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來這裡其實是老姐有推薦,這裡的甜點不錯吃。又看到評價還不錯,就趁下班來吃飯。

從捷運站路過的時時候反觀之前紅集一時的米X琪門面的空盪,可見台灣人喜歡追求新鮮的熱度。
平日的晚上,六點半進來人就很多,1樓幾乎坐滿,另外他還有地下室位置,但也幾乎滿了,如果有要打算來吃的人,最好預約。

咖啡瑪榭 (1).jpg
咖啡瑪榭有戶外平台,門有還有小小的火爐,若喜歡享受戶外的氣氛,可以坐外面

咖啡瑪榭 (22).jpg

咖啡瑪榭 (21).jpg

大面的牆佈置了店名的風格畫,結帳的櫃臺後面也用了咖啡櫃當裝飾,悠哉的氣氛會想讓人在這咖啡館流連。

咖啡瑪榭 (6).jpg

咖啡瑪榭 (12).jpg

店內有沙發及高腳椅的座位

咖啡瑪榭 (5).jpg

角落則有半開放式廚房

咖啡瑪榭 (7).jpg

咖啡瑪榭 (19).jpg
點了香料烤雞凱薩沙拉

咖啡瑪榭 (2).jpg

烤雞中規中矩,軟中帶汁
沙拉的話醬汁均勻拌入生菜裡,每片葉菜都有沾到醬汁,味道蠻特別的,有點甜甜酸酸的不像我一般吃的凱薩沙拉(一般都用沙拉醬當基底,它是醋醬)女生應該會蠻喜歡這個味道的

咖啡瑪榭 (3).jpg

咖啡瑪榭 (4).jpg

蒜味BBQ子排燉飯

咖啡瑪榭 (8).jpg

燉飯口感醬汁很濃郁,每口飯都吃的到醬汁,米飯則是軟中帶點硬,跟一般燉飯比起來可以在軟一點會比較是大眾的口感。

咖啡瑪榭 (10).jpg

子排個人覺得蒜味不是那麼明顯,咬下去肉質細軟不柴,好吃但是選的排骨肉有點少,再加上肉只有幾根所以吃的一點都不滿足,不過因為是吃燉飯不是吃排餐,跟一般義式餐點比起來好像量都那麼回事。

咖啡瑪榭 (9).jpg

咖啡瑪榭 (11).jpg

甜點部分其實我最想吃的,莫過於他的甜點抹茶狂想曲,無奈竟然沒有了!!!!晚餐時段竟然買不到,QQ哭泣。於是點了盆栽式提拉米蘇,這也是他的招牌~

咖啡瑪榭 (16).jpg
咖啡瑪榭這個盆栽式提拉米蘇也是吸睛度很高的,用當黑色石板盛裝,可愛又夢幻的裝飾令人忍不住在心裡頭尖叫灑小花~~~沒有點到抹茶狂想曲的事已經拋諸腦後

咖啡瑪榭 (18).jpg

盆栽提拉米蘇個人覺得最可愛的就是那胖胖的蘑菇,他是用蛋白霜做出來的,上面還有葡萄柚其他水果做裝飾,盆栽紅色外圍是巧克力片,提拉米蘇中間混有一點點海綿蛋糕,起司口感本身滑順比例佔了大半部,與上方土壤的巧克力碎片一起入口,多了酥酥口感的層次,可惜的時底部沒有鋪餅乾,所以吃到最後就會有刮到石版的感覺。

咖啡瑪榭 (17).jpg

除了盆栽提拉米蘇外,一旁還有馬卡龍、焦糖脆片香草冰淇淋。為這歡樂的盆栽增添的不少風采。

甜點本身的味道也不錯,光是造型就可以吸引一堆人咯(包括我)

咖啡瑪榭 (15).jpg

這裡離捷運站很近,吃完了還可以悠哉逛街,是聚餐不錯的好選擇喔 (@_@ 主餐相較之下有點貴,推薦來這裡吃甜點)

另外要加收10%服務費喔

咖啡瑪榭 (20).jpg

咖啡瑪榭中山店
地址: 10491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15號
電話: 02 2567 9077
開放時間: 今日正常營業 · 07:30–22:00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