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來德國都會買Haribo 的小熊軟糖,比起台灣賣的,多了很多種口味,不過德國還有另一種很出名的小熊軟糖Bären-Treff,深受當地人喜愛。

   fk (15).jpg  

在法蘭克福市區百貨公司附近逛街的地方有開一家分店(麥當勞旁)

該產品強調用天然蔬果製造

DSCF0735.jpg

一進門都是一堆七彩的軟糖,還有各種造型,都是秤好一袋一袋的,價格也都貼在上面,很方便購買。

DSCF0736.jpg   

如果需要,放在櫃台後面的軟糖是可以跟他要試吃的,因為不知道哪一種軟糖是哪一種,就拿著你想要的那一包軟糖,跟他講說說我想試試這種,他就從後面的玻璃罐中拿給你吃~~~

口感比一般的軟糖Q很多的,而且果汁味道也不錯,不過於甜膩。軟糖的口感也有差異,可以試吃找尋你要的味道。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買1KG裝的軟糖(XD),感覺分量很多,沒想到回家後嘴饞還是吃光光

土產-小熊軟糖.jpg  

很好吃喔~大人小孩都會愛的味道

   若有興趣,可以參考他的官網,找尋更多味道

http://www.baeren-treff.de/

法蘭克福店的地址

 

Bären-Treff Frankfurt 1
An der Hauptwache 11
60313 Frankfurt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