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南京復興站一直是上班族的美食集散地,除了附近有寧江街夜市外,在慶城街更匯聚了各種餐廳,滿足你挑剔的味蕾。
下班想要小酌一下,也有不少酒類餐廳,hooters,、Jolly手工釀啤酒也都很有名,今天就要為大家介紹,有很多經釀啤酒的招酒台北

他位於南京復興站走路約5分鐘距離,營業時間為晚上至深夜4點,可以聚會到很晚,標準的不醉不歸阿………
招酒台北隱身在巷弄中,閃亮的招牌帶著小酒館的氣氛,從外面就可以看的出來。

招酒 (1).JPG

招酒 (2).JPG

這裡很適合三五好友聚餐,下班小酌一下。
有大螢幕可以看電視,如果有球賽的話也可以來觀賞,到時一定會很熱鬧

招酒 (10).JPG

招酒 (11).JPG

座位都是舒適的沙發,如果宵夜時間,燈光氣氛還會變,轉變成露營燈,讓整個用餐的步調一整個慵懶的

招酒 (22).JPG

這樣裝飾好友居酒屋的感覺,不過這條道路是通往廁所....

招酒 (20).JPG

這裡不收服務費,價格及菜單如下,

招酒 (00).jpg

招酒台北特別的事,他有賣很多種酒,也有很多精釀啤酒,滿滿的一整櫃

招酒 (18).JPG

不少特殊口味啤酒,如臺灣愛爾系列、臺灣水鹿系列,都是一般餐廳裡少見的啤酒,精釀啤酒系列價位是150元~180元,價錢也實在

(烤肉味的啤酒到底是什麼味道阿?!好好奇喔)

招酒 (55).JPG

另外還有日本清酒系列,種類也很多,不過這個單價就比較高了~進口貨阿

招酒 (19).JPG

清酒的價位如下

招酒 (16).JPG

因為用餐的隔一天還要上班,只點了果汁沙瓦與山羊黑啤酒

果汁沙瓦帶著果汁的香甜清爽不甜膩無酒精,對於隔日還要在戰的人很適合
山羊黑啤酒這也是招酒台北的特色啤酒,台北的酒吧很少賣這個啤酒。
黑麥色澤與香氣在山羊玻璃杯中展露無疑,喝起來帶點黑麥甜甜的味道,細膩的氣泡不會覺得脹,很順口,放久喝也不苦澀

招酒 (42).JPG

招酒台北設有日式冷盤區,有專門的日本料理師傅,跟一般的酒吧、小酒館很不一樣,這也是他菜單上有滿多日式料理的原因。
冰島鱈魚肝醋沙拉
半月型的器皿在夜晚中露出迷人的彎勾,盛裝著鱈魚肝及洋蔥極小黃瓜,並用辣椒絲點綴。

招酒 (25).JPG

鱈魚肝跟一般坊間餐廳比起來,給的很大塊,很實在,上菜的瞬間令我誤以為是魚肉塊!!
吃起來滑嫩細緻真美味,很且有很多塊,配上脆脆的洋藂及和風油醋口味很對味。

招酒 (27).JPG

蝦卵手捲
滿滿澄紅色的蝦卵,滿口嗶嗶波波的的口感,而且覺得他們家手捲的海苔跟一般的手捲比較起來,味道有比較好吃耶!

招酒 (28).JPG

招牌腐乳炸雞翼
既然是招牌就要點阿,這是我每次來到一家店點菜的原則

招酒 (31).JPG

炸雞翼一份五隻,下面堆疊了需多高麗菜絲,看這個炸的程度,感覺雞由都被逼出來了

吃起來有豆乳雞的的香氣,皮屬偏向脆硬、肉屬有韌性口感,也不錯吃,但我覺得他們家的招牌應該是下酒的臭豆腐

招酒 (33).JPG

炙燒綜合握壽司(五貫),菜單上是五貫,但是還想吃多一點又不想再點另一盤的人,招酒台北也有很貼心的服務,可以克制化餐點的量,我們炙燒系列是加一貫50元,握壽司的種類則是看當天而定,所以每次吃的會不太一樣喔!

招酒 (36).JPG

(左上)服務生說是鱸魚生魚片,很少有吃到這種,口感還蠻細嫩的
(右上)炙燒過後的鮭魚配上鮭魚卵,這可以算是鮭魚親子握壽司吧~ 炙燒鮭魚一直是我的最愛,香滑的口感令人好想再吃一個
(中)花枝握壽司,新鮮Q彈的大花枝配上鹹鹹甜甜的醬油,好吃順口
(左下)北海道生干貝大塊肥美又新鮮,能吃到他真是太幸福了
(右下)一般點握壽司的時候,我比較少點鮪魚,因為很容易點到有筋的,招酒台北的鮪魚口感很不錯,都沒有明顯的筋影響魚肉的口感。

招酒.jpg

招酒 (47).JPG

彩虹捲
由鮪魚與鮭魚交錯堆疊被上蝦卵點綴,中間放了小黃瓜、蟹肉棒等配料,吃起來很清爽一份有8捲,份量很夠

個人比較喜歡炙燒系列的味道

招酒 (44).JPG

招酒 (49).JPG

下酒的臭豆腐
原以只是個夜市臭豆腐拿到小酒館裡賣,完全不會想點。
後來店員來推銷他們的招牌臭豆腐後,想說店員這麼熱情又正,不點一下好像對不住

招酒 (50).JPG

下酒的臭豆腐份量不少,像是一般外面拿來裝義大利麵的大碗裝
臭豆腐經過炸在炒,吃起來有點像油豆腐的外皮,但口感更加Q彈,經過快炒後均勻吸附醬汁,辣辣鹹鹹,非常刷嘴好吃,不用配飯,一杯啤酒直接吃不成問題,這盤臭豆腐根本就是作為下酒菜而生的,真正的下酒菜阿!

招酒 (53).JPG

招酒台北有著許多特色料理,鱈魚肝沙拉、下酒的臭豆腐都是來這邊不容錯過的美食,並且提供許多特色啤酒、清酒,讓人有吃有喝都滿足。悠哉氣氛、便利的交通,非常適合下班後和三五好友一同在此聚餐談天,享受美好的夜晚。

 

招酒台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141巷6弄11號(近捷運南京復興站7號出口、慶城百貨)

電話:02 2545 202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8:00-04:00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jhaojiou/

可刷卡、免收服務費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