烘培的,比較能保留食物的原味及營養喔

青荷有機 (9).jpg

另外他的正確保存方法,應是開方後把防潮鋁袋繼續放在裏頭保持乾燥,不過我家人口眾多,東西很快就吃完了,省事就從鋁袋全倒了(XD),順便測試一下外面的罐子防不防潮~~

青荷有機 (24).jpg

有機綜合烘培堅果(玫瑰鹽)有:有機腰果(越南)、有機蔓越莓乾(有機蔓越莓、有機糖、有機葵花油/加拿大)、有機炒黑豆(有機黑豆、湖鹽/台灣)、有機黑醋栗(有機黑醋栗、有機葵花油/澳洲)、有機杏仁(美國)、玫瑰鹽(玻利維亞)

青荷有機 (25).jpg

吃起來的鹽味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鹹,就是一般烘培堅果中用於調味的鹹度(甚至更少鹽),不要看到她特別標示出玫瑰鹽就跟我誤以為他的味道會重鹹,這可是健康取向的產品阿

青荷有機 (21).jpg

機烘焙杏仁腰果(玫瑰鹽):有機杏仁(美國)、有機腰果(越南)、玫瑰鹽(玻利維亞)

青荷有機 (1).jpg

味道其實就跟綜合烘培堅果裡(玫瑰鹽)的味道差不多,只是對於特別只想補充某些堅果營養的時候,可以選擇這個,杏仁和腰果在樸實飽滿的外表下,越咬越香

青荷有機 (23).jpg

有機綜合烘培堅果(黑糖):有機葡萄乾(有機葡萄、有機葵花油/澳洲)、有機腰果(越南)、有機杏仁(美國)、有機炒黃豆(有機黃豆-非基因改造、湖鹽/台灣)、有機南瓜子仁(中國)、有機黑糖(哥斯大黎加)、湖鹽(澳洲)

青荷有機 (26).jpg

黑糖是提味用的,不會像一般寫黑糖產品吃起來就超甜的,除了葡萄乾比較吃得出來有黑糖黏在上面,其他都是淡淡的烘培堅果味道,縱使怕甜的人也可以買,因為根本不會覺得有糖很多啊~

青荷有機 (22).jpg

這三罐不論哪一種,一打開來就可以聞到迷人的烘培後的堅果香~真是令人流口水

(杏仁、腰果、黑豆等)堅果的味道吃得出堅果的原味,越吃越香,口感上脆脆的,不會像一般有些堅果加重調味料,過多的鹽或是化學添加物,最重要的是沒有油耗味,吃的安心。

而果乾類(蔓越莓乾、葡萄乾、黑醋栗乾)則是有自然的果甜味,個人喜會吃綜合的口味,這樣吃起來讓味道豐富很多,XD 感覺一次補到的營養類型也比較多。

青荷有機 (20).jpg

果乾當然不是只能抓著吃,平常早餐優葛、沙拉都可以伴著吃增加口感與營養。

青荷有機 (4).jpg

每次去外面吃沙拉都好貴又小小一碗,不如自己DIY營養又健康。準備結球萵苣、胡麻醬及青荷有機的米森綜合烘培堅果,很快的清爽沙拉就可以快速完成。

青荷有機 (3).jpg

XD 當然如果不夠,可以加雞肉增加滿足感,吃起來就很澎湃了!!!

青荷有機 (6).jpg

簡單、自然就是美味~

青荷有機 (2).jpg

青荷有機 (5).jpg

青荷有機

http://www.iorganic.com.tw/v2/official

堅果系列連結
有機綜合堅果(黑糖) https://goo.gl/Gbd5Ca
有機綜合堅果(玫瑰鹽) https://goo.gl/axB6hy
有機烘焙杏仁腰果(玫瑰鹽) https://goo.gl/3f3RFs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qhorganic/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