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被列為世界三大夜景之一,美麗的維多利亞港更是吸引千萬遊客的目光,而香港太平山上更可以飽覽美麗的夜香港~~一般去太平山上都會坐纜車,但是非假日的下午纜車人很多,要排一個多小時才到,想到之後要去昂坪坐纜車,再加上太平山的纜車景致其實沒有那麼好,就放搭車上山!!(話說香港的計程車跟台灣的計程車價錢差不多耶?!只不過香港的計程車都很破,據說是因為計程車的車牌很貴,有錢買了牌出給別人,日夜不同人分租,所以一般計程車都破破的)

太平山夜景 (5)(001).jpg

非假日的傍晚人一樣很多,上山要等一個小時,下山不詳,有公車可以達山頂,在纜車風景沒有那麼好及時間有限的的考量下,其實可以搭公車或是計程車,因為重點是夜景。至於蠟像館沒有去,門票有點貴,而且兔麻吉對名人不熟,所以看了效用較少。

 

 

    太平山夜景 (6)(001).jpg

山頂纜車站外觀,被包圍在樹林裡

太平山夜景 (1)(001).jpg

山頂風景,VIEW可以看得蠻廣的,視野真不錯

太平山夜景 (7)(001).jpg

白日的香港盡收眼底

太平山夜景 (8)(001).jpg   

九龍區相望

太平山夜景 (3)(001).jpg

香港是繁華的城市,夜晚燈光閃爍,非常的美,難怪會被列為世界級的夜景之一。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