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大小事,洗衣跑不掉,這次來試試號稱有亞馬遜五顆星評價的查理肥皂Charlie’s Soap洗衣粉。

SAM_0114.jpg

現在就來先看看這個擁有5顆星評價的神奇查理肥皂有什麼特別之處吧!!!

強調美國原裝進口的洗衣粉,1.2公斤容量為圓形胖胖桶,看久了有點像裝維他命的罐子,我記得以前台灣洗衣粉都喜歡用方型的盒子

SAM_0115.jpg

內有簡單封膜防潮

SAM_0118.jpg

 洗衣粉一匙就能一次清洗大量衣服, 若為1.2kg裝的洗衣用量約為100次(參考網購DM說明),這樣用量算省吧 ^__^

洗衣粉看起來很細緻~

SAM_0120.jpg

先來手洗一下衣物,弄個1/5匙試試看感覺

1.jpg

加入少許冷水用手攪拌,不到60秒顆粒全沒,^__^溶解的速度會受放入的肥皂粉與水分多寡影響,所以測試的消耗秒速只是說明它可以溶解乾淨。

話說我至少有5年以上沒有再用過洗衣粉了,因為洗衣粉有時候不易溶解,我的衣服會洗不乾淨,到時又花時間重洗真的很麻煩,而這個查理肥皂冷水可溶解, 就不用怕洗後殘留的問題。

2.jpg

再來是我的白色衣服,之前袖口不曉得沾到啥麼髒東西,試試用手搓能不洗掉

SAM_0121.jpg

實驗結果~噹噹~可以把我袖口的髒污手搓搓掉,開心~白色衣服最怕髒了!!!

SAM_0125.jpg

之後丟到洗衣機去洗,查理肥皂在所有滾筒洗衣機跟上掀式洗衣機都可使用。

SAM_0127.jpg

查理肥皂洗衣粉其成份包含:

天然礦物成分:碳酸鈉,矽酸鈉(一種將沙與碳酸鈉的混合物加熱後形成的洗滌劑)
可生物分解成分:「C12-15, Pareth-2」(蔬果與礦物成分的界面活性劑)

並且不含矽酸鹽、染料、磷酸鹽、螢光增白劑或香料, 對嬰幼兒敏感肌膚無刺激。

話說如果你只沾一點點水撒在洗衣粉上,可以很明顯感受到洗衣粉在發熱,這真是有趣的現象。

SAM_0129.jpg

另外查理肥皂的配方經過美國農業部認可,能夠用在食器表面,全然無毒。且天然環保配方可生物分解,可在一個月內達97%生物分解。如果能為地球盡一份心力的話,盡量選擇能被生物分解的配方,這樣才能青山永在,綠水長流。

在經過手搓+洗衣機洗過之後,白色的衣服依然亮麗如新

SAM_0131.jpg

其他總類的衣料洗起來也都沒有什麼問題,洗衣粉一匙就能一次清洗大量衣服,擁有超強洗淨力, 能去除衣服上的長久異味(本次一匙洗的東西有床單+防尿墊及架上的衣服)

SAM_0134.jpg

在沒有加其他香氛下,洗出來的防尿墊沒有異味 ^__^( 通常我都會加一些香氛讓他的味道不會那麼明顯)    

SAM_0146.jpg

被單洗起來也很乾淨,沒有螢光劑的毒害,也不用柔軟劑,衣物一樣柔軟不緊澀

SAM_0135.jpg

總總結他的優點有:

1.用量省

2.天然環保配方

3.無香精

4.省水好洗不殘留

5.不需搭配柔衣精

SAM_0145.jpg

SAM_0143.jpg

有興趣的可以去她的官方網站上看更多介紹

查理肥皂Charlie's Soap

http://www.charliesoap.com.tw/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