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想要去酒吧常常會想到東區、信義區,但是各地鄉民們都有需求,都需要方便又近的地方小酌一下,希望有新北酒吧推薦介紹,所以這次為今天為大家介紹一家新莊酒吧,在輔大捷運站走路只要5分鐘距離。
THEFOUR餐酒館有著時尚的外觀,石砌磚牆及燈光照射下,在這靜謐的巷弄格外吸引人,他在輔大酒吧中小有名氣。對面就是付費停車場也好停車,當然如果喝酒最好還是坐捷運,畢竟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the four (1).JPG

一進門就可以看見看到酒吧吧台,以中島式的設計佔據的店內中央空間。

the four (7).JPG

先來介紹一下THEFOUR新莊菜單,他主要是賣各式調酒,不收服務費。
餐點的話種類比較少,輕食、義大利麵和燉飯,調酒種類很多,我只放了幾張上來,價格的話依北部的物價來看算一般,更多的MENU可以上他的粉絲團看

thefour1.jpgthefour2.jpg

thefour3.jpg

另外我來的時候有看到攜家帶眷的人,在這晚餐時刻悠悠哉哉的吃著雪花冰,他的雪花冰好像在新莊下午茶裡也頗有名氣吧,不過我很訝異小朋友竟然會出現在這種地方(我來的時候才七點,所以也是正常用餐時間)

店內有小螢幕(個人覺得螢幕的位置挺妙的,有點距離),讓你一個獨飲時不寂寞 

the four (8).JPG
店內的氣氛很不錯,很適合情侶約會,朋友聊天

the four (5).JPG

the four (16).JPG

另外還有特別的海盜造景,連椅子也很有特色。

the four (3).JPG

不少座位區是高腳椅,這個皮椅的質感很好~

the four (6).JPG

這邊酒吧特別的是有玩社飛鏢及乒乓(beerpong),不過是要另外付費的,最近去的幾家酒吧都有這個,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夜店的流行

the four (2).JPG

the four (4).JPG

乒乓機的消費方式如下(Beerpong),個人覺得比我之前去東區的價格便宜許多

thefour4.jpg

我們想說來這裡吃吃順便逛街costco,所以有點了晚餐和飲料

the four (9).JPG

白酒清炒田園蛤蜊義大利麵
白酒蛤蜊一直是義大利麵中不敗的商品,蛤蜊彩椒花椰菜,配上黑紋盤裝飾及淡淡的燭光,氣氛很好,一整個慵懶

the four (10).JPG

義大利麵的軟硬適中,份量剛好吃起來不會過飽,吃的大蒜的清香味,清炒的口感不油,酒味或許已經被蛤蜊吃掉了沒啥感覺,整體而言屬於中規中矩的口感。

the four (11).JPG

the four (12).JPG

干貝海膽黃燉飯

the four (18).JPG

濃郁的奶油醬均勻包覆每一顆米粒,飯的口感粒粒分明,醬汁濃郁而稠。干貝有兩顆,其他兩個是海膽,黃澄澄的海膽帶著濃郁的口感,就一般餐酒館而言,干貝海膽的新鮮度是粉夠的,對於不是專賣海鮮的小酒館有這樣的海鮮新鮮度非常令我驚訝。

the four (20).JPG

the four (21).JPG

干貝海膽堡
這道菜單價不可愛,擺盤到挺可愛的,是用竹龍裝盤,以干貝夾入海膽,一口咬下的滿滿的海味甜而濃郁的口感不容言喻
(其實居酒屋有事差不多這種價,想一想到也還好)

the four (22).JPG

the four (23).JPG

the four (24).JPG

來酒吧就是要喝酒,THEFOUR的招牌就是各式調酒阿
我們點了桑格利亞及招牌氣泡飲

the four (14).JPG

招牌氣泡飲以氣泡水及糖漿為基底,甜甜的氣泡水味。另外放了彩色燈磚,讓你的飲料變化出不一樣的紅,喝起來格外令人陶醉(這沒有酒精啦)

the four (13).JPG

桑格利亞
THEFOUR的桑格利亞以冰沙的形式出場,像雲朵泡泡般裝在杯裡,並以草莓檸檬等水果裝飾。

喝起來帶點檸檬冰沙的口感,倒到舌尖尾端淡淡的酒韻才會上來,喝一杯不會醉,甜甜的慢慢的,讓自己緊繃思緒在著夜晚放開。

the four (15).JPG

大家有時只是需要一個休憩的地方,可以聊聊發呆,THEFOUR是在新莊區一家氣氛很好的酒吧,提供我們在夜深人靜的時,不寂寞的空間。輔大的同學們也可以偷偷跟暗戀對象喝一杯談天說地,朋友們打屁一番
PS「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請幫我文章按讚跟追蹤FB兔麻吉 
https://www.facebook.com/mochimochibunny/ 

 

the four (25).JPG

THEFOUR
地  址:新北市新莊區福營路163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14:00~05:00
營業電話:02-2906-0020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hefourcoffeebar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