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宜蘭伴手禮,就想到牛舌餅和鴨賞,鴨賞其實個人覺得很方便的食物,食物中最麻煩的調味他都已經幫你弄好,你只需要簡單弄弄就可以上桌,所以今天來做一下謝記鴨賞開箱

謝記鴨賞有著六十幾年的傳承經驗,標榜採用正統土番鴨,並用獨門香料與古法醃漬入味,加上炭火及甘蔗煙燻而成。

謝記鴨賞 (1).JPG

鴨賞(切片)的價錢約120-150元,重量約為180g至200g,價格不貴,都是肉沒有骨頭,份量也很實在

謝記鴨賞 (4).JPG

包裝上有教你食用方式,可以涼拌或熱炒。可以照著說明加入白醋1湯匙、香油半湯匙、糖半湯匙、米酒1湯匙等,先把鴨賞加熱就拌一拌就可以吃。

謝記鴨賞 (5).JPG

傳統鴨賞 ,重  量:180公克±5%
謝記得鴨賞基本都是採用正統土番鴨醃漬入味,因為都是已經煙燻熟了,所以基本上加熱就可以吃。

鴨賞的油脂豐富,在冷藏的時候還可以看到凝結的脂肪。切片的鴨賞每一片都可以直接入口。

謝記鴨賞 (8).JPG

謝記鴨賞 (9).JPG

一般鴨賞最喜歡的食用的方式就是炒蒜苗,但最近蒜苗不好買有點貴,我來涼拌生洋蔥就好了。熱的鴨賞不時散發著獨特的香氣,煙燻的香味與香料的交錯,香味迷人,口感上有嚼勁但不會韌

若單夾鴨賞的話會有點鹹,建議一定要配菜夾。 

謝記鴨賞 (16).JPG

謝記鴨賞 (17).JPG

 櫻桃鴨鴨賞肉,重量:200公克±5%

這兩個鴨賞的味道基本上是一樣的,差只差在肉質的口感。

謝記鴨賞 (18).JPG

櫻桃鴨鴨賞一樣也富含油脂,我直接加高麗菜吵,沒有加入其他佐料,就可以上桌了。

謝記鴨賞 (19).JPG

一樣香噴噴的美味鴨賞出爐,肉質的口感更加Q彈喔,我第一次都這麼好吃鴨皮有彈性又香,更不會嚼不爛粉很好吃耶~

謝記鴨賞 (20).JPG

謝記鴨賞 (21).JPG

鴨肉捲,重量300公克±5%
鴨肉捲採用去骨鴨腿肉,上面灑滿了黑胡椒,帶著金色皮與特色滾動的紋路,看起來就令人食慾大開。

謝記鴨賞 (3).JPG

謝記鴨賞 (6).JPG

這美麗的一條鴨肉捲,拿來做年菜好適合,平常吃也很滿足。
這次我直接用烤箱烤,邊烤邊聞香。

謝記鴨賞 (7).JPG

鴨肉捲的口感
鴨肉捲切片擺盤讓你做的菜色不會一成不變,不用繁複的料理,美味就能輕鬆上桌,XD不論是拿來當伴手禮,或是自己上桌都很有面子。

謝記鴨賞 (11).JPG

肉質口感柔軟多汁,外圈的皮肥美有彈性,配上大量的黑胡椒更加美味。這樣一片一大口,吃起來有爽度,大推主婦們的救星阿~我最愛的就是這一味

謝記鴨賞 (12).JPG

好吃的食物,真的很罪惡,總會讓人忘記要減肥一不小心就嗑光了

謝記鴨賞 (13).JPG

櫻桃鴨鴨排(切片) 200公克±5%

其實我以為的鴨排,應該是那種吃西餐一塊之後幫你切片切好的樣子,結果收到了其實外觀上和鴨賞野蠻像的。

謝記鴨賞 (2).JPG

謝記鴨賞 (23).JPG

這次來吃鴨排飯,在家簡單弄一弄,就有外面蓋飯的價值。煙燻及醃製過的鴨排一樣有迷人的謝記風格的香味

謝記鴨賞 (25).JPG

XD其實我鴨排和鴨賞是分開吃的,但是口感上我個人覺得是差不多啦~~~~~真的要比要同時拿在兩個在旁邊比較

但我可以告訴你,都好吃

謝記鴨賞 (26).JPG

看這肥美油閃閃的樣子,是不是令你口水直流阿。

謝記鴨賞 (27).JPG

宜蘭名產鴨賞可以找謝記鴨賞,有著60幾年的經驗傳承,特選的鴨肉及獨特的調味配方,另鴨肉風味十足,重要的是單價也很平實,更可以解決主婦料理的煩惱。XD我個人大推鴨肉捲,好吃好看,讓你變換不一樣的吃飯心情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文章按讚跟追蹤FB兔麻吉

 

 

 

 

 

謝記鴨賞

https://www.facebook.com/shieji888/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039504646.com/訂購官網 :
門市電話:03-9504628|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五結路二段367號|服務時間:08:00~21:30
工廠電話:03-9907719 | 傳真:03-9904346|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利工三路71號|服務時間:週一至周五 08:00~17:00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