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 (4).jpg

好吃低鹽的杏仁果在哪呢?不仿來試試萬歲牌這個老牌子的杏仁吧!!

XD 冬天的時候常常喝他們的堅果飲,也常買他們的堅果吃,個人覺得品質上有一定的水準,這次有幸試吃他們的杏仁果,真開心 ^___^

杏仁 (6).jpg

粒粒飽滿的杏仁,沒有過多的添加,杏仁的顏色也很自然,深褐色的外皮配及黃白的杏仁裡

杏仁 (5).jpg

因為是薄鹽,所以不會過鹹,味道比較清,淡淡的鹽味讓獨特的低培炒杏仁味道襯托出來,吃得出來杏仁的香甜味,我很喜歡他們家牌子,因為味道吃起都很自然,不會有恐怖的香味、過鮮豔的顏及色過重的味道。

杏仁 (3).jpg

密封包裝,一次吃不完也不用怕。裏頭的的成分也很簡單,很有很多很複雜的化學調味品在裏頭。

杏仁 (2).jpg

堅果營養價值很高,平日外時很少吃到這種東西,可以提供均衡營養素供身體所需,買來當小零食吃也不會有罪惡感,是很方便的全方位的健康休閒零食。 

12.jpg

拿了單吃,或來磨碎拌沙拉也不錯,作配菜裝飾吃也很不錯。

杏仁 (1).jpg

另外該公司在推產品履歷

可以上網站查詢相關資訊

聯華食品萬歲牌,包包有履歷、安心看得見!

http://anshin.lianhwa.com.tw/AnShin/index.do

只要輸日簡單的資訊就可以知道你吃的東西安不安全了喔

 

1.jpg

我試過亂填日期會找不到,所以可以請填日所買的產品到期日,就會出現向下圖一樣的報告,除了沒有複雜的化學原料外,各項原料的檢驗都是合格的,吃了是不是更佳安心阿

FireShot Capture - 聯華食品安心履歷 安心看得見 - http___anshin.lianhwa.com.tw_AnShin_sgsTest.do.jpg

話說美味的堅果的密封袋對我家的功用不大,因為很快就吃光了(=_='')

S__45604870.jpg

聯華食品萬歲牌薄鹽杏仁果

杏仁 (4).jpg

Viva-健康萬歲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Nuts.experts/

聯華食品E購網http://shop.lianhwa.com.tw/index.php

9月底於全台各大量販上市

另外想知道堅果怎麼挑嗎?不仿看看 堅果這樣挑就對了~「 挑選安心堅果的小秘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xEq3thwdk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