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錦華大飯店的港式飲茶很不錯吃,在逛團購網的時候,突然看到他推出的團購券,覺得超划算的,趕緊買來,有空的時候去吃!!

錦華飯店 (6).jpg

飯店的大廳,裝飾得還不錯,非常明亮,具有現代風(這個大廳的吊燈好美喔) 

  錦華飯店 (4).jpg  .

錦華飯店 (5).jpg

然港式飲茶用餐位置,部分座位靠走道,距離服務台很近用,只用屏風隔起來,可能要吃大餐的人才會到一般的廳裡去吃吧??

餐廳則是一般中式餐廳的擺設,話說用團購券時,一般都會要預約,偏偏很多都是臨時起意想要去吃,所以去吃的當晚厚著臉皮問,他們還有沒有位置。他們就依照規矩跟我講了一遍,心裡還想說可能沒辦法今天去吃,沒想到講到後來,他就跟我說剛好今天有客人取消,待會可以過來(oh yeah~灑花)

但是到了餐廳,從開始到離開,我們做的那一區位置也才坐滿一半而已 (XD)~~~~或許是因為備料的問題吧??不管怎麼樣,還是很感謝他們讓我們沒有預約就可以吃到

錦華飯店 (3).jpg

 港式飲茶一般都會有茶資,一人頭算,我們是買團購卷精緻港點28選6+鮮炒時蔬+水果+甜湯,茶資也都包在裏頭。但茶水非常適合解膩,但一般港式飲茶的茶水,因為量大所以喝起來味道都沒特別好喝,要喝好喝的還是要單點。

錦華飯店 (2).jpg

團購的菜單,可以點的東西還蠻多的,好想每一樣都點,但是團購只能點六道,據說之前有吃到飽的團購,沒有跟到好可惜喔

錦華飯店 (7).jpg

看一下他正規的菜單,小點80元起跳,大點150起跳,不便宜,但是飯店的價位大約都這個價錢起跳。

錦華飯店 (8).jpg

主菜點肉絲炒年糕,年糕QQ的口感還不錯吃,味道就像台式的肉絲炒麵~點這個因該很容易就飽了吧

錦華飯店 (9).jpg

青菜炒得非常油亮,油油亮亮閃閃動人,味道中規中矩,只是油了點

錦華飯店 (12).jpg

港式飲茶一訂要點的鼓汁鳳爪~~~非常傳統的一到菜,但也是我們吃港式飲茶必點的一到,因為大部分都做得不錯吃,這樣味道鳳爪配上主廚特調醬汁,非常涮嘴,好想再吃點一盤。

錦華飯店 (17).jpg

 鳳爪阿鳳爪,為什麼你到了別人手裏就這麼好吃呢!?

錦華飯店 (11).jpg

團購券是2人分,所以港點都只給兩個,一般港點一籠份數約3個,但是團購配套下來,其實吃得很夠。

錦華飯店 (19).jpg

蠔皇叉燒包,叉燒外皮蓋過餡料比例,肥厚的外皮不對我的偏好,但味道算是平實的小點

錦華飯店 (10).jpg

紹興韭菜盒,賣像不佳,一出籠就有一個洞,不是我挖來照相的,不過我以為韭菜盒子會像早餐店的韭菜盒子一樣,是用煎的,這個是用蒸的

 錦華飯店 (14).jpg

 看起來像是水晶餃的外皮,但是實際上不是。皮做的有點過分軟爛,拿起來皮肉分離,內餡口感則沒有特別印象,只覺得早餐店的韭菜盒子便宜又大碗,改天該去吃吃了。

錦華飯店 (13).jpg

再來是腐皮蝦捲及火腿燒餅,火腿燒餅裡吃不出火腿,像一般的韭菜燒餅,名字比實物響亮的一道菜

錦華飯店 (15).jpg   

外表炸到發光的腐皮蝦假,口感卻意外的好吃,或許應該要用超好吃來形容,腐皮炸得非常酥脆,但不會覺得乾

錦華飯店 (16).jpg

內餡依然多汁,看的到的鮮蝦混者主廚特調味道,反倒令人捨不得吃完它,錦華樓必點的港點非他莫屬了!!!!

錦華飯店 (18).jpg     

再來是臘味蘿蔔糕,吃完令人驚豔的腐皮蝦捲後,這個蘿蔔糕味道就比較普通一點,煎的酥軟的口感還不錯

錦華飯店 (1).jpg

再來是甜點,西米露,西米露有說不出的奇怪味道,不是壞掉,但味道不像一般的西米露,只吃了一口,就等收桌了

 

每家店有有屬自己的招牌菜,這家店必點的港點,兔麻吉首推腐皮蝦捲啦~~~好好吃喔~~若有團購卷一定要跟,因為超划算的

 

 

店名:錦華大飯店
地址:台北市新生北路2段28號2樓
電話:(02)2522-1100
錦華餐飲集團官網:http://www.jeanhwa.com/
錦華大飯店官網:http://jhr.jeanhwa.com/index.htm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