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良野美英吃 (22).jpg

來到富良野覓食,首推一定要吃的是唯我獨尊咖哩,看起來隨意與自然融為一體的外觀,走過很容易錯過。他離富良野車站走路不到五分鐘的距離,非常方便就食,因為去的時候不是旺季,所以用餐人數不多有位置。聽說旺季來時還要排隊到一個小時呢!!

富良野美英吃 (16).jpg

店面有二樓,但整體空間不大。

富良野美英吃 (17).jpg

菜很簡單,就是各式咖哩。主菜不同,下面有英文字方便點菜 

富良野美英吃 (19).jpg

店家招牌就是自製香腸咖哩,採用北海道當地原料製成,香腸的口感像德式香腸,咖哩會有點辛辣,但是很下飯,味道香濃好吃。

富良野美英吃 (20).jpg

配菜只有簡單的馬鈴薯與玉米,北海道產玉米,玉米蠻甜的。馬鈴薯的話因為之前吃了札幌的的湯咖哩,就念念不忘,所以對馬鈴薯的口感沒特別偏好。

富良野美英吃 (1).jpg

下一個是招牌排另外加了歐姆起司蛋的。這一份看起來顏色美味度大增,歐姆起司蛋吃起來也會牽絲,愛吃歐姆蛋的可以點這個。

富良野美英吃 (22).jpg

我們叫的牛舌,不知道為啥長得像牛,不過煮得很不錯,肉有軟不爛,配上咖哩也很對味好吃。

富良野美英吃 (21).jpg
富良野美英吃 (24).jpg

很多人說來北海道一定要吃他們的蔬菜,因為北海道地理位置偏北,蔬菜本身會比較甜,所以有人點了蔬菜咖哩。但是蔬菜的亮我覺得還好。

富良野美英吃 (23).jpg

這裡有趣的是,要加咖哩醬的是後要自己去拿著盤子去櫃檯喊[RU-RURURU],櫃檯就會免費幫你家咖哩醬了。我去的時候,直接把我的盤子給櫃檯,櫃台一臉疑惑(不知道是不是裝傻),沒辦法只好說我RURURURU,結果櫃台就很不客氣的爆笑出來`,真過分,不過當然也順利拿到咖哩醬了。

 

他的咖哩很有自己的風味好吃,真的值得來喔。

 

 

富良野美英吃 (18).jpg

 

那麼美瑛有什麼有名的餐廳呢?美瑛有一家當地日本與台灣人都有介紹過的レストランおきらく亭,主要販賣的是鄉間燉菜。(從車站走過來不到10分鐘)

富良野美英吃 (15)(001).jpg

價位就是一般日本價位

富良野美英吃 (6).jpg

店內是西式的餐廳把擺設,去的時候沒有什麼人,有點包場的感覺

富良野美英吃 (14).jpg

富良野美英吃 (13).jpg

店員服務很客氣,還會給你擦手巾

富良野美英吃 (7).jpg

令人意外的是,這個價位還有前菜,很漂亮的蔬菜沙拉,看到這一盤就覺得很值得,畢竟日本物價不便宜,在外面吃很少有吃到這麼多種蔬菜的

富良野美英吃 (9).jpg

東西新鮮好吃,原味自然。

富良野美英吃 (8).jpg

主食我們都點雞肉燉煮蔬菜,因為是招牌也覺得這個最划算啊!!上來是滿滿的一大盤蔬菜,有香腸與雞肉,很澎湃。

富良野美英吃 (10).jpg

湯頭是清燉的湯,口感比較清,但我覺得就是自然的蔬菜湯好喝,蔬菜的部分因為是燉煮的,所以都煮得透(爛),但都蠻甜的。

雞肉的部分因為也煮得很久,個人覺得有點老。香腸的話就是一般的口感。

富良野美英吃 (11).jpg

老闆娘很熱情地幫我們續湯,因為北海道有點冷阿~~這裡的風味就是鄉間燉菜,和印象中的日式料理不太一樣,有點偏歐式作法,但這家在美瑛蠻有名的,所以想要嘗試當地特色食物的可以來試試。

富良野美英吃 (12).jpg

如果習慣吃印象中的日式料理,推薦一家在車站正對面的戀や餐廳

富良野美英吃 (4).jpg

價格實惠,也不錯吃。我們點了豬排飯、唐楊定食、天丼飯,豬排是個雷不建議點,唐楊定食份料多到爆炸,雞肉鮮嫩好吃,天丼也不錯吃,雖然戀や沒有おきらく亭有名,但是個人覺得味道上比較習慣,價格也更平價美味。(忙著吃沒有食物照啦!!)

富良野美英吃 (3).jpg

富良野美英吃 (2).jpg

 

 

唯我独尊
日式咖哩餐廳
地址: 11-8 Hinodemachi, Furano, Hokkaido Prefecture 076-0025日本
開放時間: 今日正常營業 · 11:00–21:00
電話: +81 167-23-4784

レストランおきらく亭
地址: 1 Chome-6-1 Sakaemachi, Biei, Kamikawa District, Hokkaido Prefecture 071-0205日本
電話: +81 166-92-3741
開放時間: 今日正常營業 · 11:00–19:00


戀や
地址: 1 Chome-2-25 Sakaemachi, Biei, Kamikawa District, Hokkaido Prefecture 071-0205日本
電話: +81 166-92-1007
開放時間: 今日正常營業 · 11:00–14:30, 17:00–20:00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