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就是習慣吃個月餅應應景,如果是業務上需求,這三節禮更是不能少,送禮要送到心坎去,吃要吃的滿意,各式月餅零瑯滿目,真得很難選擇阿!
因為現在都是小家庭,且同一種口味大家容易吃膩,所以在中秋禮盒選擇上,我會追求獨立包裝、中秋月餅有多種口味組合,方便吃也可以嚐鮮。

一之軒 (6).JPG

台北人對一之軒一定很熟悉了,他是一家平價多口味烘焙店,除了常吃的麵包外,還有賣不少糕餅類甜點。
一之軒在師大商圈起家之陸續開了好幾家連鎖店,像我去的這一家位於南京三民站的,店面看起來清爽乾淨,也是是不少觀光客人會去的買的台北伴手禮店。

一之軒 (13).JPG

一之軒 (12).JPG

一之軒的中秋禮盒有很多種組合,看你的需求與預算

一之軒 (14).JPG

今天要分享我的2019月餅禮盒一之軒沐月禮盒(可常溫保存)
這款禮盒特別的是,除了月餅,還放了太陽餅、桂圓酥、火山巧克力脆餅,讓你一盒另外可以吃三種特色小點,賞月甜意滿心

一之軒 (8).JPG

禮盒除了月餅都是獨立包裝,以避免受潮,更方便你帶著吃

一之軒 (9).JPG

月餅只有3入分別是金桔香柚、松露蕈菇、流心奶黃 保存期限30天
這三個月餅總是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令人賞心悅目。

一之軒 (10).JPG

金桔香柚
黃色香柚造型上壓上葉紋,帶來濃濃的中秋味,圓滾滾的非常小巧可愛
柚子醬豆沙當中,吃的到糖漬柚子果粒,果香風味讓月餅吃起來有日式和果子的味道,口感偏甜,適合賞月配茶喝。

一之軒 (5).JPG

松露蕈菇則是黑色薔薇花造型,深沈而別緻
松露蕈菇主以豆沙為主軸,揉捏香菇醬入餡,並用松露橄欖油提香。吃的到些許香菇粒,豆沙的口感鹹中帶甜,甜中帶鹹,口味非常特別
一之軒 (2).JPG

流心奶黃則是常見的糕餅橘黃色,如秋菊綻放
裡頭有包著半軟質的鹹鴨蛋黃醬,看似傳統口味的月餅,有著令人驚奇的味道。鹹蛋黃醬綿密香濃,口口都是蛋黃香,質地細膩順口,配上豆沙反倒解了豆沙吃多了容易的出現的膩感。
這一款我想不論長輩或是年青人接受度都很高。
三種月餅的味道都差異很大,個個都有特色,一個人獨享吃完也行喔~

一之軒 (1).JPG

再來是一些中西式小點心

一之軒 (11).JPG

晶鑽桂圓酥和太陽餅都是2入,可以常溫保存45天
晶鑽桂圓酥有著圓圓的金黃色外觀,看似無奇的中式酥餅,但是其實他是最不容小覷
的點心,一之軒「晶鑽桂圓酥」可是榮獲2015台灣伴手禮獎呢!
桂圓酥的內餡是用台南東山鄉古法柴燒烘焙龍眼果肉,自帶桂圓濃郁的香氣,配上酥酥的傳統餅皮,甜而不膩,入口香酥濃在嘴滿溢,難怪會獲獎。

一之軒 (3).JPG

太陽餅
帶點螺玄紋的太陽餅,多層次的奶油酥皮與與陣陣的麥芽香氣,吃起軟心的麥芽餡,配著層層香酥的外皮,有著樸質的味道。

一之軒 (4).JPG

火山巧克力是屬於西式脆餅-常溫保存270天,
甜甜圈造型的西式餅乾中加入杏仁粒,吃的到巧克力香,而脆酥的口感帶著一種回憶的味道,伴手禮店(我去日本買的土產店)常常出現這類點心,平凡的外表,實在的味道,一個吃不膩的點心。

一之軒 (7).JPG

一之軒是台北伴手禮名店,麵包蛋糕到點心,基本上我都吃過不少,都有一定水準。若你來最近來台北旅遊,也可以買他的月餅當作中秋伴手禮,有特色也好吃

 


一之軒 南京店

地址: 10597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54號
營業時間:07:00-22:30
電話:02 27622558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