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行程 搭飛機->石鍋拌飯->住宿(Residence hotel)-->(自由時間:樂天超市、e-mart)

 

若要說樂天超市向台灣的大潤發、家樂福等大賣場,E-mart就比較像是像全聯一樣的社區超市,比較小,擺放的方式有時看起來也比較亂一點。但是因為開到比較晚,若被邪惡導遊絆住的話,去E-mart買買東西,也回比mini stop或GS25便利商店來的好買好逛。

e mart (2).jpg  

綠色的E-mart在這寒冷的夜晚,依然閃耀

e mart (3).jpg

價錢上沒有說E-mart比樂天會便宜,但是有特價就可以下手

e mart (4).jpg

可以試試韓國黑色的辛拉麵,台灣沒有賣

e mart (5).jpg

必買的香蕉牛奶,喝完之後雖然覺得不錯喝,但是因為韓國的香蕉牛奶是調出來的,雖然香但是不真,還是台灣的夜市現打的香蕉牛奶好,又濃又香又新鮮,價錢又便宜。

e mart (7)(001).jpg

特價區的餅乾,不是即期品,但是卻很便宜,可以在這區挖寶

e mart (8).jpg

口香醣類、軟糖類買回去騙小孩ㄏ不錯

e mart (9).jpg

Market O的綜合巧克力,7-11有在賣,韓國買還蠻便宜的

e mart (10).jpg  

還有來韓國推薦一定要吃的哈密瓜冰棒,另外也有玉米冰棒,只有吃哈密瓜冰棒,很好吃,而且有去的事,韓國吃冰不會冷,因為零下的溫度更冷,只覺涼涼的冰棒,不會冰的徹骨,是很有趣的吃冰體驗。

e mart (11).jpg   

如淡淡哈密瓜顏色,為這寒冷的冬天增添綠意。不會有奇怪的化學香料,整體而言便宜又好吃。下雪的日子吃冰初體驗!!!

e mart (12).jpg

最後,來一下去雜貨店、樂天、E-Mart的戰利品大合照,是最多,也快要可以說是最後的東西。

後來買的就比較少了,畢竟跟團去的土產店貴很多,手癢的時候才會忍不住買下去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